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師妹蠱惑招抗貿發局周秀娜出練字簿硬闖書展

香港貿易發展局趕絕 o靚模入書展,可是你有張良計,我有過牆梯,去年書展吸金 o靚模周秀娜大玩蠱惑招,與師妹分別推出純文字寫真 copybook,書中盡是揶揄顧問團的字句,並無任何噴血相,以賣文字企圖走位闖入書展。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近年香港書展變成 o靚模寫真集搶地盤戰場,香港貿易發展局為淨化於本月 21日舉行的書展,早前找來 13名文化教育及傳媒代表組成顧問團,這班顧問團還未看過 o靚模的寫真集,便以不良、低俗品味封殺她們入場搞簽名會。

放大圖片
周秀娜與師妹為闖書展,走位另出純文字練字簿。

周秀娜與師妹為闖書展,走位另出純文字練字簿。

放大圖片
練字簿的句子被發現有錯字,「入」字錯寫成「人」。

練字簿的句子被發現有錯字,「入」字錯寫成「人」。

僅售 5元

大會以此打壓, o靚模群起反攻,周秀娜和新舊 8模幾位師妹合共 13人,日前也組成顧問團,與經理人商討後,她們分別推出四本純文字寫真 copybook,僅售 5元,並限量推出,務求以健康形象重新殺入書展會粉絲。周秀娜分別與新 8模、 A.Lin及 DaDa、 Annie G.及 Hailey C.分拆成 4組推出純文字寫真 copybook,全本書都沒有性感照,只有文字,當中內頁盡是印有「書展是一老少咸宜、形象健康的文化平台」、「我要每年人(入)書展辦簽名會」、「我樂於協助出版商推廣寫真集」等字句的 copybook,讓書迷買回家一同抄寫。可是當中的字句卻出現錯字,把「入」書展誤寫成「人」書展。

放大圖片
周秀娜在新寫真內大晒噴血身材。

周秀娜在新寫真內大晒噴血身材。

放大圖片
Hailey(左)和 Annie以類似校服的打扮拍寫真。

Hailey(左)和 Annie以類似校服的打扮拍寫真。

句句有骨

昨早是出版商最後限期上訴申請入書展,但周秀娜所屬的經理人 Roy前日率先表示拒絕低頭交書作審查。這次周秀娜率師妹行蠱惑全為闖入書展,她昨日在電話中說:「我哋 13個 model成立顧問團,日前進行咗 4小時閉門會議,我哋都睇咗書展顧問團嘅報道有 1,367次,於是決定扑槌推出同名純文字寫真 copybook,再入紙申請搞簽名會,最快周五應該會知。」周秀娜續說:「今次以文會友,希望盡力搞得成簽名會,同時畀大家學習能寫、能讀嘅態度,我哋 facebook都開咗群組,大家要多支持。」新 8模成員 Hazel也寸爆說:「我哋推出純文字寫真集 copybook係尊重大會主題,希望大家同我哋一齊練好啲字。」採訪:林妃


周秀娜早前到法國拍攝寫真,卻被大會禁入書展,即時諗計反擊。

周秀娜變招入書展 推出純文字Copybook

周秀娜、新八模、A.Lin、DaDa、Annie G.及Hailey C.全不獲准在書展搞寫真集簽名會後,即發動另一攻勢力挽狂瀾,推出純文字寫真集Copybook在書展售賣,並以推出Copybook名義申請在書展搞簽名會。周秀娜的Copybook中的文字應景又抵死,為「我要每年入書展辦簽名會」、「我樂於協助出版商推廣寫真」以及「書展是一個老少咸宜、形象健康的文化平台」。


周秀娜被禁在書展搞簽名會,即推出Copybook作無聲抗議。(資料圖片)

