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若琳(Elanne)為新歌不但勤練高難度舞蹈,還狂做瑜伽來提升身體柔軟度,經過提腿及一字馬等動作後,大汗淋漓的她為保女人魅,不停狂噴止汗劑。


江若琳一字馬加拗腰,毫無難度。

江若琳為配合快歌《BaBaYa》高難度舞蹈動作,連月來勤練瑜伽以增加身體柔軟度。Elanne日前到JuYoga練瑜伽,她不用教練,也能做出提腿及一字馬等高難度動作,更按地盤腿升高,僅用雙手支撐整個人的體重,姿勢非常熟練,看來其瑜伽功力不淺。

經過一輪大動作後,Elanne未有稍作休息,反而改做一些較靜態的俯身及拗腰動作,為谷新歌而不敢鬆懈。


江若琳連月來勤練瑜伽以增加身體柔軟度。


盤腿升高,江若琳瑜伽功力不淺。


江若琳練到身水身汗,對準胸頸及腋下位置狂噴止汗劑。


江若琳金雞獨立,馬步夠穩。

自認大汗妹

Elanne反覆練習到全身出汗才停下來,她第一時間舉起玉手,在身上狂噴止汗劑,來提升女人魅。她笑言因為有adidas贊助止汗劑所以頻頻噴,其後她認真表示自己是大汗妹,她說:「我唔怕熱,但我喺女仔中都算係大汗,平時着古裝戲服都會搞到件衫有汗漬,所以特別着重止汗囉!」

攝:林楠 化妝:諺瞳小白、Yo Yo Tang@Picturesque Gate 髮型:James Lee@HAiR

江若琳為保女人「魅」狂噴汗腋

最近努力習「舞」的江若琳(Elanne),頻頻做瑜伽增加柔軟度,練得香汗淋漓的她,不時對準腋下、胸頸及手臂狂噴止汗劑,保持女人「魅」。

近日為了跳舞新歌《BaBaYa》努力習「舞」的Elanne,為了增加柔軟度,密密練習瑜伽。日前她抽空到JuYoga練習,有瑜伽底子的她,毋須教練從旁指導亦能做出提腿及一字馬等高難度動作,她還施展絕技,輕易做出盤腿引體上升,姿勢優美又熟練。完成一連串難度動作後,Elanne轉為練習較靜態的俯身及拗腰動作,為新歌的舞蹈傾盡全力。


「舞」功了得的江若琳,擘一字馬話咁易。
「舞」功了得的江若琳,擘一字馬話咁易。


江若琳做出盤腿引體上升等瑜伽動作,柔軟度甚高。
江若琳做出盤腿引體上升等瑜伽動作,柔軟度甚高。




江若琳在休息時,對準胸頸及腋下位置狂噴止汗劑,時刻保持女人「魅」。
江若琳在休息時,對準胸頸及腋下位置狂噴止汗劑,時刻保持女人「魅」。

搞臭古裝戲服

苦練約一小時後,香汗淋漓的Elanne不停狂噴止汗劑,保持女人「魅」。近日獲品牌送上止汗劑的她,笑言可以大噴特噴:「我唔怕熱,但我喺女仔中都算係大汗,平時着古裝戲服都會搞到件衫有汗印,所以特別着重止汗囉!」

專案組
有瑜伽底子的江若琳,輕易做出一連串高難度動作。
有瑜伽底子的江若琳,輕易做出一連串高難度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