攞膽床照
女 fans「長髮如柳」跟呂方在微博調情一輪後,將她穿起吊帶裙露出半球的「誘惑」床照 send俾呂方欣賞。
公開調情
餓男呂方網交極品中女
2011年05月05日
08年與拍拖十六年的鄭裕玲分手後,呂方自由「獵食」,跟廿五歲的內地女子周小燕玩地下情以為無人知,年初卻被對方大爆他騙財騙色,以代為炒股藉詞騙走她四萬元人仔積蓄。
俾女公開數臭, 48歲的呂方繼續飢不擇食,不理好醜,對住極品中女照落足嘴頭,搞到冧爆中女在網上送上露毛床照及寶玉,報答呂方的隔空慰藉。
攞你命三千
上月中,呂方在一個名為「騰訊」的內地微博,與一名自稱「長髮如柳」的內地中女公然調情。由於該微博未被香港網民廣泛應用,呂方跟「如柳」的交談,明顯比他在新浪的微博更為大膽。該中女聲稱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播呂方的歌聽,聽完才有胃口吃晚飯,又吟詩頌讚呂方歌藝出色,是超級狂迷。
有女嗒佢糖,餓男呂方即在微博上孔雀開屏,氹女甜言層出不窮,表態自己期待戀愛外,又主動要求跟「如柳」約會,搞到心花怒放的「如柳」對號入座,當正自己是他的對象,甚至發送挑情「床照」給呂方「品嘗」。照片中的「如柳」實情大嬸一個,手托着頭躺在床上,還露出腋下一堆「海膽」,自信擺出風情萬種的表情。
對住留着一把到臀部的長髮,屬於「極品」級的「如柳」,呂方竟讚不絕口:「你這張相片真的很好,真的!」攞命!
得呂方當索女看待,自信爆瀉的「如柳」過幾天再醒多張側面托腮相給他,呂方照啃兼回應:「頭髮太長了,短一點會更有氣質!」


有些網友睇到「如柳」露毛相,頂唔順要留言稱她做「瘤腋」!
 
索呀!(設計對白)
 
品嘗完「如柳」床照,呂方不單在微博留言大讚,還以其名曲「你令我快樂過」其中歌詞,冧爆有酒窩的「如柳」,夠晒攞命!


同 DoDo拖甩後,近年的呂方不介意露出飢渴本色。年初他在個唱記者會上,以色迷迷的眼神望住兩位 o靚模。
 
今年一月,呂方被內地任職節目助理的周小燕踢爆她倆的地下情,又直斥呂方騙去她的積蓄,並揭露對方給她的情慾短訊。

老實不客氣
過往跟 DoDo拍拖,呂方常被指靠女友供養生活,今鋪在微博 氹女,亦有收穫,「如柳」稱呂方的歌聲是她的精神食糧,故要送上寶玉作為報答,還任他選擇昂貴的羊脂白玉還是屬上品的綠碧玉。呂方亦不客氣,爽快答應:「綠吧!」
在騰訊微博開賬戶的呂方,主要跟兩位內地女粉絲「長髮如柳」及「雪」對話,面對出手闊綽的「如柳」,呂方用上更多時間心機,日夜跟她談心,培養感情。而愛慕呂方的「如柳」,在對話中顯示自己是人妻,且跟呂方前度 DoDo一樣,比他大五年。呂方淘古井,有殺錯無放過。
調情對話
步入中年的呂方,對這位極品中女非常受落,二人不時在微博深情對話鬥肉麻。
收厚禮
愛玉器的「如柳」,聲言要送玉石俾呂方,而她在相中亦大晒手上的大玉鈪。


讚柳索
睇完「如柳」玉照,呂方可以讚得出口,好嘢! 


提舊愛嘆氣
早前曾以「坐監論」形容同舊愛 DoDo感情生活的呂方,對於「如柳」重提對方,不禁嘆氣三聲。 


繼續發功
「如柳」再為呂方送上一張側面照,過長的頭髮加埋鐵窗背景,雖感覺似被囚,但在呂方眼中,卻是很有氣質,死未!

饑渴呂方網上勾中年婦女 對方送床照寶玉報答
2008年與相戀16年的鄭裕玲分手後,呂方自由“獵食”,跟25歲的內地女子周小燕玩地下情以爲沒人知道,年初卻被對方大爆他騙財騙色,以代爲炒股借此騙走她四萬元人民幣積蓄。

被女人公開臭罵,48歲的呂方繼續饑不擇食,不理美醜,對著極品中年女人照樣花言巧語,搞到中年女人在網上送上露毛床照及寶玉,報答呂方的隔空慰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