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跑馬地成和道歎完冰凍乳酪,許志安與鄭秀文發現記者蹤影,在跑馬地及中半山慢駛遊花園足足大半粒鐘才返回 Sammi大寶閣寓所。
封面
安仔催婚趕情敵古天樂  Sammi全家確認女婿安
2011年05月04日
20年分分合合,許志安與鄭秀文呢一對, 3月終於在太平館撐枱腳斷正,光明正大行埋。
世紀復合,不過 Sammi卻受命飛香格里拉拍新戲《高海拔之戀Ⅱ》,成個月唔見人。上週五( 29日),《高》片大隊轉飛昆明繼續拍攝,本刊卻發現 Sammi聽命安仔秘密回港,舉家會見女婿安,密鑼籌備 10月婚事。身在高山荒野,與前度日夜相對,仲要係型自己九條街嘅古天樂,唔怪得安仔怕夜長夢多,要心急搞婚事宣示主權啦!

雖然 10月完婚傳通街、上週又被本刊踢爆 Sammi教路安仔買樓儲定老婆本, 43歲的許志安與 38歲的鄭秀文,始終情路兜兜轉轉 20年,分手當食生菜,更何況復合冇耐,鄭秀文即在新戲遇上 9年前戀得火熱的舊情人古天樂,呢一對一日未成婚依然存在無限變數。


一路同本刊記者遊花園,有能耐急 call天后女友回港相伴的許志安一路陰陰嘴笑。
 
前度獻殷勤
微博控 Sammi用 iPhone力邀古仔自拍完合照,卻沒有在微博發布,收埋做私人珍藏定驚安仔呷醋呢?
 
向劇組提早請假由香格里拉趕回香港見安仔,週一( 2日)又要飛往昆明, Sammi不停在微博上表示「最憎執行李」,處處流露不捨。
 
在高山上拍足兩週戲, Sammi不時更新微博,不自覺流露思念之情,又反駁他人「人與人之間的信任不堪破損」的博文,自然讓人聯想到她對復合的愛情信心十足。 


急召回港
月中出發到雲南香格里拉開戲,雖然半個月來 Sammi一直透過微博發表甜蜜思念之情,春心蕩漾十足十八廿二初墮情網的懷春少女,但據悉,硬性規定每日一電報告拍攝進度的許志安,依然放心不下。
《高海拔》一片大隊原定於上月 29日從香格里拉直飛昆明繼續拍攝,拍至本週四( 5日)才回港,卻碰巧許志安要在勞動節當日離港往成都工作,兩個星期不見的老情人竟然幾日都等唔切,急住見面,仲要鄭家總動員列席。
「本來 Sammi 5號先返香港,但係安仔見自己又飛,就叫 Sammi返嚟幾日都好,更 call埋 Sammi全家出嚟食飯!安仔好緊張 Sammi,唔係話佢信唔過 Sammi,但始終外地拍戲對住咁耐,仲要真係拍過拖(古天樂),安仔梗係想快啲見 Sammi,吹雞 call埋全家人添!」知情人說。
鄭家嫁女會議 


當晚在出名有機菜及自家製醬料的私房菜館鴛鴦飯店的飯聚,鄭秀文舉家出席,坐在 Sammi對面的許志安與鄭父及 Sammi家姐傾個不停,被當正半邊仔。
六點才在記者面前把女友送回家中,原來許志安及 Sammi話咁快已經鬼祟在飯店會合,排排坐與鄭秀文弟弟密密斟, Sammi仲不時輕拖安仔和摸腰, sweet! 
世紀拖手
 
親密摸腰
 
剛從雲南回港、又自稱身體不適, Sammi一見安仔又食乳酪又擦私房菜,食慾大振。

花樣少女
上週五( 29日)傍晚時分,記者在跑馬地成和道發現許志安駕着名下的啞黑色日本車 bB出現。去年 7月被飛甩的前女友余德琳當年經常坐在這架車上與安仔四圍搵食,當日記者在駕駛座旁竟然看到應該身在昆明拍戲的鄭秀文。
曾說自己「 38歲也有權力撒嬌」, Sammi一到成和道,原來係甜品癮起,安仔把車停到路邊,親自下車為女友買來一杯冰凍乳酪外賣,兩位躲在車裏分甘同味,十多分鐘後,才再發動座駕,齊齊回到大坑大寶閣女友寓所。
有緣常相聚
唔只與許志安離合 20年,其實 Sammi與古天樂一樣千絲萬縷緋聞不斷。 99年拍攝無綫電視劇《寵物情緣》時,二人首次傳緋聞,外傳令許、鄭二人十年情現危機。 02年許鄭分手,撞正 Sammi與古仔接連在《百年好合》、《戀上你的床》扮情侶(右圖),毫無阻礙下一撻即着。今次再在香格里拉碰頭,難怪安仔覺得危機四伏,急召愛人回港隔開情敵。


