鄭秀文與許志安分手八年,其間屢傳復合,關係一直糾纏不清。自認dry到似沙漠的Sammi,近期仲公開承認後悔撇安仔,為替對方力挽人氣,甘願平價接騷,落埋場撐出面;私下亦引導安仔隨她信主,在公在私,均有照顧到。中女發圍,明向安仔女友Michelle宣戰。
據知,安仔對Sammi念念不忘,眼見Sammi近日態度軟化,為了鋪路復合,安仔早前更迫令女友Michelle搬離加多利山,又投其所好,跟隨Sammi返教會,做好一切準備,候Sammi全面回歸。

鋪路復合
與Sammi分手多年後,許志安與過氣model余德琳(Michelle)撻着,拍拖兩年,一心坐定粒六做「安嫂」的Michelle,為mark實男友,更火速搬入安仔位於加多利山寓所同居,去年更先後三次向安仔逼婚,可惜安仔卻始終心繫Sammi。
為令Michelle死心,今年初安仔藉口需要多啲私人空間,要求女友搬離加多利山寓所,結束年半同居關係。雖然Michelle心有不甘,但為討好「長期飯票」,亦啞忍接受,但二人的感情已名存實亡。
踢走女友後,安仔更加肆無忌憚,近月經常主動聯絡Sammi,着手鋪路復合。
「安仔一直等緊Sammi回心轉意,所以佢先唔肯同Michelle結婚,Michelle其實一直係後備,亦冇可能取代Sammi喺安仔心目中地位;加上Sammi對安仔都仲有感情,呢排安仔又成日搵住佢,佢上次喺台灣整親隻眼,安仔知道咗即刻打電話搵佢,見到有人咁緊張自己,Sammi當然感動,呢排成日心郁郁,想同番安仔一齊。」知情者透露。

信者得愛
信主後的Sammi經常向身邊人傳福音,為搏Sammi歡心,近日安仔終被感動信埋耶穌。早前Big Four演唱會拜神,安仔亦未有上香,只在一旁默默低頭祈禱。
「Sammi成日同啲朋友講,話自己年紀唔細,而家唔係搵男朋友,係搵老公,所以一定要揀番基督徒,因為聖經係鼓勵信徒咁做。安仔一心想同Sammi復合,就一定要信主,今年年頭,佢就開始信,而家仲晚晚祈禱、讀聖經。」安仔身邊人透露。

貼錢撐場
自從與Sammi分手,安仔的事業一沉不起,每逢出碟開騷,例必擺舊愛上枱做宣傳。據知,為力谷年尾開始的Big Four巡迴演唱會,近日安仔極力游說Sammi四出接騷幫手造勢;乾到裂的Sammi,在安仔殷勤攻勢下,亦心軟言聽計從,貴為天后的她,竟心甘情願「降價」,配合接騷,親自落場力挽安仔人氣。
「Sammi平時接show好揀擇,佢肯接北京同上海個show,都係為咗安仔,北京個騷仲係安仔喺北京嘅經理人公司主辦,個騷budget唔多,Sammi收得好平,仲連髮型師、化妝師都要自己貼錢先請得起。」安仔身邊人透露。

借車揸
週日(五月三十日),與Sammi一起在北京做騷的安仔,為了爭取相處見面的機會,專登改機票與Sammi坐同一班機返港。當日,二人同一時間離開酒店出發到機場check-in。但返到香港,二人則刻意相隔五分鐘,前後腳出閘。
Sammi、安仔北京行孖咇,已搬返自己屋企住的Michelle,週日下午二時離開太子道的寓所,到安仔加多利山屋企攞車,再到深水埗與教練打網球,其間心情欠佳的Michelle無厘神氣,打完波,她駕車返回加多利山,泊完車即走,並未有入屋與已回港的安仔見面。可見二人感情,大不如前。

宮心計
現年30歲的余德琳(Michelle)比安仔後生十四年,有樣有身材的她,在家人的廣告公司任職,9歲已經拍廣告,98年仲攞過全港校花校草冠軍,99年亦拍過港台劇《Y2K前的暑假》,並在訪問中自認明星夢發足十幾年。之後被家人送去澳洲讀書,但一年唔夠又因為做模特兒回港。
07年12月,Michelle透過鐘錶界名人毛志輝結識到安仔,即施展渾身解數,做牛做馬做司機,逼走暗戀安仔多年的助手女友「細佬」坐正,亦有指Michelle刻意把與安仔的戀情對外散播。

