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與 NBA球星姚明及拜恩等合作拍戲的黃曉明,與 Angelababy(楊穎)的戀情近日隨着二人被拍得在北京拍拖睇戲而半公開,但當事人仍死口否認。 Baby昨日在尖沙嘴出席手機發佈會,有指她半年內糾纏於舊愛陳偉霆及黃曉明之間,對此她不作回應,只說:「我想專心工作,近期好多負面新聞,又整容、隆胸、緋聞。」

放大圖片


Baby只顧着與小朋友介紹新款手機,不慎忘形露底。

Baby只顧着與小朋友介紹新款手機,不慎忘形露底。

放大圖片
黃曉明前晚以白馬王子 look現身廣州頒獎禮。

黃曉明前晚以白馬王子 look現身廣州頒獎禮。

「唔講最安全」

雖被拍到與黃曉明出雙入對,但 Baby仍否認拍拖,問她會否怕被指大話精?她說:「怕呀,所以唔講最安全。」此外,黃曉明前晚在廣州出席電影頒獎禮,獲最具人氣男演員獎,被問到有否致電 Baby報喜時,他說:「沒有,我只打給媽媽,因為她在青島弄傷了腰,如果有時間我希望回去探望她。」會否覺得因與 Baby傳緋聞令他人氣上升而得獎?他無奈地說:「所以我不想說,如果真的是這樣,我寧願不要。」採訪:曾小嘉、卓寶花攝影:黃偉雄


如沐春風的 Angelababy昨日穿露背短裙示人,份外省鏡。

惹火 Angelababy 黃曉明 同心 護戀情

Baby死跟曉明「童」過節

昨天是內地「六一兒童節」,中港台藝人紛紛上載自己的童年照跟「童鞋」分享,當中少不了緋聞男女Angelababy跟她的「海綿蛋糕」黃曉明,而他們上載照片的時間亦相若,果然心有靈犀!


Baby與小朋友打成一片齊齊玩。
Baby與小朋友打成一片齊齊玩。

黃曉明於昨午約二時上載自己的童年照,並表示小時候有夢想,到現在為止不變的是其童心;相隔約二十分鐘後,Baby上載其「洋葱頭」童年照,花名的由來是因為媽媽總愛在她的頭上紮上小辮子,年紀輕輕已帶領潮流,穿上有蝴蝶結的裙子及孭着大水壺就是她的Fashion!直至四時許,曉明又再上載新照,相中的他五官分明,已是英俊小生一名,不過他卻在奸笑,又說自己「小時候就壞壞的了」,不知Baby看後會有何反應?



讚「新歡」小天電力勁

此外,不少圈中美女包括梁詠琪、林心如、吳佩慈、蔡卓妍及劉嘉玲等都紛紛湊熱鬧上載,個個小時候都精靈活潑,甚有現時的影子,但眾星中最令人驚奇的就是何韻詩,現時「男仔頭」的她小時候原來相當斯文可愛,留了一頭長髮的她被激讚似「鬼妹」!男星方面,吳奇隆、梁朝偉及房祖名的童年照都相當趣致,陳奕迅更抱着一隻雞合照,現時甚有「肉地」的他小時候原來是排骨仔一名,而出名孝順的周杰倫則戴上煲呔跟媽媽葉惠美合照,一雙矇豬眼跟現時毫無分別。



曉明只想保護Baby

另外,Baby昨日出席活動,對於有報道指搭上台灣型男阮經天,她表示雙方只合作過兩次:「佢好靚仔!(同曉明邊個靚啲?)兩個都好靚仔,電力都好勁,佢教我唔好咁在意啲緋聞,鍾意就答。」她表示感情生活開心,樂於跟工作拍拖。



另一邊廂,曉明前晚出席活動時回應Baby被偷拍一事,他表示只是一心想保護朋友,所以想把照片拿回來,但最後明白記者工作而放棄追回照片。

專案組
Baby出席活動大談兩位緋聞男友黃曉明及阮經天。
Baby出席活動大談兩位緋聞男友黃曉明及阮經天。

Angelababy讚阮經天電力勁

Angelababy昨日出席Sony Ericsson活動,近期緋聞多多的她,先被指在半年內腳踏陳偉霆與黃曉明兩船,近日又指她改冧阮經天,不過Baby一一否認﹕「話我腳踏兩船,成段都係作古仔,我覺得好似睇緊一個唔關自己事嘅古仔。(同阮經天傳緋聞﹖)我同佢只係合作過兩次,我知佢近期都多負面新聞,佢教我唔使咁上心。(佢同黃曉明邊個靚仔啲﹖)兩個都咁靚仔,兩個電力都咁勁。」問到感情狀況,她堅稱與工作拍拖,亦坦言很怕被稱做「大話Baby」。問她會否減少和黃曉明見面?她即說:「唔講喇!好驚。」


Baby坦言很怕被稱做「大話Baby」。

雖然Baby表示要封口,但她依然在微博上與黃曉明傳情,昨日是國際兒童節,男方約下午兩時許,將童年照放上微博,相隔不夠三十分鐘,Baby亦把自己的童年照放上網,可見Baby對黃曉明的微博關注度十足。


Baby以露背裝示人,高貴性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