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輝和關詠荷結婚十年,女方自○六年誕下女兒張童(Brittany)後,一直恨為張家追多個,惜靜待「上天的安排」至今,仍未如願。

兩夫妻惟有把全副心機放在獨女身上,望女成才的他們,繼孟母三遷,由西貢搬到貝沙灣再搬到名校林立的跑馬地,另又從小安排Brittany報讀不同課外活動。

見女兒升至小二,二人變本加厲,不但落手落腳教女外,更揼本豪請七名碩士生軍訓式替女兒催谷補習,看來Brittany誓必成全才的資優生。

日前,阿女放假不用上補習班,張家輝即帶女兒去玩,離開時,他讓寶貝女「騎膊馬」,一向錫女錫到燶的他,真係女兒話乜都得。

張家輝和關詠荷視獨女Brittany如珠如寶,用盡方法催谷愛女成才。

搬入名校區

自女兒Brittany出生後,張家輝當上「影帝」,事業順風順水,名利雙收。兩夫妻男主外,女主內,湊女重任便落到老婆關詠荷身上。二人一心育女成才,早年為方便女兒上學,已不惜由西貢搬入貝沙灣,至前年二月,他們高價出售貝沙灣豪宅,勁賺千二萬後,又為愛女搬到名校網區跑馬地的逸廬,新居面積二千多呎,有足夠活動空間給愛女Brittany。

為女出錢出力,二人換樓之餘,又揼本安排Brittany入讀出名嚴格的德瑞國際學校,貪其師資優良,又可由幼稚園一條龍直升到中學,該校學費每年高達十至十四多萬元。由於學校課程較深,Brittany讀幼稚園時,母女已一同惡補該校必修的英文和德文,另又安排她學公文數和體操等。至今七歲的Brittany就讀小二,二人更不敢鬆懈,每日放學還要她上一系列的補習和興趣班,更不惜年花幾十萬聘請七名畢業於海外名牌大學的碩士生團教授,確保學業進步。

Brittany原本玩滑板車玩得興起,但張家輝卻要求她學踩單車,雖然扶到實保護寶貝女,但女兒卻一臉害怕。

偷閒帶女玩

Brittany平日的補習時間表已排得密密麻麻,日前見她不用上學,加上老婆又忙為無綫新劇《情越三世緣》開工,因拍戲手指尾骨折而停工留家休養的張家輝,即放女兒假。

當晚兩父女到數碼港的酒店撐枱腳後,便到附近的嘉年華會遊玩。雖然當時嘉年華會已收工,但未有打消二人的雅興,兩父女就地取材地借用現場的小童單車和滑板車暢玩。其後他又「教練」上身教女兒踏單車,小心翼翼地在她身邊保護。不過,女兒因害怕抗拒,終又玩回滑板車。愈玩愈興奮的女兒,其後走上台跳芭蕾舞自娛,似乎遺傳了父母的表演慾。玩足兩粒鐘的Brittany,一臉倦容,愛女心切的張家輝即跟女兒大玩騎膊馬,從商場孭到停車場,便上車回家。

日前不用開工,關詠荷即帶女上溜冰堂,由着衫到孭袋都服侍周到。

Brittany經母親叮囑後,即收起笑容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