上週四,香格里拉煞科宴上, Sammi與古仔打情罵俏互窒成晚。

私房提親
十足警覺,發現有記者蹤影的許志安,在大寶閣放下女友 Sammi後,即踩行油離開大寶閣,假意離開。個多小時後,記者卻跟蹤 7點多離開大寶閣的鄭父至灣仔私房名菜鴛鴦飯店,表面上分開的安仔與 Sammi避過記者,其實兩人一早離家提前到達飯店打點。
飯局上除了 Sammi與雙親、 Sammi弟弟及三位姐姐外,只有安仔一個是外人。據知情人士透露,相比以往,是次復合安仔零舍緊張,這次特地急召 Sammi改機票提前回港的飯局,亦是與 Sammi父母及家人商量婚事詳情。


為咗拉近與 Sammi距離,許志安近日還宣布決志成為基督徒,上週六,出席完「勁歌優秀選」的安仔,即要北上成都工作,為見情人一面,趕召 Sammi改機票提早回港相聚。《蘋果日報》圖片
 
歎完私房菜,安仔、 Sammi與鄭秀文弟弟共坐一架保母車離開,鄭弟弟手上還拿着一袋文件。鄭弟近日為鄭秀文和許志安出面買賣物業,已經視安仔為姐夫。
 
鄭父笑認婚訊
週日晚上,鄭父在鄭家大姐及兩個外孫女陪同下往銅鑼灣晚膳,被問到女兒婚事及對未來女婿看法時,難掩開心笑容。
 
身體唔舒服疑似感冒照樣舟車勞頓趕回港,復合後的 Sammi果然聽教聽話。
老父首肯


去年尾已經盛傳復合,三月初在太平館食牛脷及豬髀斷正, Sammi終於發聲明承認與許志安復合。《蘋果日報》圖片

一大家人吃足兩粒鐘才離場,鄭家兩老及三位姐姐先行離去,從後步出的 Sammi與安仔雖然同坐一輛保母車,卻被中間的 Sammi弟弟隔開。
記者的所有提問,一行人默契十足面無表情一概不作答。
直到週日傍晚,記者再不見 Sammi出動,倒是 Sammi大家姐陪着曾中風、需要靠枴杖漫步而行的鄭父前往銅鑼灣晚膳。這一次記者再問鄭父:「與女婿食飯開唔開心?」、「係唔係傾婚事?」等問題,雖然還是沒答案,鄭家兩老卻難掩開心笑容。 38歲乖女終於嫁得出,又好難忍笑嘅!
下一步……生得!
43歲許志安與 38歲鄭秀文兜轉半生,再次眾望所歸復合,當然被廣大同行及歌迷看好祝福。雖然 10月巴黎結婚傳聞未經一對新人證實,不過不少高人如麥玲玲都批言「許鄭戀」今次感情穩定絕非霧水戀,大有機會在 2012年前完婚。其實 Sammi一向係孝順女, 10月完婚再快快趣趣咇番件龍仔龍女,完咗老豆心願佢啦!

鄭秀文全家確認女婿 許志安急催婚免夜長夢多

許志安與鄭秀文籌備10月大婚
20年分分合合,許志安與鄭秀文這一對,3月終于在太平館吃飯被曝光,光明正大在一起。

世紀複合,不過Sammi卻受命飛香格裏拉拍新戲《高海拔之戀Ⅱ》,整個月不見人。上周五(4月29日),《高海拔之戀Ⅱ》片大隊轉飛昆明繼續拍攝,記者卻發現鄭秀文聽許志安指示秘密回港,舉家會見許志安,緊鑼密鼓籌備10月婚事。身在高山荒野,與前任日夜相對,還要是比自己帥的多的古天樂,難怪許志安怕夜長夢多,要心急搞婚禮宣示主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