離合二十年
Sammi與安仔相識超過廿年,二人經歷不少風風雨雨,經過十三年愛情長跑分手成為知心友,近年屢傳復合。

1991 熱戀
八十年代尾,二人參加「新秀」入行互有好感,91年以情侶檔合唱《其實你心裡有沒有我》撻着,戀情半公開。

1992-1997 出軌
Sammi身邊不時出現緋聞男友,92年有傳她搭上當時的華星唱片高層陳欣健,之後又分別與李進(當時華納唱片董事總經理)及黎明傳出緋聞,其間傳過二人分手。


1998-2001 甜蜜
二人分別以對方另一半姿態現身對方的演唱會,經常被踢爆到日本及泰國等地旅行,Sammi更暗示與安仔感情穩定,會隨時結婚。98年安仔母親因病去世,Sammi素服到靈堂致意,不斷飲泣猶如一家人。99年Sammi在紅館開個唱遇停電向安仔喊救命,他衝上舞台抱着她的一幕,尤其甜蜜。


2001-2004 混亂
Sammi和古天樂合作拍電視劇《寵物情緣》傳出緋聞,有指二人唱K消遣甚至到男家過夜。有傳Sammi安仔結束十年情,同時有指安仔搭上愛蒲的鐘錶界名媛胡敏珊。02年二人同時獲得TVB勁歌金曲最佳男、女歌手獎,安仔在台上發表廚房宣言感謝Sammi,她感動得淚流滿面,同年復合,安仔兩年內多次向Sammi求婚,但女方拒嫁,為此吵大鑊再分手,安仔高調向外表態與Sammi正式分手。


2004-2010 再煲
分手後,安仔一直深感後悔,多次要求復合,可惜Sammi沒有回頭,其間Sammi因拍《長恨歌》患上抑鬱症,安仔噓寒問暖。07年安仔父親過身,Sammi於設靈及大殮均出現,為出席喪禮,她更兩度改機票延遲飛上海工作。08年初安仔搭上Michelle,但身邊朋友一直製造他與Sammi復合機會,去年一月,張衞健與張茜於菲律賓舉行婚禮,刻意唔請安仔女友Michelle,為安仔與Sammi安排三日舊情復熾之旅。

30/5
週日,安仔刻意改機票,與Sammi搭同一班機返港。在北京機場期間,安仔不時回頭停步,情深望向Sammi。

一同乘坐商務客位的Sammi、安仔,回港後刻意前後腳出閘,Sammi異常風騷,跟同行的經理人有講有笑。

出發打網球前,Michelle曾到加多利山取車,當日更漏夜將車泊回安仔家中,不過未有見Michelle入屋跟安仔見面。

Sammi、安仔北京甜蜜,相反被冷落的Michelle則要相約教練打網球消磨時間。

Michelle揸的黑色坐駕,過往是由暗戀安仔多年的助手女友「細佬」保管,現在已轉手由Michelle專用。

31/5 北京回港後,Sammi繼續工作,穿上低胸短裙為國語新歌《愛》拍MV,更心情大靚,擺晒pose讓記者任影。

安仔、Sammi孖住到北京做騷,二人住在同一酒店,又公然在微博傳情,上載於酒店房影的照片,Sammi更大讚水立方的夜景漂亮。

上月,安仔與Sammi齊齊到北京做騷,完騷後安仔更撇低Big Four另外三位兄弟,到附近火鍋店開定枱等候Sammi,二人撐枱腳近三小時才前後腳離開。

去年安仔擔任Sammi個唱嘉賓,二人在台上大唱經典飲歌《其實你心裡有沒有我》,安仔更送上12支寓意我愛妳的紅玫瑰給Sammi,場面浪漫。

今年3月,Big Four演唱會拜神時,已信主的安仔未有參與上香,只在一旁默默低頭祈禱,他其後更表示自己「心中有神」。(《蘋果日報》圖片)

Michelle生日,安仔為女友舉行派對慶祝。

98年,Michelle曾奪得全港校花冠軍。

被Michelle逼走的安仔助手女友「細佬」。

許志安再與鄭秀文複合 逼同居女友搬走

鄭秀文與許志安分手八年,其間屢傳複合,關系一直糾纏不清。自認幹渴似沙漠的鄭秀文,近期還公開承認後悔抛棄許志安,爲替對方力挽人氣,甘願低價接演出,力撐對方。而鄭秀文私下也引導許志安隨她信主,在公在私均有照顧到。中年女人發功,明向許志安女友Michelle(余德琳)宣戰。

據知,許志安對鄭秀文念念不忘,眼見近日鄭秀文態度軟化,爲了鋪路複合,許志安早前更迫令女友Michelle搬離他的加多利山寓所,又投其所好跟隨鄭秀文返教會,做好一切准備,等候鄭秀文全面回歸。

明星靚相大分享返回主業☆娛樂八掛週刊雜誌★明星靚相大分享(0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6月刊)★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週刊 及 雜誌(7-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10-6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