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攝影的蔣雅文,日前由台灣返港與杜惠東女兒杜如風(Helen)為隱形眼鏡品牌擔任評審,兩人趁空檔玩得不亦樂乎,蔣雅文拿出相機四圍影,Helen則充當她的模特兒大擺甫士,難怪兩人大呼過癮!

期間Helen又扮視光師,捉住蔣雅文為她驗眼,老友鬼鬼。此外,蔣雅文透露有意買新相機:「睇中咗單鏡反光相機,我鍾意以唔同物件、人物作為攝影對象。」


 蔣雅文(右)一時技癢,替杜如風拍照。
蔣雅文(右)一時技癢,替杜如風拍照。

蔣雅文(Mandy)日前抽空由台灣返港,夥拍杜惠東女兒杜如風(Helen)為隱形眼鏡品牌擔任評審,向來熱愛攝影的Mandy即席拿起相機拍攝,而Helen更樂做模特兒,大擺甫士讓Mandy任影唔嬲,難怪兩人大呼過癮!此外,Mandy透露想買一部單鏡反光相機,續說:「我鍾意以唔同物件、人物作為攝影對象。」期間,Helen見到一部驗眼儀器,更扮視光師為Mandy驗眼,場面搞笑。


杜如風、蔣雅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