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碧兒痛失雙豪鬱到病

三十四歲的廖碧兒(Bernice),自從前年速撇陳豪搭上李澤楷表弟林忠豪後,形象插水。而曾經是無綫收入最高女藝人的她,去年與林忠豪分手後,頓時人財兩失;最近兩位舊愛屢傳婚訊,而得悉「雙豪」各有所愛的Bernice,卻酸溜溜地向傳媒表示,希望自己將來能生七個BB,確實令聞者傷心。

日前,約凌晨一時許,本刊發現剛剛出席完宣傳活動的Bernice,明明前一刻在會場容光煥發明艷照人,轉瞬間卻穿上大褸兼更戴上口罩,着到成隻糭般,由父母接載到醫院門診部。病到雙眼通紅的她,雖然用口罩包住大半塊面,但卻難掩其病容,情況令人擔憂。

戴着口罩遮了大半塊面的廖碧兒,離開醫院時還戴上大帽,只露出雙眼,記者上前打招呼,她卻不發一言。

變臉箍煲

剛過了三十四歲生辰(一月六日)的廖碧兒(Bernice),前年因暗交李澤楷表弟林忠豪而速撇拍拖六年的「筍盤」陳豪,形象瞬即插水,原本是無綫花旦、名牌活動常客的她,去年有傳還要避走內地。月前,Bernice簽約王維基成為旗下藝人,表面上強勢回歸,但實際上卻負面新聞多多,除了拜金形象深入民心之外,更被傳媒指因為想翻撻陳豪,竟然將招牌的平面方角大腮骨削走,意圖將pizza面變成V煞面,抄足陳茵媺希望陳豪回心轉意,可惜徒勞無功。

而林忠豪早前接受商台訪問時就大爆,當年Bernice曾瞞住陳豪接受他的追求。林忠豪坦言:「當時佢同我講冇男朋友,我就冇避忌咁同佢一齊。」他更謂兩人曾去到談婚論嫁的階段,後來因為Bernice太多負面新聞,所以兩人拍拖不足一年便分手收場,言論令Bernice尷尬非常。

由助手登記後,廖碧兒急步進入診症室,約看了二十分鐘醫生才出來。

在輪候時,廖碧兒巧遇曹永廉與太太帶兒子看病,其間兩人寒暄了幾句。

漏夜入院

Bernice入豪門夢碎,又錯失了堪稱娛圈「筍盤」的陳豪,成為情場大輸家。反之與陳豪拍拖未夠兩年的陳茵媺,就取而代之與男友頻頻以情侶檔上陣,密密執金。去年年尾更有傳陳豪求婚成功,兩人將於今年在澳洲結婚,人前人後恩愛到暈。而富二代林忠豪亦有着落,早前便爆出他與有錢碩士索女Carol蜜運一年,林忠豪更出動三卡鑽戒求婚。舊愛「雙豪」皆有着落兼好事近,形單隻影的Bernice,據知得悉後十分傷心,早前接受訪問時則坦言恨拍拖。

與廖碧兒分手後,林忠豪隨即與碩士有錢女Carol撻着,早前本刊便拍得兩人在九龍城撐枱腳。

自從陳豪與陳茵媺相戀後,兩人便拍住以情侶檔密密搵真銀,去年年尾兩人更一度傳出婚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