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得男友之前被撞破戀情後,JC拍拖好小心,近日她和男友拍拖時,不時兩頭望視察附近有冇狗仔隊。
「警鐘胸」Jessica C.去年淫照流出之後,又因涉嫌盜竊被捕,同時西班牙籍男友Sergio又劈腿,真係黑過墨斗。公司即時收埋JC避鋒頭,並向她下禁令不准拍拖和食煙。過足半年冷河,JC近日和房祖名宣傳新戲《寶島雙雄》,戲中JC再響警鐘,強勢回歸。不過,JC卻大膽犯禁。本刊拍到她公然同韓籍攝影師男友Dan當街扯煙,然後返回男方屋企。但兩日之後,Dan趁JC為宣傳新戲四圍飛時,帶女返家過夜。JC又再遇人不淑,隨時變雙失。

 


早前穿上性感背心嘅JC,同男友Dan在銅鑼灣宜家傢俬拍拖,玩得興起,JC又un牀又典來典去好鬼香艷,Dan更肆無忌憚掃JC大腿。


去年十月,JC涉嫌盜竊被捕,保釋候審期間,又有多張淫照流出,JC只好暫時敗走台灣高雄,和房祖名及蔡依林男友錦榮拍攝電影《寶島雙雄》,香港工作則全面停止。公司要JC先避鋒頭,並下禁令不准她拍拖和食煙。工作人員爆料:「之前JC個底花晒,公司想幫佢洗底,咪下令佢戒煙囉,至少唔好再喺街食煙俾人影到。依家幫JC接job,都唔會好似以前咁要佢拋胸夾新聞,唔想佢太cheap。公司又警告佢唔准拍拖,但JC後生又靚女,一個人離鄉別井嚟香港做嘢,梗係想拍拖調劑吓啦!依家JC出街惟有小心啲,喺街同男友都唔敢太親密,最緊要唔好俾人影到。」

吊煙癮街頭破戒
不過寂寞JC懶理公司禁令,同韓籍攝影師男友Dan打得火熱。最近,本刊拍到JC和新歡Dan由銅鑼灣漫步到大坑,並在一間露天餐廳happy hour,JC見行人不多,即放下戒心,當街扯煙。嘆了近一小時,兩人才步行到附近阿Dan所居住的唐樓。JC整夜未有離開,並冇返回百德新街的寓所,實行忙中偷閒,和愛郎Dan共度春宵。事實上,過完冷河之後,JC再次拼搏,近日多次來港接騷,為要宣傳剛於6月在台灣及大陸上映的《寶島雙雄》,與房祖名亦馬不停蹄到台灣、北京、上海及廣州等地宣傳新片,十分忙碌。可惜女友忙於搵錢, 而未定性的Dan就把握機會偷食。就在JC和Dan過夜兩日之後,本刊發現Dan竟背住女友,在半夜帶同另一年約廿多歲的長髮女子,在大坑街頭出現。兩人在街上不時咬耳仔,狀甚親暱,步行至Dan的大坑寓所樓下時,長髮女更不禁捉住Dan的左手,兩人上樓歡敍,女方一直到深夜都沒有離開。看來Dan經過兩日時間已經「叉足電」,又可以happy過。 JC和男友Dan早前被發現一起到傢俬店甜蜜試牀,情到濃時兩人更喺牀上典來典去,Dan更公然將手搭在JC大腿上,旁若無人。不過一見記者,JC即彈開,更否認戀情。就算被踢爆兩人拖手,JC都只係笑笑口解釋:「Just friend!」 JC犯禁當街扯煙兼溝仔,已經隨時搞到無得撈,不過最大鑊係情路上再次投資失利,真正傷上加傷。

新戲響警鐘
Jessica C.在《寶島雙雄》首次擔正女主角,同房祖名有不少動作場面,擺明想抄Maggie Q條路做打女。戲中JC當然使出真功夫,響起33D警鐘,其中一幕房祖名頭枕在JC胸上,JC大爆拍攝期間,房祖名非常怕醜,要JC主動按祖名頭落胸,才完成拍攝。 ####


當街扯煙 JC一坐低,二話不說即大啖大啖連扯幾口煙。


自動攞手袋行到大坑少人的街道,二人才稍為行近,Dan亦幫JC挽紅袋。


《蘋果日報》圖片


轉頭嗒長髮女陪完JC,兩日之後,Dan背住JC夜麻麻帶長髮少女返大坑寓所,二人整晚沒有離開。


上年JC因為貪取別人在提款機遺下的六百元而要保釋(左),又和男友Sergio分手,搞到要避走台灣(右)。


拍攝時,房祖名奉旨抽水,摸警鐘胸又近距離睇「鐘」,寓工作於娛樂。


《寶島雙雄》講大陸演員夏雨和房祖名捲入一宗國寶失竊案,是部搞笑奪寶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