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人讀者來信:小妹今年廿五歲,數月前結識一男友之後,對方溫柔體貼,使本人十分愉快,尤其在做愛時,他喜歡慢慢來做,一般會纏綿大半小時,加上技術出色,令本人快活不已。不過,男友也有一個習慣,就是他間中會主動將本人翻上去,要小妹表演一下,擔任主導角色,坐在上面不斷扭動腰部,舒服是舒服。但做過之後,本人的心跳會加速得很厲害,因此非常擔心自己心臟是否有問題,不知會否如此?

答:

一場激烈的性愛,自己主動,是會增加興奮緊張度,為此而心跳加速,可以說是「事有必至,理有固然」,因此不必過分擔心「已患上心臟病」。事實上,在某些情況下,即使是心跳加速,也可能有其他原因。例如有一種毛病,叫做「體位性心搏過速」症候。這種毛病的特點,是移動身軀到某一部位,便會出現心跳加速的情況,而且多見於女性,可能是身體對某種移動情況無法適應,因而引致神經變得異常,出現過度興奮就會如此,但基本上卻沒有心臟疾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