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夏寫真戰未正式開鑼,一班 80後新模已趕披水着磨拳擦掌,爭玩下水禮谷人氣,風頭躉之一的 21歲百果園 E神陳靜( DaDa),憑靚樣加 34E超強 W形上圍搶先出位。不過,原來三年前的陳靜仍只擁 A cup微波,近年卻突然越 cup發育,甚至連樣貌也起了神奇變化,由扁鼻圓臉圓下巴,變成直鼻瓜子臉尖下巴。女大十八變,又現奇葩。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近日水着 o靚模紛紛出籠,各自趕為暑假推出的寫真集率先造勢,大大小小鬥身材鬥出位的前哨戰此起彼落,當中有百果園 E神之稱的陳靜,憑天使臉孔加 34E、 25、 35魔鬼身段火速上位,與 34E浸大咪神楊梓瑤( Carol)並列新一代宅男女神。

放大圖片
《 07年》<br/>陳靜三年前竟是微波少女,身材平平無奇。

《 07年》陳靜三年前竟是微波少女,身材平平無奇。

放大圖片
未成名前的陳靜拍攝龍照時雖穿上緊身衫,但上圍仍沒瞄頭。

未成名前的陳靜拍攝龍照時雖穿上緊身衫,但上圍仍沒瞄頭。

「以前收埋紮胸出街」

彈起前的陳靜曾拍過無數龍照,昨日她卻被網友翻舊賬,搜括大批她的舊照並指其樣貌及身材突變,當中數輯攝於 07年的照片中,包括在戶外穿波點露肩衫襯短裙、扮兔女郎出席活動及多輯影樓照,均見陳靜的 A cup上圍平平無奇,跟現時的 E cup巨胸簡直如蚊髀與牛髀。08年起,陳靜的上圍突然呈幾何級數狂跳,樣貌也越變越靚。昔日稚氣未除的她臉圓鼻扁,下巴較圓,如今則變成尖臉尖下巴,鼻樑高又直,實在非常神奇。頻將胸部話題掛口邊的陳靜,似乎已準備隨時為變幻球解畫,早前她曾聲稱胸部純天然,歡迎同性篤胸驗證。對於雙峯時大時細,陳靜昨日在電話中強調自己發育完成便擁 C cup身材,之後再因增肥成功帶挈豐胸,她說:「我點都有 C cup,以前冇咁興(大胸),我會收埋,紮胸出街。我會選用冇帶嘅 tube形胸圍,啲肉唔會咁集中,着出嚟瘦啲,外面會再加個 tube top。」今期巨胸橫行,陳靜的 E cup豪乳終可大解放,她說:「其實我 13、 14歲喺沙灘影過比堅尼相,我都有胸 o架。」

放大圖片
《變臉前》<br/>早年陳靜鼻扁面圓下巴也圓(左圖),如今則瓜子面尖下巴,鼻子也變得高直。

《變臉前》早年陳靜鼻扁面圓下巴也圓(左圖),如今則瓜子面尖下巴,鼻子也變得高直。

放大圖片
《變臉後》

《變臉後》

與舊愛靠微博傳情 放大圖片
陳靜與陳柏宇合拍百果園廣告後,即成電車男新寵。資料圖片

陳靜與陳柏宇合拍百果園廣告後,即成電車男新寵。資料圖片

除樣貌及身材外,陳靜全方位生活也備受注意,香港出生、籍貫上海的她,現居屯門私人屋苑,據悉她與譚詠麟力捧新人王宗堯拍過拖,兩人在微博上互相關注,上月她更在男方微博留言:「你的貓作反了沒? haha,要幫忙叫我。」相信二人分手後仍關係密切。與陳靜風頭不相伯仲的浸大咪神 Carol日前也被起底,豪放愛夜蒲的她竟一晚攬五男,她昨日在電話中說:「嗰晚係一個男仔朋友生日會,大部份朋友喺外國返嚟,我哋玩吓合照啫。」採訪:丁寧

話你知E神舊愛獲阿倫力捧

百果園 E神陳靜近日憑晒事業線出位,原來她曾與簽約藝能娛樂、近日獲譚詠麟(阿倫)力捧的 29歲新人王宗堯( Gregory)拍拖一年多。在香港出生的 Gregory約 8歲時已在電影《上海 1920》中飾演尊龍童年,後赴英留學,五年前大學畢業後往台灣發展,先後拍攝與白靈合作的電影《 Shanghai Baby》,以及跟鈴木杏合演日本 NHK劇集《遙遠的羈絆》等,他與翁倩玉合拍台劇《花之戀》後,還認了翁倩玉做契媽。去年 Gregory回流香港,即獲藝能力捧,安排他參演電影《美麗密令》及《財神到》,阿倫更曾盛讚他是黃曉明加金城武的混合體,聽教聽話條件好。

放大圖片
陳靜(左)、王宗堯(右)

陳靜(左)、王宗堯(右)

放大圖片
王宗堯獲阿倫力捧,有份參演電影《財神到》。

王宗堯獲阿倫力捧,有份參演電影《財神到》。

鑑證科尖面大眼倒模 o靚模

o靚模靠靚樣靠身材搵食,出盡法寶執靚自己無可厚非,雙眼皮、瓜子臉加筆挺鼻已成標準倒模,加上近年技術成熟,樣貌隨時大翻新。

裴殷( A. Lin)

從前的西樵大餅面入行後忽然變尖,其後被揭曾注射透明質酸隆鼻,但她死撐是為工作而打。

放大圖片
變臉前

變臉前

放大圖片
變臉後

變臉後

羅凱珊( Kama)

潛水 3個月,早前回港時面目全非,雙眼離奇變大、鼻樑變直、面腫腫兼上圍勁升,但被網民取笑越整越醜。

放大圖片
變臉前

變臉前

放大圖片
變臉後

變臉後

楊梓瑤( Carol)

入行前臉闊鼻扁,現在卻臉尖鼻高,且擁波濤洶湧的 E Cup上圍,簡直判若兩人。

放大圖片
變臉前

變臉前

放大圖片
變臉後

變臉後

李曼筠(動漫 Maggie)

初出道時包包面的動漫 Maggie,日前出席活動時面部離奇變尖,不過上圍似乎縮了水。

放大圖片
變臉前

變臉前

放大圖片
變臉後

變臉後

陳靜儀( Mia)

原本闊面加豬膽鼻的媽模 Mia,如今瓜子臉,尖下巴被網友嘲諷可拮死人,但她否認整容,只承認打 botox及箍牙。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放大圖片
變臉前

變臉前

放大圖片
變臉後

變臉後




《上月》
百果園 E神陳靜憑 W形巨胸榮登今夏水着 o靚模風頭躉,但人紅例被翻舊賬,原來她的容貌及身材都曾在短短三年內出現神奇突變。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