周秀娜接受電話訪問,被問到是否出Copybook作無聲抗議,她說:「唔係!其實喺書展搞簽名會係我哋嘅目標,今次係以文會友,哈!(大會批准申請未?)預計明日前會有回覆,我都等緊。(文字自度?)之前喺facebook開咗個群組,係fans對書展嘅心聲,我都有畀意見。(如果唔批准?)到時先算。(如到時有fans拎寫真畀你簽名?)fans咁辛苦支持我哋,點都歡迎。」對於Copybook中「入書展」的「入」字看似「人」字,經理人Roy解釋冇寫錯字,「係字體效果問題,印數攞個吉祥數字,會印888本。」


A.Lin(左)與Da Da的出浴概念令人想入非非。

周秀娜出文字寫真抗議被封殺

不少o靚模被禁在書展搞簽名會,「受害者」周秀娜、新八模、A. Lin及DaDa等為爭取在書展搞活動,推出健康「純文字寫真集Copybook」,藉此名義申請在書展搞簽名會,其中周秀娜的Copybook字句抵死,如「我要每年入書展辦簽名會」及「書展是一個老少咸宜、形象健康的文化平台」。

問到推出Copybook是否作無聲抗議,周秀娜說:「唔係!喺書展搞簽名會係我哋嘅目標,今次係以文會友,哈!(大會批准?)預計星期五前會有回覆。(自度字句?)之前喺Facebook開咗個群組,係Fans對書展嘅心聲。」字句中的「入」字看似「人」字,經理人解釋是電腦字體效果問題。

周 秀 娜 純 文 字 CopyBook 挑 戰 貿 發 局
再 申 請 書 展 辦 簽 名 會

 

【 明 報 專 訊 】 貿 發 局 以 13 名 成 員 組 成 的 「 香 港 書 展 文 化 活 動 顧 問 團 」 , 不 接 納 內 容 意 識 不 良 及 低 俗 的 宣 傳 活 動 為 由 , 禁 止  模 在 書 展 舉 行 簽 名 會 。 昨 日 , 周 秀 娜 「 出 招 」 大 反 擊 , 她 聯 同 師 妹 共 13 人 , 決 定 推 出 四 本 純 文 字 寫 真 「 CopyBook 」 , 再 由 出 版 商 向 貿 發 局 申 請 做 文 字 寫 真 簽 名 會 , 果 然 有 頭 腦 。 儘 管 周 秀 娜 出 招 後 仍 會 被 拒 諸 門 外 , 但 已 贏 得 宣 傳 效 果 。

 

昨 日 , 周 秀 娜 所 屬 的 「 GME 環 球 狂 熱 文 化 」 知 會 傳 媒 , 將 會 由 「 紅 出 版 社 」 出 版 旗 下 模 特 兒 推 出 四 本 純 文 字 寫 真 「 CopyBook 」 , 並 已 入 紙 申 請 在 書 展 舉 行 簽 名 會 。 該 四 本 文 字 寫 真 包 括 周 秀 娜 、 八 模 美 女 館 、 A. Lin 與 Da Da , 以 及 Annie G. 與 Hailey C. , 最 抵 死 的 是 , CopyBook 內 容 是 「 我 要 每 年 入 書 展 辦 簽 名 會 」 、 「 我 樂 於 協 助 出 版 商 推 廣 寫 真 集 」 , 以 及 「 書 展 是 一 個 老 少 咸 宜 形 象 健 康 的 文 化 平 台 」 、 Wish you enjoy book fair 2010 , Just for fun 」 , 每 本 售 價 5 元 。 出 版 社 以 平 價 及 純 淨 文 字 , 挑 戰 貿 發 局 的 灰 色 地 帶 。

 

只 賣 5 元 抵 睇 又 健 康

 

