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及余文樂前晚出席二人有份配音的《魔髮奇緣》首映, Baby駁上 10吋長髮及穿上低胸裙上陣。 Baby透露新年會繼續與緋聞男友黃曉明拍戲,二人更有機會於片場度過情人節。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動畫《魔髮奇緣》前晚在尖沙嘴舉行首映禮, Angelababy為配合片中女主角的造型,穿上一條低胸裙、駁了十吋假髮,與余文樂一同現身。由於 Baby所穿的長裙胸口位較鬆,她彎身寫揮春時經常用手按着,後來她又不小心踩到裙尾,要樂仔出手相助。

放大圖片
Baby透露新年及情人節都會於片場與黃曉明度過。 資料圖片

Baby透露新年及情人節都會於片場與黃曉明度過。 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余文樂及 Baby一同寫揮春宣傳電影。

余文樂及 Baby一同寫揮春宣傳電影。

聞男友即笑 放大圖片
Baby寫揮春時經常按着胸口,以免走光。

Baby寫揮春時經常按着胸口,以免走光。

Baby透露新年要在內地拍戲,問她會否向黃曉明母親拜年?她說:「今年可能冇機會,我哋講番其他嘢啦。」再問 Baby與黃曉明有否見過家長?她掩着嘴笑而不語,但強調黃曉明沒見過其家人。情人節將至, Baby表示屆時多數在片場拍戲,即有機會與黃曉明在工作中甜蜜度過。早前有消息指黃曉明為人花心,亦有不少女性主動埋身, Baby即戴水晶鏈箍男友,對此 Baby說水晶只是一種飾物。記者指黃曉明太靚仔,問 Baby會否擔心?她耍太極說:「我喺戲中啲男友都好靚仔。」

樂仔有對象

此外,余文樂指去年收入不俗,但他是家中經濟支柱,要養家人、養車及養樓,手停口停。問樂仔何時養老婆?他說:「我 dry到阿媽都唔認得,不過嚟緊會同一個女藝人拍戲,佢係筍盤、追得過。」之後樂仔又笑自己的緋聞不夠好友周柏豪勁。採訪:溫敏芝 攝影:陳志嵐


Angelababy穿上低胸裙出席首映禮,甚為養眼。

Baby等曉明見家長

Angelababy與余文樂(樂仔)前日為動畫宣傳, Baby表示因為太忙,黃曉明仍未與她的家人見面,故有機會才一齊約見。樂仔則透露現在準備養老婆,可惜未有對象,而最新目標是即將合作的女演員。



Baby過年在內地與黃曉明開工,拍拖兼搵銀一舉兩得。

Baby與樂仔宣傳配音動畫《魔髮奇緣》,為配合動畫女主角「長髮公主」的形象,Baby特意把頭髮駁到約10吋長,藉此祝賀觀眾「長髮(發)長有」。她表示新年要於工作中度過,與黃曉明於內地拍戲,二人可以一齊過新年,但沒有機會和黃曉明的家人見面:「我哋都要拍戲,無咩時間。(佢媽咪嚟探班?)唔知呀。(見過你家長?)未見過呀,大家都好忙所以要安排。」

樂仔養家呻辛苦

而早前病了多次進出急症室的樂仔,明顯氣色好轉不少。問到是否財多身子弱?他說:「係就好喇。我養晒一家幾廿口o架,屋企人、貓狗又幾隻,仲有車同樓呢,好大壓力。(養老婆?)我都想,準備好o架喇,不過未有對象呢。自己一得閒又成日搵嘢做,又打wargame又打波,唔識得去搵女朋友。不過嚟緊會拍一套愛情片,個女演員想合作好耐架喇,仲名花未有主,追到就好喇。」至於他所指的女演員是誰就故弄玄虛,大家要拭目以待了。


Baby俯身寫揮春,旁人大飽眼福。


樂仔為Baby拉起長裙,認真有風度。


樂仔誓言要把心儀的女星追到手。

黃曉明大派利是

此外,黃曉明昨晚在微博表示:「發紅包了!」只見利是封上印着一個戴黑超的型男,與手持一大疊利是的曉明猶如餅印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