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建邦上月再闖禍,涉於停牌期間駕車,即被無綫掟入雪櫃。他前日獨自去灣仔買電子遊戲又買書,再往銅鑼灣曬燈,靠一雙飛毛腿逛足兩區,實行新年行大運。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崔建邦上月初被拍得涉於停牌期間駕車,其後他曾為時裝展擔任司儀,此後潛水失蹤,無綫工作量降至零,有指他向無綫申請放假,也有傳公司欲與他解約。據悉邦邦確曾向高層伯樂陳志雲求助,但因邦邦再三闖禍,加上他曾背叛志雲改埋樂易玲堆,故志雲今次也不理他。

放大圖片
崔建邦往銅鑼灣世貿商場㩒錢,見他拿着一袋二袋,原來他買了電子遊戲(箭嘴示)。

崔建邦往銅鑼灣世貿商場㩒錢,見他拿着一袋二袋,原來他買了電子遊戲(箭嘴示)。

放大圖片
混血索模 Marina V.(左)和中巴鄺敏慧均跟邦邦扯上關係。

混血索模 Marina V.(左)和中巴鄺敏慧均跟邦邦扯上關係。

「我有做嘢呀」

挨年近晚,邦邦前日下午約 6時獨自現身灣仔,戴口罩的他匆匆走入英皇集團中心,卻原來行錯路,未及一分鐘已離開並往附近的東方 188商場,逗留 10分鐘後便拿着兩、三袋戰利品離去,朝銅鑼灣方向進發。邦邦靠一雙飛毛腿逛足兩區,最終往世貿中心的銀行櫃員機提款,沿路他步速驚人,保持警覺,排隊㩒錢時已發現記者。表現無奈的邦邦即問:「你邊間 o架?」當他得悉後報以微笑,問他是否被公司雪藏和照肺,他封嘴謂:「冇回應。」工作有否受影響?他說:「我有做嘢呀。」有傳邦邦搬往朋友家避靜,他說:「唔係,我不嬲都住喺嗰度。」又問他會否拜神?他說:「我唔信呢啲嘢。」有何新年願望?他說:「做好自己。」會否希望是非遠離?邦邦沒作聲。

與志雲有聯絡

其間邦邦沒停下神速腳步,但就謂感冒故戴口罩。問他買了甚麼?他說:「我買咗書同 game,家去曬燈。」提到 TVB轉新老闆在即,他說:「吓,唔答啦,我今日講咗好多嘢喇。」他又承認志雲復職後曾有聯絡,但拒透露詳情。過去一年崔建邦先後與鄺敏慧、奀模郭思琳和混血女模 Marina V.傳緋聞,今次出事後三女甚至舊愛唐詩詠都幫唔落,再者他形象破產,相信星途凍過水。採訪、攝影:夏琴、藍文浩、黃曉程


崔建邦有散打王底腳力深厚,行足兩區受訪時仍不喘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