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鐘胸」索模 Jessica C.今年是第二年在香港過農曆新年,屬龍的她,早前扮成性感兔女郎迎兔年,並興奮說:「希望今年運氣會繼續好!」來港日子不長,但發展如坐直升機, Jessica揚言視香港為福地,要努力瞓身演出,不讓 fans失望。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中美混血兒 Jessica C.在港工作了一段日子,已學了不少中國習俗,她揚言整個新年都會穿紅色、粉紅及金黃色內衣,催旺好運,更要學派利是。

孖男友拜神

早前在影樓變身火辣兔女郎的 Jessica說:「以往我以為結了婚才可派利是,原來在香港可以派利是給曾經幫過你的人,所以我今年也會派。」她說罷即捉住助手問:「你會幫我派嗎?我要派給你嗎?」十分搞笑。Jessica說今年最開心,因男友 Sergio會回港與她過年,她說:「我們想一起去寺廟祈福,而我最愛的新年食物是湯圓,我會包花生和芝麻湯圓!」

放大圖片
Jessica C.今個農曆新年要入鄉隨俗,除了派利是,更會包湯圓。

Jessica C.今個農曆新年要入鄉隨俗,除了派利是,更會包湯圓。

放大圖片
Sergio會回港陪女友 Jessica過年。 資料圖片

Sergio會回港陪女友 Jessica過年。 資料圖片

視香港福地

去年簽了美國新經理人公司 Osbrink的 Jessica,下月要再到美國試鏡,她說:「我會作多方面嘗試,其實我在香港也拍過電影,但一面要說我不懂的廣東話,一面要在情緒上投入演戲,的確很難,所以我想在美國學好演戲,再回來香港,不想令香港 fans失望。」 Jessica謂絕不會捨棄香港:「香港是我的福地!我來香港後,每樣事都很順利,我不會走的!」採訪: Debbie Lum 攝影: Matthew Lam化妝: Dora Chan of Spotlight Image內衣: Wacoal


扮成兔女郎的 Jessica大騷驕人身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