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分手四年的方力申、鍾欣桐,近日因為宣傳倉底貨《出水芙蓉》,奉旨日對夜對,早前硬撬Race牆腳,搞向佐失敗的阿嬌,眼見機不可失,即主動出擊,狂發SMS翻溝舊愛,甚至將二人擁抱的宣傳相放上微博,公開表態:「反正我很喜歡就是!」
阿嬌肆無忌憚,令正印Stephy睇到眼火爆,向友人狂呻:「我知佢想搞小方!」兩幫fans更因此展開罵戰!

Fans開火
方力申、Stephy秘密拍拖三年,早被認定為一對,早前Stephy被踢爆由貝沙灣搬到小方以十萬元租住的碧荔道洋房新竇,與小方家人同住。不過,Stephy即使落晒訂,但曾經跟小方有過一段情的阿嬌,卻一於話之你,出面明搶。
近月因為電影《出水芙蓉》巡迴各地宣傳,小方阿嬌幾乎日日見面,前陣子二人一同到長洲拍宣傳相,阿嬌竟故意將二人挨埋及攬到實的兩張相,放上微博,並留言:「反正我很喜歡就是!」行為充滿挑釁性!
相片一出,不少嬌迷留言:「你哋好襯!」「張相好有feel!」,更有fans撐二人復合:「小方是娛樂圈不可多得好男人!把握好哦!」阿嬌有人撐,Stephy的fans亦不甘示弱,立即還擊:「小方係屬於欣欣(鄧麗欣)嘅!」
兩幫fans網上開拖,正印Stephy其實亦睇到眼火爆。「話晒佢哋以前一齊過,阿嬌咁主動,Stephy梗係擔心!」Stephy身邊人說她最近不時向友人吐苦水,狂呻阿嬌姣溝小方。「我知佢(阿嬌)想搞小方!做完宣傳,仲成日call住佢(小方)!」

對足半個月
對於小方,阿嬌的確毫不掩飾,每次宣傳見面,阿嬌都刻意黐到實,有時即使做完嘢,阿嬌又要小方陪食飯。「佢望住小方個樣好鬼冧o架,呢啲無得呃人,係人都知佢想點!」一名工作人員說。
當年小方與阿嬌玩地下情,各被傳媒踢爆出埠度假,令二人備受公司壓力。
「以前小方真係好鍾意阿嬌。依家見番面,阿嬌亦都覺得小方對佢仲係好好!呢排小方成日收到阿嬌SMS,連點襯衫?佢都問小方,有時做訪問答得唔好,小方又會番轉頭安慰佢,總之係欲斷難斷嗰隻。」知情者說。
阿嬌做晒主動,本週一,二人更一同出發到國內巡迴宣傳電影半個月,朝夕相對易得米,Stephy有排震。

愛做第三者
「淫照事件」爆發後,阿嬌形象插水,其後又多次被爆出她投懷送抱,明搶人男友,果然死性不改。

向佐
2010年,阿嬌與向佐合作電影《前度》,不理向佐已有正印女友Race,照發功狂冧,日日短訊、電郵,將自己的相片傳給對方欣賞。

陳偉霆(William)
與Angelababy鬧分手,有傳阿嬌吼準時機,火速搭上細她四年的師弟William,更點名要對方擔任《前度》男主角,攞正牌親熱。

陳冠希(Edison)
阿嬌與Edison關係拖拉多年,但Edison當時身邊其實有正印女友陳文媛,至「淫照事件」爆發後,才揭開當時的三角關係。


早前阿嬌以一襲低胸裙扮到成隻雀咁,與小方一齊出席上海國際電影節,不過對住大班記者,二人一個木獨一個表情尷尬。


阿嬌專登將相片造成剪影效果放上微博,刻意製造浪漫感覺。

Stephy亦不甘示弱,在微博放上與小方出席活動的相片。

嬌迷力撐
阿嬌公開示愛,引來不少嬌迷力撐,擺明搵人撐復合!

秘密拍拖三年,近日小方與Stephy的感情逐漸蒲面,經常形影不離。

三年前接拍《出水芙蓉》,阿嬌小方在長洲拍了大半個月戲,當時亦傳出二人翻撻。

經常與阿嬌扯上關係的Juno,近日公開與女模Janie拍拖,同阿嬌畫清界線。

本週一,阿嬌同小方開始內地巡迴宣傳,無Stephy監場,阿嬌名正言順獨霸小方。

阿嬌力追方力申惹怒鄧麗欣 粉絲互掀罵戰

阿嬌與小方
已經分手的方力申、鍾欣桐(阿嬌)近日因爲宣傳《出水芙蓉》,奉旨日夜相對,早前硬撬Race牆腳、狂追向佐失敗的阿嬌眼見機不可失,即主動出擊,狂發短信討好舊愛,甚至將兩人擁抱的宣傳照放上微博,公開表態:“反正我很喜歡就是!”

阿嬌肆無忌憚,令方力申正牌女友鄧麗欣(Stephy)十分惱火,向友人抱怨:“我知道她想搞方力申!”兩幫fans因此展開罵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