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名模林嘉綺和徐熙媛(大 S)最近合作拍攝台灣偶像劇《泡沫之夏》,兩女昨日在台北宣傳,由於她們身高懸殊,所以大 S為怕與林嘉綺並排變小矮人,堅拒合照。身高 6呎的林嘉綺昨日打扮性感,還腳踏 6吋 Gucci高跟鞋到場,更加高人一等,大 S全程拒跟林嘉綺合照,臨走時又不忘再次提醒林嘉綺說:「記住,下次不要再穿這麼高了。」

爆曉明駁腳

談到拍劇時與黃曉明做對手戲,曉明在鏡頭下加木箱增高,拉近距離,林嘉綺說:「都是我的問題啦!他很大方,教我很多。」大 S則與何潤東有激烈床戲,身為製作人兼演員的何潤東笑說:「這是當製作人的福利啊!」 採訪、攝影:黎寶蘋


名模林嘉綺昨日在台灣以一身高貴打扮現身,令人眼前一亮。\n

大S親睹何潤東「鐵三角」

何潤東、徐熙媛(大S)和林嘉綺在台灣宣傳新劇,問到何潤東劇中的三角泳褲Look尺碼是否「大鳥」,大S尷尬表示不便評論!


林嘉綺夾胸打手印,凸顯「事業線」!
林嘉綺夾胸打手印,凸顯「事業線」!

何潤東、徐熙媛和林嘉綺為偶像劇《泡沫之夏》宣傳,林嘉綺以白色短裙配六吋高跟鞋,露前露後狙擊打扮密實的大S,硬搶風頭!贏了一仗的她後來着助手拿來平底涼鞋更換,相當識做!



激咀被撞傷

現場還播放大S與何潤東及黃曉明的接吻戲,大S竟說:「很可怕,不好玩。」原來與他倆的接吻都是「衝着來」,令她的嘴、鼻和頭先後受傷,她說:「每次事後都要檢查有沒有傷口。」


現場播放大S與何潤東的接吻場面。
現場播放大S與何潤東的接吻場面。


大S與黃曉明的接吻場面。
大S與黃曉明的接吻場面。



由於何潤東在劇中要穿上三角泳褲演出,問到對方尺碼是否「大鳥」?大S尷尬地說:「我不方便評論。」至於問到何潤東與大S拍攝時有否生理反應?他說:「我只專注工作。」



而林嘉綺則透露黃曉明拍攝時需要「踩小台」配合她的高度,相當有趣!雖然黃曉明沒有現身,但事先錄影片段在會場播放,他表示日後會請大家慶功補數。

影視組
低胸的林嘉綺(左起)穿上高跟鞋「高人一等」,把何潤東及大S比下去!
低胸的林嘉綺(左起)穿上高跟鞋「高人一等」,把何潤東及大S比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