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過去兩年,我和老婆每次行房都未能完事,其中約有三至四次陰莖都太軟了。但出外「偷食」五次,每次也可梅開二度。試過不去偷食半年,但面對老婆都依然無反應,她說要離婚,怎麼辦?

答:感謝你的來信。你面對妻子未能產生性趣,但在外和別的女子,卻可順利發生性行為,這顯然是你的性功能正常。

其實,你的情況正好說明,夫妻間的感情交流和性生活是互相影響的。意思是,若你與伴侶的感情關係不理想,夫妻間的房事也會出現不協調,因為兩性間不愉快的婚姻關係,很容易反映在性事上,成為夫妻間權力支配的戰場,性需要不能滿足,兩人各自在心底裏暗生怨懟,這些不滿情緒又會反過來影響夫妻間的感情,形成惡性循環。還有,你的問題經已持續兩年,故此,這情況並非一時三刻可以解決的。

另一方面,太太已向你提出離婚,這是一個相當嚴重的警號,不能掉以輕心,除非你也有放棄這段婚姻的念頭,否則,你應認真考慮尋求解決的方案,例如向家計會尋求婚姻及性輔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