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熱帶

 

男人公敵 邱澤

2012年12月14日 ~~ 第907期 忽然1周

近日靠台劇《螺絲小姐要出嫁》爆紅的邱澤,劇中情陷其貌不揚的女主角賴雅妍。故事又玩王子愛平凡女,但現實的他𠝹盡靚女,舊愛是「可愛教主」楊丞琳及「性感女神」陳喬恩,新歡是內地上位女星唐嫣,更揮低兩大 TVB小生林峯及黃宗澤,簡直是港男公敵。

溝女講兩個字:靚仔。邱澤唔止俊朗,仲曾經係國家級運動員,更是現役方程式賽車手。文又得,武又得,仲唔係情場鬼見愁!


烈火戰車
邱澤是繼林志穎之後,第二位取得方程式賽車手資格的藝人。今年邱澤首次參加亞洲 AFR系列賽,出賽兩場,分別獲得第二及第三。


運動高手
作為二傳手的邱澤,曾入選中華台北排球隊隊員,入行前已是學界風頭躉。

出身於台北體育學院的邱澤,讀緊大學一年級已入行,最初歌視兩邊走。 07年他見自己拍來拍去都是做二線角色,決定退出電視圈,組地下樂隊演出。當時邱澤說:「現場演唱自己的創作很棒,酬勞不是重點,最重要是那個感覺。」浪子到暈!
不過,浪子都要搵食,邱澤 08年復出,先後和郭采潔主演《無敵珊寶妹》,以及和陳喬恩、藍正龍主演《福氣又安康》,終捱出頭來。而今年播出的《螺絲小姐要出嫁》,他更榮升「男一」。邱澤更由台灣紅到內地,在內地劇《夏家三千金》和唐嫣撻着的他,現時每集叫價 20萬人仔,升價四倍,廣告代言就盛惠 150萬人仔。


03-04年重創楊丞琳
03年邱澤與楊丞琳拍攝《原味的夏天》撻着,兩人一年後分手。楊丞琳直指邱澤傷她最深,仲話:「傷我最深的,不等於是我最愛的,我不想讓他覺得自己很重要。」聽得出楊丞琳當年真係好愛佢。


09-11年暗𠝹陳喬恩


09年拍攝《福氣又安康》時,陳喬恩已經對邱澤生螆貓入眼。半年後,兩人在《佳期如夢》再合作。呢次終於撻着,陳喬恩更被拍得一個人殺上邱澤屋企過夜。

 

狠飛楊丞琳


能夠做到唐嫣條仔,邱澤除了打低林峯同黃宗澤兩大情敵,最重要是𠱁掂曾自稱「我不好追」的唐嫣。邱澤的絕招,就是細心。好似唐嫣前排去台灣拍戲,邱澤為免 honey被曬黑,親自送上一支 360度全面防曬露。唐嫣主演的《愛情睡醒了》在台灣收視欠佳,他代出頭,辯稱是配音令觀眾唔接受,為伊人遮風擋雨。
愛你的時候是情聖,唔愛的時候,邱澤亦可以化身做「傷女王」。邱澤同楊丞琳分手前,邱澤不時刻意借故向楊丞琳發脾氣,又成個星期唔同楊丞琳聯絡。等到楊丞琳忍唔住打俾佢時,邱澤居然大發脾氣:「你不能給我一點自由嗎?」搞到楊丞琳終於頂唔順,用短訊向邱澤提分手。
哎,故事未完,之後邱澤約楊丞琳見面,楊丞琳以為他浪子回頭時,邱澤仲要當面向她淋冷水:「我同意你短訊所說的,分手吧!」搞到楊丞琳即時爆喊。玩人玩到最盡咪係呢隻囉!不過男人唔壞,女人唔愛,佢嘅不羈同浪蕩令他殺女不絕!




去年拍《廣告風雲》(上圖)時,正值感情真空期的林峯曾被指力追唐嫣。而早前黃宗澤同胡杏兒分手,亦有傳是因為 Bosco移情於《麵包樹上的女人》(左圖)拍檔唐嫣。 TVB兩大型男出手,邱澤都能夠留住女友唐嫣,稱得上是港男剋星。


11-12年贏小生奪唐嫣
邱澤的新歡,是內地上位女星、在《風雲 2》飾演楚楚的唐嫣。兩人拍攝旁氏洗面乳廣告時,以情侶檔上陣,胸對胸黐到實。

遇恨嫁 OL


現正熱播的周日收視最高台劇《螺絲小姐要出嫁》中,「併購金童」高丞寬(邱澤飾)奉命空降到虧損連連的光強公司,遇到知道不少公司機密的秘書羅思儀(賴雅妍飾)。有錢老闆同搞笑秘書擦出愛火。


郭雪芙飾演的富家女是邱澤的未婚妻,有財有勢有身材,不過都爭輸 咗。


賴雅妍被櫻桃噎到,邱澤捉住佢成個 嚟 chok,希望 chok番粒櫻桃出 嚟。不過,「小邱澤」其實都貼住賴雅妍 pat pat,賴雅妍呢鋪蝕大底!


在女方家人刻意安排之下,邱澤與賴雅妍同房過夜,女方梗有犧牲,不過只係 kiss咁大把。反而邱澤為部戲冇賽車三個月,犧牲仲大。

撰文:娛樂組
圖片:《台灣壹週刊》、《台灣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