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臭豆腐行銷國際!桃園縣一間食品公司,將可以油炸、麻辣、清蒸、醃漬、火鍋水煮的臭豆腐,放入罐頭之內,在網上行銷,讓這種原來只能到夜市、小吃店食到的美食,都可以在任何地方即開即食。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愛吃臭豆腐的老饕認為臭豆腐越臭越好,那種「撲鼻生奇臭,入口發異香」的感受,非筆墨可以形容,可是想吃時卻一定要出街找,若買外賣回家,味道已大打折扣。桃園龜山一名出生豆腐世家、承繼父業的食品公司董事長江基森,認識了桃園地區的「臭豆腐王」後,潛心研究臭豆腐 18年,終於研發出裝在罐頭裏的臭豆腐。

放大圖片
網民稱罐頭臭豆腐保留了獨有的臭味。互聯網

網民稱罐頭臭豆腐保留了獨有的臭味。互聯網

放大圖片
食品公司更設有禮盒,讓民眾可拿臭豆腐罐頭送禮。互聯網

食品公司更設有禮盒,讓民眾可拿臭豆腐罐頭送禮。互聯網

加入有益細菌發酵 放大圖片
工人正忙着將臭豆腐裝入鐵罐中。

工人正忙着將臭豆腐裝入鐵罐中。

一般的臭豆腐任由豆腐本身自然發酵而成,而江基森研發出來的臭豆腐,號稱是加入對人體有益的細菌進行發酵。當豆腐製好後加入發酵菌封存三個月,最後加入調味、高溫消毒、入罐,便成為臭豆腐罐頭。目前上市的臭豆腐罐頭,豆腐未經油炸但有三種味道,分別以麻辣、紅麴及香筍調味。江基森認為開罐頭不用烹煮,即開即食,攜帶方便,將臭豆腐加熱則味道更佳。據悉,臭豆腐罐頭已經由台灣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化驗,並申請到優良食品證書。商家還為罐頭臭豆腐購買 8,000萬元新台幣(約 1,943萬港元)產品責任保險。該食品公司在網上宣傳,介紹他們的「新口味」臭豆腐,並且讓網民以電話訂購。負責人稱除有台灣民眾訂購,更接到來自東南亞、大陸等地的定單,讓台灣的街頭美食小吃打進國際,「臭名遠揚」。吃過罐頭臭豆腐網民稱,打開罐頭果然聞到臭豆腐特有的臭味,「豆腐有韌性,很有咬口」,而麻辣味道的臭豆腐則略嫌偏甜。台灣東森新聞


將臭豆腐裝在鐵罐,可讓台灣美食「臭名遠揚」。

臭豆腐 罐頭 網上 行銷 有 3種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