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刺狼」老闆 嚴楚基:多謝劉夢熊CY

全國政協委員劉夢熊大爆特首梁振英黑幕,令一眾「花生友」相當興奮,網上除了出現不少熊追擊狼的圖片,有人更發現佐敦有間日本料理叫「熊刺狼」,並呼籲其他網民去「朝聖」,令餐廳名氣和生意大增。

對於這意外收穫,餐廳老闆嚴楚基接受本刊訪問時坦言,多得網民的免費宣傳,近日多了至少五成人來幫襯。「我們上月中開張,改這個名完全跟他們(劉夢熊和梁振英)無關,純粹巧合而已。」他又解釋,「熊」是指日本的熊本,「刺」即是刺身,而他原本想用「郎」一字,但覺得太普通,於是改用「狼」,沒想到會令網民有無限聯想,「感謝劉夢熊和梁振英帶挈生意增加。」

雖然餐廳有所得益,但嚴老闆表明不欲跟政治扯上關係,更拒絕評論「熊刺狼」事件,只強調:「任何人都想香港好。」與其八卦來幫襯,他更希望食客用心欣賞食物質素,「價錢大眾化,刺身專程由東京、福岡等地直接入貨,招牌菜薄切魚好少地方有得食。」

佐敦日本料理店「熊刺狼」,近日因網民把它跟劉夢熊大爆梁振英黑幕扯上關係,令這間新開張的餐廳多了食客幫襯。

劉夢熊上周接受周刊訪問時爆大鑊,指控梁振英虛構驗樓三人組等,旋即成為全城熱話。

有網民包括創作人健吾,呼籲其他人到「熊刺狼」朝聖,並笑言餐廳應特別調製花生醬。

老闆嚴楚基笑言網民創意十足,但他強調餐廳名稱與政治絕無關係,反而希望食客用心欣賞食物質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