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琳去年七月誕下蝦餃仔劉昇,囝囝下月周歲生日, Kelly幸福潮媽透露蝦餃仔出牙仔,經常流口水,更在網上預訂繡名口水肩做生日禮物,一家影相留念。恨追女的 Kelly一直飲海馬湯調理,前晚更承認已不設防開工造人,希望成功追女。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潮媽天后陳慧琳前晚去了台灣,出席名牌 Loewe派對。 Kelly在華山藝術文化園的 30度高溫戶外,穿上一身型格皮褸、皮褲冬裝和 5吋高跟長靴,但 Kelly不怕熱,只投訴鞋褲尺碼太大。

放大圖片
劉昇下個月一歲,陳慧琳也開始造人大計,努力追女。 資料圖片

劉昇下個月一歲,陳慧琳也開始造人大計,努力追女。 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蜜運中的林嘉綺,揚言會繼續為工作而性感。

蜜運中的林嘉綺,揚言會繼續為工作而性感。

囝囝出牙流口水 放大圖片
陳慧琳全身型格皮褸皮褲,抵 30度熱浪宣傳冬裝。

陳慧琳全身型格皮褸皮褲,抵 30度熱浪宣傳冬裝。

講開蝦餃仔劉昇下月一歲, Kelly開心不停口說:「家 11個月唔係好頑皮,唔辛苦。生日會買蛋糕,影相留念,之前已經上網訂咗一條口水肩,繡咗佢個名同一歲生日快樂嘅字樣。」為何買口水肩?她說:「因為佢啱啱出牙,成日流口水,要戴口水肩,着咗靚衫都遮住晒,不如買口水肩。」她透露有廣告商斟洽她一家三口拍廣告,但已拒絕。囝囝已一歲,問 Kelly再造人的大計如何?她說:「籌備當中,家調理身體,因為我寒底,中醫叫我飲海馬湯。」她暗示已經不設防,希望追個女,她說:「想要一仔一女,生女梗係好,不過如果兩個仔都好得意。」提到台灣金曲獎, Kelly看好張惠妹及方大同。

林嘉綺谷胸搶鏡

同場的台灣名模林嘉綺,性感谷胸麖皮短裙,非常搶鏡。她說:「夏天到,還可以吧!不能再性感,差不多是底線了,我的性感是帶點時尚味的,溫度太高的性感就不會了。」她現時升格拍劇,又有男友拍拖,性感尺度可會要下降?林嘉綺說:「職業需要,我可以(性感)的,而且工作和私人生活是不一樣的。」採訪:顏英儀 攝影:仇志德


陳慧琳三句不離蝦餃仔,講到囝囝出牙仔流口水都心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