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金騷 思捷撩 Leon怒睥陳爽熱舞露暈嬲到爆粗

黎明( Leon)前晚現身公益金籌款節目,台上演出的李思捷取其金句「我唔會空肚食早餐」大搞氣氛,笑言要引 Leon怒睥。一身性感舞衣跳舞的陳爽卻失手露乳暈,事後她得知出醜更即衝口而出爆粗。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無綫前晚在將軍澳電視廣播城以籌款節目《萬眾同心公益金》對撼亞視的廣告頒獎禮,出動一班港姐和索女藝員,與善長總理表演不同舞蹈籌款,新一代咪神高海寧卻封胸只露纖腰,反而王君馨、陳茵媺、劉倩婷和張嘉兒低胸上陣。一班女藝員為免走光,都做足安全措施,不過陳爽表演時,她跪在地上由拍檔拉回站起身,因動作太大令舞衣走位,令她在觀眾面前露乳暈,她未有發覺,如常演出,幸好其後舞衣已回位,未有令她再走光。當陳爽返回後台,記者告知她走光一事,她即說:「真 o架? Shit!」並坦言沒有貼乳貼,她解釋:「我試過好多次,我有着 bra仲有打底,好安全同件衫好緊,我前一晚仲試好多次都冇事。」陳爽表示在台上專注演出,故未有發覺走光。

放大圖片
近日上圍升 cup的王君馨表演跳舞,營造胸前逼爆效果。

近日上圍升 cup的王君馨表演跳舞,營造胸前逼爆效果。

放大圖片
「福祿壽」男扮女裝演出「 Sat in the City」,李思捷則以黎明(小圖)金句大搞氣氛。

「福祿壽」男扮女裝演出「 Sat in the City」,李思捷則以黎明(小圖)金句大搞氣氛。

Leon睥李思捷

當晚「福祿壽」王祖藍、阮兆祥和李思捷又反串扮女人演出「 Sat in the City」環節,當時 Leon在台下欣賞,祥仔在台上說:「點解 Leo瘦咗咁多?」李思捷則以 Leon金句回答:「因為佢朝早唔會空肚食早餐。」此時鏡頭即影向 Leon,他木無表情地拍掌。事後問李思捷不怕 Leon介意嗎?他笑說:「我見佢睥我,我就係專登引佢睥我幾嘢。」在旁的祥仔插嘴說:「我見佢遮住個樣拍掌好 sexy呀。」採訪:王崇穎 攝影:黃偉雄


陳爽穿上低胸裙熱舞,由舞伴拉起時,卻令舞衣走位露乳暈,大出洋相。

陳爽 熱舞 露乳暈 嬲到 爆粗

陳爽勁舞籌款峰起暈湧

華姐陳爽、港姐劉倩婷及張嘉兒等在慈善籌款晚會中「慷慨解囊」,跳舞時毫不吝嗇美好身段,可惜陳爽太過投入,跳到「露暈」仍不知道。經記者告知後,她即時掩口爆粗,強調自己做足安全措施!


陳爽被拍檔拉高時,不慎露「暈」,當她得悉醜態後,表情愕然。

一班無綫藝員林峯、陳爽、劉倩婷、張嘉兒、陳茵媺、楊秀惠及黃長興等前晚出席慈善活動,多位女藝員穿上性感舞衣大跳勁舞。當中以張嘉兒的「事業線」最為突出,可惜仍被陳爽的「突然一露」搶盡風頭。


做足安全措施

陳爽演出期間,被拍檔拉高時驚見乳暈,大跳勁舞的她當時毫不知情。其後經記者告知,她顯得甚為驚訝,並忍不住爆粗:「Oh Sh×t!」問到有否做足安全措施?陳爽表示因為已在胸圍外加上tube top,之前綵排亦覺安全所以沒有用乳貼。她說:「我跳緊舞嗰陣都唔覺,因為太集中精神喺跳舞度。」

張嘉兒最有料

全場最性感的張嘉兒表示,自己的身材一向如此,並沒有升cup。其拍檔劉倩婷則表示性感舞衣是公司安排,而拉丁舞的舞衣多數也如此性感。問到怕不怕走光?劉倩婷說:「我都黐晒膠紙,同埋好少飛來飛去嘅動作。」另外,林峯表示演唱會舉行在即,會進行地獄式特訓。問到目標是多少舊腹肌?他笑言:「我以前隱約都有六舊架!」


有跳舞底子的王君馨有姿勢有實際。


陳茵媺晒長腿迎擊一眾低胸女士。


身材惹火的張嘉兒與拍檔大跳勁舞,身體接觸在所難免。


劉倩婷舞技出眾,有板有眼。


黃長興無懼緋聞,與徐美琪為善事出力。

高海寧收「峰」講波 陳爽失「暈」爆粗

無綫去年禁止o靚模亮相節目賣肉,惟有將花旦打造成「導彈」,為節目增添「峰」采。有見及此,陳爽、劉倩婷及張嘉兒等前晚出席慈善活動時均大賣性感,陳爽更不慎露乳暈,當她得悉走光時即啞口無言,其後更掩嘴爆粗:「Oh!Sxxt!」事後她坦言沒有做安全措施:「我冇用乳貼,其實已經喺Bra外加咗個Tube,綵排時都覺得安全。」

但身為「咪神」的高海寧只以密實印度西施Look示人:「心口領位仲加高咗,因為綵排時跌咗少少出嚟呀!」去年夏天憑泳衣騷上位的她透露,將赴南非拍攝世盃特輯,據知無綫藝員科起初不欲她前往當地,免減吸金力,惟李克勤已落實不為無綫講波,故世盃戰不容再失,而另一「咪神」梁政珏亦已出發到當地拍攝節目前奏,高海寧說:「收入事小!我都同經理人一向講咗今年唔會接內衣同泳衣騷,嚟緊會跟廖啟智學戲。」


高海寧密實上陣,令人大失所望。
高海寧密實上陣,令人大失所望。


 港姐劉倩婷憑性感舞衣搶盡「峰」頭。
港姐劉倩婷憑性感舞衣搶盡「峰」頭。


 「事業線」最勁的港姐張嘉兒揚言身材一向「咁上下」。
「事業線」最勁的港姐張嘉兒揚言身材一向「咁上下」。



「福祿壽」金句潤黎明

此外,當「福祿壽」的王祖藍問到為何黎明消瘦不少時,李思捷說:「黎生唔會空肚食早餐o架嘛!」台下的黎明聞言後木無表情拍手。李思捷事後坦言不怕觸怒黎明:「我知佢睥我o架!仲睥咗幾嘢!」阮兆祥則說:「黎生遮住個樣拍手真係好Sexyo架!」


 黎明(左)與契爺胡楓喜相逢。
黎明(左)與契爺胡楓喜相逢。


「福祿壽」反串女裝兼大講棟篤笑。
「福祿壽」反串女裝兼大講棟篤笑。


黃長興不避嫌與曾傳緋聞的徐美琪跳貼身辣舞。
黃長興不避嫌與曾傳緋聞的徐美琪跳貼身辣舞。


陳爽穿上性感舞衣大跳勁舞,目不暇給。
陳爽穿上性感舞衣大跳勁舞,目不暇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