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先生選舉】無綫 2010香港先生十位候選參賽者昨日首度會晤新聞界, 5號白健恩對於日前一字馬疑似裸照曝光,他說:「我都係跳開舞,鍾意拉筋!」並強調自己非斷背一族,他說:「我有女仔相喺自己電腦。」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十位候選香港先生昨日在九龍灣一健身中心見傳媒,其中本報日前收到 5號白健恩( Ronan)一張一字馬疑似裸照,還有他和一班男子的親暱照片。

放大圖片
白健恩(左)被公開與猛男在沙灘食雪條的照片,難怪令人質疑性取向。

白健恩(左)被公開與猛男在沙灘食雪條的照片,難怪令人質疑性取向。

放大圖片
翟威廉曾是亞視 05年的亞洲先生,現在轉戰無綫港男,不知勝算如何?

翟威廉曾是亞視 05年的亞洲先生,現在轉戰無綫港男,不知勝算如何?

「我鍾意拉筋」

對於疑似裸照曝光, Ronan不以為然說:「冇乜特別,我跳開舞,鍾意拉筋,嗰張唔係裸照,係角度問題,我冇影過裸照。」除了疑似裸照, Ronan的 facebook還有大量與同性的合照,令其性取向成疑,他說:「相簿入面唔係男就係女,嗰啲相唔係自己整上去,係朋友整,我有女仔相喺自己電腦。」Ronan強調說:「我當然係鍾意女仔啦,不過家冇女朋友,以前拍過三次拖,係同女仔,冇同過男仔拍拖。」另一位喜歡展示自己肌肉相的「陽光老孫」 4號葉建希,表示沒有影過裸照,也不會影類似白健恩的疑似裸照,他笑說:「我冇影過,亦唔會影,因為我唔識整一字馬。」10號翟威廉是亞視 05年亞洲先生,之後在亞視做藝員,現在轉戰無綫,是不是因為亞視沒有前途?他說:「唔關事,如果再輸都唔會參加比賽。」採訪:楊潔雯 攝影:彭琮然若讀者知道今屆入圍港男的底細,歡迎電郵至 mailto:adent@appledaily.com報料。


與猛男親密照曝光的候選港男白健恩,堅稱喜歡女性,絕不接受斷背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