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僅18歲的「巨肺少女」鄧紫棋(G.E.M.)前日為首張國語大碟於北京舉行盛大發布會,同場宣布年底將於紅館舉辦演唱會,打破史上最年輕踏足紅館的香港女歌手紀錄。


G.E.M.將於年底在紅館舉行演唱會。 (資料圖片)

G.E.M.前日以一身年輕裝扮於北京為新碟《18》舉行發布會,獲得一眾唱片公司高層為她打氣之餘,同門師兄伍思凱、黃子佼等錄製短片向她祝賀,非常熱鬧。G.E.M.在台上自彈自唱新歌之餘,更演繹歌劇《Think of me》的高難度一段,她的高音技驚四座,贏得全場熱烈掌聲,G.E.M.卻謙言:「這段只是我模仿來唱着玩的,請大家多多包涵!」


G.E.M.接受內地主持人王東訪問。


G.E.M.在北京發布會上自彈自唱。


林志穎紀錄保持者

年紀輕輕的G.E.M.去年於香港出道就獲得一致好評,得到多個新人獎項殊榮,提到年底將於紅館舉辦個唱,主持人問她是否紅館史上最年輕的歌手,G.E.M.說:「這個真的不知道,那回去讓工作人員查一查好了!」根據過往紀錄,台灣「小旋風」林志穎18歲首次踏入紅館開騷,成為紀錄保持者,而Twins於2002年舉辦首個紅館演唱會時,當時蔡卓妍亦只有19歲,但以香港個人歌手而言,年底將會滿19歲的G.E.M.的確打破最年輕歌手的開騷紀錄,認真威水。

G.E.M.透露完成北京三天宣傳後,將會馬不停蹄到廣州、上海舉行見面會及宣傳活動,隨後則返港正式籌劃演唱會的詳細內容。

G.E.M.年底開紅館騷

現年18歲的「巨肺少女」鄧紫棋(G.E.M.),前日於北京舉行新碟發布會時,宣布年底於紅館開演唱會,成為紅館史上最年輕的香港個人歌手!G.E.M.說:「我真係唔知係咪最年輕,要返去查一查先得!」翻查紀錄,當年台灣「小旋風」林志穎的18歲處男騷仍是紀錄保持者,今次G.E.M.終於為港爭光,打破香港最年輕歌手的開騷紀錄,認真巴閉!另外,她透露完成北京宣傳後,將會到廣州及上海舉行見面會及宣傳活動。

 


G.E.M.邊彈琴邊唱歌,一心二用。
G.E.M.邊彈琴邊唱歌,一心二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