原 來 , 純 文 字 寫 真 「 CopyBook 」 構 思 來 自 周 秀 娜 , 她 說 : 「 我 與 各 位 師 妹 都 好 想 在 書 展 與 粉 絲 見 面 , 為 他 們 簽 名 , 以 多 謝 大 家 支 持 , 所 以 我 們 開 了 一 次 閉 門 會 議 , 剛 好 我 們 都 是 13 個 人 , 經 過 我 們 『 13 位 顧 問 團 隊 』 會 議 後 , 以 及 翻 看 有 關 貿 發 局 書 展 的 1367 次 報 道 , 我 們 認 為 推 出 CopyBook 是 最 健 康 , 又 有 得 睇 、 又 有 得 學 寫 字 的 一 本 書 , 而 且 只 以 超 低 價 5 元 『 以 文 會 友 』 。 我 們 想 在 簽 名 會 上 多 謝 粉 絲 , 希 望 這 麼 健 康 的 申 請 , 不 會 被 貿 發 局 拒 絕 。 」

 

貿 發 局 按 「 之 前 的 宣 傳 手 法 與 形 象 」 審 議

 

預 料 周 秀 娜 的 構 思 將 會 再 被 拒 諸 門 外 , 因 為 貿 發 局 以 「 香 港 書 展 文 化 活 動 顧 問 團 」 , 是 按 照 「 之 前 的 宣 傳 手 法 與 形 象 」 , 來 界 定 是 否 接 受 舉 行 簽 名 會 的 申 請 。 貿 發 局 發 言 人 張 志 輝 表 示 , 顧 問 團 用 了 一 個 下 午 審 議 10 本 書 籍 , 其 中 8 個 出 版 商 提 交 活 動 申 請 未 能 令 人 信 服 , 因 而 被 拒 絕 ; 另 有 兩 個 申 請 , 換 書 及 換 作 者 之 後 , 接 納 為 老 少 咸 宜 , 故 獲 通 過 , 他 表 示 只 能 透 露 其 中 一 本 為 寫 真 集 、 一 本 為 小 說 。 問 及 若 申 請 由 寫 真 換 成 文 字 集 , 是 否 會 獲 得 通 過 ? 張 志 輝 說 : 「 未 必 獲 得 通 過 , 仍 須 接 受 之 前 宣 傳 手 法 與 形 象 來 界 定 , 即 使 書 籍 內 容 改 變 , 也 未 必 獲 得 通 過 。 」 至 於 周 秀 娜 的 申 請 是 否 被 拒 ? 張 志 輝 表 示 不 會 作 個 別 評 論 , 但 會 陸 續 通 知 提 交 申 請 的 出 版 社 。

 

出 版 社 擬 上 訴

 

「 GME 環 球 狂 熱 文 化 」 負 責 人 Roy 表 示 , 既 然 13 位 模 特 兒 有 推 出 文 字 寫 真 集 的 意 願 , 只 是 想 在 簽 名 會 上 親 自 答 謝 粉 絲 , 所 以 公 司 一 定 支 持 。 「 紅 出 版 社 」 負 責 人 關 小 姐 表 示 , 直 至 昨 日 傍 晚 , 仍 未 收 到 貿 發 局 通 知 是 否 接 納 申 請 , 但 她 聽 到 記 者 轉 述 發 言 人 說 法 時 , 亦 打 定 輸 數 ; 不 過 , 她 強 調 今 次 是 完 全 配 合 健 康 與 純 正 , 不 明 白 為 何 要 歧 視  模 , 他 們 會 考 慮 是 否 上 訴 。

 

採 訪 : 娛 樂 組

 

 


周 秀 娜 與 師 妹 們 共 13 人 一 起 推 出 CopyBook 成 為 新 噱 頭 。


周 秀 娜 的 性 感 寫 真 尚 未 推 出 已 惹 來 爭 議 。


新 八 模 表 達 青 春 性 感 , 可 惜 貿 發 局 顧 問 團 並 不 欣 賞 。


周 秀 娜 想 出 純 文 字 寫 真 新 橋 , 證 明 她 除 了 身 材 之 外 , 也 有 腦 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