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恩娜、 衞蘭和李治廷昨日到海運大廈,出席港台「光輝歲月流金頌──醫療資源分配」活動,官恩娜回應網上傳出她已結婚的消息,她說:「我冇結到婚呀,其實真係好無聊,因為網上有人留咗一句言,就變咗細封面。」官恩娜續說:「結婚其實係公開嘅事,排期註冊大家都查得到,暫時未有結婚計劃。」

暗示男友求婚

此外,官恩娜昨日又到鴨脷洲出席南區旅遊文化節開幕禮,談到心目中的求婚畫面,她說:「我對求婚要求四樣嘢,就係跪地、燭光晚餐、玫瑰花同戒指,但到家男友都未試過同時間做齊四樣嘢囉。」採訪、攝影:藍文浩、駱華齡


官恩娜否認已婚傳聞,並指男友未做齊求婚四部曲。

官恩娜離奇變人妻

官恩娜(Ella)昨日連走兩場活動,有傳她與醫生男友已婚,Ella矢口否認:「我冇結婚呀,只係討論區有人話『我舊同學官恩娜結婚了』,跟住就變咗小封面,我要澄清我係未嫁嘅,我都有同男友交代件事,如果我結婚一定會公開。」她指男友從未向她求婚:「結婚係好遙遠嘅事。我覺得求婚要有跪地、玫瑰、燭光晚餐同戒指,不過呢四樣嘢都未試過一齊發生。」同場的何韻詩透露將到台灣及內地兩個月宣傳國語碟,早前更到台灣向當地的音樂人取經:「我唔想用港星嘅做法,希望可以做多啲live show。」


官恩娜被傳已婚,急急向男友澄清。

Ella急急澄清未嫁人

近日盛傳秘密結婚的官恩娜,昨日在活動上否認婚訊,澄清自己是黃花閨女仍未嫁人,更自爆男友未求婚,暫時以事業為重。

官恩娜(Ella)跟醫生男友感情穩定,但近日有網友在討論區留言:「我舊同學官恩娜結婚了!」令人懷疑Ella秘密結婚。昨日Ella出席公開活動否認婚訊:「我要澄清我係未嫁呀!註冊係好公開,大家即管去查,我結婚一定會公開,開心事一定會同多啲朋友分享,不過暫時都係以事業為重,冇計劃結婚。」


何韻詩認為引導年輕人,不應該用責備的心態。
何韻詩認為引導年輕人,不應該用責備的心態。


衞蘭和李治廷昨日一同出席活動。
衞蘭和李治廷昨日一同出席活動。



而Ella亦在另一活動上大爆男友從未求婚,而她夢想中的求婚一定要有跪地、玫瑰、戒指及燭光晚餐四個條件。



衞蘭10月紅館開騷

此外,同場的衞蘭透露將於十月在紅館開演唱會,希望邀請妹妹衞詩及親友一齊睇騷,近日她積極運動練體能,希望以健康形象示人。



至於「貓癡」何韻詩回應唐貝詩的「盆景貓」風波,她說:「唔好因為一、兩件事就將80、90後標籤,我覺得家長、老師同社會都有責任,呢排好多人跳樓,所以引導年輕人唔應該用責備嘅心態。」

音樂組
官恩娜澄清未嫁人,希望以事業為重。
官恩娜澄清未嫁人,希望以事業為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