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易達即影即Upload微博疑魂

微博近日風起雲湧,繼唐貝詩的「盆景貓」、諸葛梓岐的疑似盜錄風波後,又爆出靈異事件!狄易達上載一張BB鬼影相,成為博友熱話!

前日下午,狄易達到電台接受節目《有冇搞錯》主持人彭詠儀(Morle)訪問,身為微博發燒友的他,即場與Morle合照,並即時上傳到微博,驟眼看相片並無異樣,頭戴紫藍色Cap帽、身穿黑色風褸的達仔坐在最前方,而Morle則在較遠處,不過細看照片左上方放在座椅的手袋上,竟浮現輪廓分明、影像清晰的嬰兒頭鬼影,該「小孩」更凝望着Morle,令人望而生畏!


狄易達死撐照片是助手以特技效果拍攝,堅稱冇撞鬼。資料圖片
狄易達死撐照片是助手以特技效果拍攝,堅稱冇撞鬼。資料圖片


Morle在微博留言,高呼不要搞她。
Morle在微博留言,高呼不要搞她。



現場DJ Morle:不要搞我

博友發現照片出現疑似靈異現象後,即極速關注兼討論,博友Funkisa說:「我喺張相度見到個詭異嘅頭像,喺個袋上面,有一個BB頭,我發誓我冇陰陽眼!」更有人對達仔說:「你交錯了某些新朋友吧!」而主持人Morle看到留言後即驚恐回應:「Oh No!我都覺,不要搞我!我不要!」





放大圖片

昨日記者致電身在澳門的達仔求證,他說:「我見到啲留言,好多人都問我,不過因為做緊嘢未覆到!張相其實係助手用iPhone幫我影,佢加咗啲效果整蠱我!(追究助手?)唔會,希望返香港同歌迷解釋呢個惡作劇。」惟Morle的口供卻與達仔有出入,她說:「我係見到啲Fans留言先覺,自己有嚇一嚇,但應該係角度問題啫!(張相有做手腳?)機會好微,我見達仔影相後即時上載去微博!(佢有冇異樣?)個樣好攰囉!」兩位當事人口供前後矛盾,未知達仔是否為免疑似靈異照會在微博引起恐慌,受壓下未敢將事實和盤托出。



第一手消息請瀏覽on.cc
《即時新聞》

專案組
狄易達與主持Morle在直播室合照,遠處浮現輪廓分明的「BB」鬼影(紅圈示),令人不寒而慄!
狄易達與主持Morle在直播室合照,遠處浮現輪廓分明的「BB」鬼影(紅圈示),令人不寒而慄!





放大圖片





「鬼」話連篇心慌慌

近年不少家庭觀眾在螢光幕前發現「靈異影像」,惹來全城討論。

09年由陳法拉主演的劇集《有營煮婦》,有幕鍾景輝經過電器店時,望着櫥窗內李司棋的電視畫面,短短幾秒間驚現靈異女人頭(紅圈),了解後發現是廣告的玻璃倒影。

 

09年米高積遜(MJ)逝世後7日,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播出直播特備節目,鏡頭拍攝樂園一條長走廊時,赫見疑似米高鬼魂由左至右飄過,令人懷疑MJ回魂。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04年播出的劇集《皆大歡喜》中,馬浚偉與鍾嘉欣對話時,在馬浚偉身後驚現一個貌似梅艷芳在電影《胭脂扣》內的「如花」造型,甚為驚嚇。


陳法拉
陳法拉

靈異事件信不信由你

歷年來,電視台及電台都被喻為陰氣重的地方,鬧鬼傳聞無日無之,不時會有撞鬼的靈異事件發生。





森美曾在深夜節目《架勢堂》中撞鬼,在直播期間有聽眾致電大談撞鬼經歷,突然在電話中傳出女鬼淒厲尖叫,令全城聽眾關注。

 

潘紹聰在電台主持《恐怖熱線》時,表示曾在控制台玻璃倒影看見有黑影閃過,但發現空無一人,之後接聽眾電話時聽到怪叫,令他感到心寒。

 

清水灣年代的電視城,曾傳出陳淑蘭在1廠廁所內突然慘叫,露出慌張神情跑出廁所,兩手更沾滿黃色。其後,蘭子被嚇得不懂反應,亦冇再談及此事。


司徒法正建議7種花浸浴轉運

風水師司徒法正指靈異現象在電視台及電台出現,十分常見︰「靈體愛熱鬧,所以電台、電視台比較陰!」對於照片出現小孩樣貌,他說︰「當事人時運低,出現虛空過往情況,即靈體喺運氣弱嘅人身邊經過!」他建議狄易達用7種不同的花增加運勢︰「用7種唔同嘅花剝花瓣浸浴,浸足七日可以幫到佢增加精神,比較有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