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住佢瞓覺好舒服㗎!

《 FACE》送禮

周秀娜送代言品牌 La Miu情人節內衣套裝禮盒(總值約$1,800)

2013年01月30日 ~~ 第297期 Face

性感女神周秀娜宣布單身後,唔少男士開心到暈,今期《 FACE》送禮就有娜姐送好禮。由娜姐投資、代言兼設計的內地內衣品牌 La Miu,於情人節特別推出的性感內衣套裝禮盒,內有內衣一套、 WOW WOW化妝品及娜姐親筆簽名月曆一套,現送畀《 FACE》讀者,名額共 6個。

讀者快啲登入本刊 facebook fanpage Like,成為我哋專頁會員並分享連結( share),或用手機嘟上面的 QR code,答啱問題贏星級禮物和電影贈券。


禮盒內還有卓悅有售的 WOW WOW品牌閃粉睫毛液及唇彩各 1支。


娜姐送出的內衣分大、中、細碼,每種尺碼有兩個名額。不能指定尺碼,抽中者將隨機分配。


禮盒中還有娜姐親筆簽名的’13月曆一套。

送《虎膽龍威:擇日開戰》贈券× 30




「二十世紀霍士影片」榮譽呈獻, 2013最強賀歲荷里活超級猛片──《虎膽龍威:擇日開戰》(A Good Day to Die Hard),由布斯韋利士飾演的「經典英雄」尊麥堅,再創新猷勁爆回歸;荷里活首屈一指動作導演尊摩亞更親自執導,加上《通天奇兵》大編劇家緊張刺激過癮的情節,包你睇到眼都唔眨!
故事講尊麥堅一向與廿歲出頭的兒子「小尊麥堅」關係疏離,但一次兒子在東歐闖下大禍,疾惡如仇的老尊第一時間飛奔到莫斯科,結果被當地恐怖分子綁架──事件竟與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有關!為防全球發生不可收拾的動亂,兩位尊麥堅同心並肩協力,再一次成為拯救世界的新英雄!
現送出《虎膽龍威:擇日開戰》贈券 30張(於電影上映第二週方可換領),名額共 15個。 




嘟入 facebook即 Like成為我哋專頁會員,答啱問題贏獎品!
http://www.facebook.com/facemag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