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敏之慳錢養家

近日在《法網狙擊》中濕身透bra、大晒43吋長腿的陳敏之,繼傳有「戀足癖」的拍檔森美也迷倒裙下,私藏她多張玉腿照外,更獲網民推舉為高登女神。出道十一年的她,一度因拍劇捱至遍體鱗傷,幸終捱出頭來,在新劇《法網囂雄》孭飛擔正。

終於坐正,得來不易,加上孝順的她要養起成頭家,當然要繼續拼搏;日前,她單拖到中環逛街,行行下也只到老麥買包,慳得就慳。

升呢一線的陳敏之,日前難得偷閒到中環shopping掃減價貨。

毫無架子的她,到老麥買咖啡和包,遭顧客認出,她也點頭示意。

慳妹養家

入行十一年的陳敏之,終在新劇《法網囂雄》中坐正當女主角。日前不用開工的她,單拖到中環行街掃貨。升呢後的她未有專攻名店,反而親民地行大街小巷。見她到Gap買衫後,繼而又光顧小攤檔買髮筴和到港式餅店買蛋撻,行到餓便到老麥買外賣,雖然有途人眼望望,她亦未有介意。

事實上,生於小康之家的她,父親當裁縫,母親則任職保險公司。但○三年父親因肺病去世,身為長女的她便擔起養家重任,除母親外,還要照顧較她細六年的胞弟。

「我對爸爸有一個承諾,一定會照顧佢哋。我都想阿媽唔使做享吓福歎世界,有工人畀佢用、有屋佢住,衣食無憂,而細佬就等大學畢業,等佢搵到份好工。我要努力搵錢照顧佢哋,畀佢哋過最好嘅生活,呢個係我做大女嘅責任。」

早前在《法網狙擊》中,她的一幕濕身透bra戲,拼搏之餘,亦相當惹火。

當日在中環鬧巿遊走,個子高的她,十分惹人注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