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之所以是經典,是因為經典擁有歷久猶新的價值。正如意大利品牌Dolce & Gabbana(DG)這次的初秋10系列,回顧廿年品牌歷史與傳統,打造現代經典,向西西里(Sicily)致敬。


色丁蝴蝶結露肩裙$21,100<br>頸鏈 $18,300<br>手鏈 $13,200<br>麖皮搭帶高踭鞋 $5,300<br>蝴蝶結小手袋 $6,600

不經不覺,DG已踏入第20個年頭的里程碑。雖然官方未有正式公布如何慶祝這個happy moment,但其最新系列,已靜靜地起了預告歡樂的作用。由大鳴大放的豹紋,到賦予婉約的優雅力量,再昇華到satorialism,成就了經典的誕生。Domenico Dolce和Stefano Gabbana這對身經百戰的拍檔,刻意重溫廿年來的點滴,成了一個濃縮版的精華系列。

釘花頭箍

對DG有所認識的,大概不會對他們的豹紋感到陌生。原始色調的豹紋雪紡露肩裙,刻意的raw edge裙邊,散發一種漫不經心的況味,最為原汁原味;而閃片滿滿的吊帶裙內附束胸衣,經西西里式的裁縫處理,自然是不落俗套,更有一種厲害的嬌柔,加一個釘花頭箍,更加突出。


豹紋雪紡露肩裙 $32,300<br>豹紋馬毛羊皮手套 $4,600<br>麖皮搭帶高踭鞋 $5,300


閃片吊帶裙 $16,2000<br>釘花頭箍 $12,1000<br>頸鏈 $18,3000<br>豹紋雪紡手抓包 $7,20

成熟優雅

衣服本身的靈魂,是由設計、用料和剪裁結合而成的。成熟而優雅力量,是DG刻意經營的,沒甚麼用料比喱士更有說服力,也沒甚麼式樣比素淨的套裝更貼題。satorial剪裁的線條乾淨利落,沒有任何花樣,喱士乾濕褸或是羊絨外套配色丁喱士襯衣和高腰低襠褲,肉身與靈魂都很有感染力,令人聯想到巴洛克時期的華麗。


豹紋泳衣 $4,200<br>釘花頭箍 $12,100<br>喱士飾串穗踝靴 $7,200


喱士乾濕褸 $31,600<br>喱士襯衣 $4,200


羊絨外套 $9,800<br>色丁喱士背心 $6,400<br>小羊毛高腰低襠褲 $6,700<br>喱士露趾高踭鞋 $4,300

女主角登場

Miss Sicily是永遠的女主角,袋身和袋蓋的閃片滿滿,金色、銅色和黑色的閃片拼湊出陰陽色調的效果,看起來更富層次感。蟒蛇皮的shopping bag飾以窩釘,感覺多一點搖滾。晚裝用的手抓包,以充滿質感的天鵝絨為面料,飾以釘石蝴蝶結,點到即止,別有DG的味道。


閃片Miss Sicily bag $13,200


蟒蛇皮shopping bag $30,300


天鵝絨釘石蝴蝶結手抓包 $10,500

娜姐超星級

樂壇天后麥當娜孖着DG推出MDG太陽眼鏡系列,親任廣告女郎省招牌,催谷五月下旬官網開賣。近距離看真一點,特大及弧形的設計,是很「星味」的款式,想當然,賣點也是這股「星味」吧!

採訪:吳靜嫻

攝影:司徒國榮

示範:Alexander(Model Genesis)

化妝:Mi Tung(Perfect Stage)

髮型:HH(海洋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