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家蔚誕7.6磅肥仔 小TJ似足洪金寶

洪天明昨晨(一月二十八日)八時許陪伴太太周家蔚到聖德肋撒醫院,剖腹為洪家誕下七磅六安士的巨嬰,乳名TJ。至下午三時許,天明離開醫院時就跟傳媒報喜訊,他說:「太太準二時剖腹生了兒子,第一眼見到BB,眼淚便想湧出來,但忍住了,因為覺得這個是開心的時刻,不應該喊,覺得好神奇、好感動。BB重七磅六安士,皮膚很白。聽到BB喊時,好感動!」問到兒子喊聲是否很響亮?天明說:「是呀!不哭反而更擔心,好奇怪,當時好像在動物園聽到鵝叫,相信有小朋友的會清楚我的感受。之前照超聲波時,已看到BB的下體很大,當時鄭嘉穎還開玩笑叫我小心是黑人,幸好現在BB很白。但現時有些水腫,有點像爺爺,希望日後像太太。」

而榮升爺爺的洪金寶,於晚上到醫院探望孫兒及新抱。談到孫仔與他相似,他笑言:「我靚啲。(有無流口水?)興奮到無口水。(送甚麼給孫仔?)送條命,將來所有東西給兒子,兒子又留畀佢。(可有為新抱打氣?)不用打氣,佢都知我哋錫佢,一家人開開心心,自自然然快快樂樂生活。做人、做朋友也一樣,不論年紀,到六十歲仍能見到,最緊要開心,唔開心的咪少見啲,最緊要思想開心,不要胡亂寫新聞。」問到孫仔名字,洪金寶說:「洪大爺吖,現在還未定,兩父子也有諗法,打贏的話事,英文名便由他們話事。」

 

洪天明昨晨(一月二十八日)八時許陪伴太太周家蔚到聖德肋撒醫院,剖腹為洪家誕下七磅六安士的巨嬰,乳名TJ。

天明接受傳媒訪問時,笑指可能TJ水腫,故有點像爺爺。

初嚐做爺爺滋味的洪金寶表示興奮到無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