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住澄清
上週五( 25日),王瑞兒向傳媒交代事情始末,更一副受害人姿態解釋自己沒有炒作新聞,堅稱是被騙到日本拍 AV。網上圖片

真面目

慾海奇聞 日本拍 AV險遭輪姦 北京剝模:以為拍《一路向西》

2013年01月30日 ~~ 第297期 Face

內地剝模兼網絡紅人王瑞兒(二筒姐,意即身材火辣),早前被邀到日本拍 AV,竟發生險遭 10名男優輪姦事件,隨即被八卦網友瘋傳。連日來傳媒大肆報道,令一向愛自拍 38吋巨胸照益網友的王瑞兒,自稱飽受打擊。
事件夠爆,但網友懷疑她炸作新聞博出位。上週五( 25日),王瑞兒聲淚俱下交代事件,聲稱自己沒有被輪姦,只說以為最初是拍《一路向西》式的「軟 AV」,又稱以為自己係做女一好風光。點都好,二筒姐下次睇清楚細節先好接啦。

王瑞兒自稱去年底由朋友介紹,認識一位日本 AV導演,她說:「當時我是新人,還未有經理人公司,他們(日本製片公司)說這個影片我是女主角,薪酬亦很吸引,還稱這是動作色情片,尺度沒有一般日本 AV這麼大,我看劇本就像香港的《一路向西》。」豈料臨場,有指導演加入 10個男優輪姦她的部分,更灌她飲酒及將她的頭塞入水中,令王瑞兒未拍完便逃回北京。


二筒姐開記招交代被呃實況,但仍然着到鬼咁 sexy,她說:「我覺得展示身體是很好的事!」


去年王瑞兒因參選國際遊艇模特兒大賽進身全國十強而入行。網上圖片

強暴情節


事件爆出後,眼利的網友已踢爆她翻抄 08年一單日本女優遭強暴的新聞,該報道稱有女優遭臨時加插輪姦場口,連虐待情節亦有九成似。
週一( 28日)本刊致電王瑞兒經紀人孫先生,他表示:「這是個誤報,她現在情緒很不穩定。現我所知的是她已終止和日本的合作,我們還需要徵求律師意見,要賠償多少現不方便透露。」又做女主角又高薪利誘,乜內地冇警訊睇咩?


疑被虐待
被輪姦消息傳出後,王瑞兒曾上傳一張膝頭瘀傷的照片,懷疑是拍 AV片時弄傷。網上圖片


迫爆上圍
經常自拍性感照上載微博的王瑞兒,雖然身材勁,但由於照片全都經過加工,故亦被人笑為「充氣人」。網上圖片

蕭定一:要講清楚尺度!


蕭定一有份投資的《 3D肉蒲團》和《一路向西》都有請日本 AV女優演出,他說:「佢哋好專業,好聽話,我同佢哋經理人喺簽約之前一定會傾好拍咩,同女優當面講清楚尺度係點,要唔要剝等。根本好少會大改,少少實有、不過唔過分!我冇聽過呢單嘢(二筒姐),不過如果佢未拍晒而唔拍,當然係違約。」




電影《一路向西》演員希崎潔西嘉 08年開始當 AV女優,去年更首次來港參與電影拍攝。


有份參演《 3D肉蒲團》的日本女優原紗央莉 09年出道, 11年在宣傳該電影時試過以身體不適為由拒絕宣傳。

採訪、撰文:娛樂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