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富士康 13跳、東涌逸東邨接連兩宗自殺案……這種倒模式自殺事件,真的事有湊巧,還是有靈體作怪?拆解 13跳之謎,原來跟工廠的座向、宿舍拱門和西北那道河流有關……記者:潘紫芳攝影:王文忠Model: Debby@Pure Models鳴謝:司徒法正(法科風水師)小綠(香港青年術數家協會創會會員)江靜川(人稱鐵板神童)

白虎入局拱門如入墓 放大圖片
■司徒法正往當地視察,現場指針不停跳。

■司徒法正往當地視察,現場指針不停跳。

司徒法正曾往富士康廠房視察,「現場感到很陰寒,羅庚指針有不尋常跳動,受強磁影響,是陰氣負極能量集結先兆,即有陰靈存在,不停在找替身。」並解釋,「富士康入口是臨白虎入局,白虎是主血光意外。入口常有車進出,車又作『虎』;出事地方恰巧是死巷,是東北位,稱作『鬼門』,會令那裏的人感不安,該位置同時又是白虎位所在。而宿舍有拱門設計,等同入墓,令氣場更差。老闆郭台銘屬虎,今年是虎年,引致年歲天干地支和郭的同位同值,加上白虎之局,四虎臨門,局變全凶,多宗血光引動陰氣,導致 13跳。

解救:

在正門口放一對經開光的麒麟來鎮壓;警方介入後,陽剛之氣亦助鎮壓工廠陰氣。

冲東北太歲少男自殺多 放大圖片
■富士康員工宿舍。

■富士康員工宿舍。

江師傅指富士康工廠座北向南,於庚寅虎年便犯三煞,諸事不順。加上西南面正大興土木,觸動了五黃煞大凶星,江師傅指:「觸動五黃煞必致天災人禍,人命損傷最少五人。」西南方位於 1996-2017期間,屬八運的正神,正神位管人丁,宜靜不宜動,動土不止觸動五黃,同時冲了太歲。虎年太歲位於東北,東北為艮卦,代表少男,冲太歲即傷害少男,死者以青少年居多( 13跳中,自殺工人年齡介乎 17至 25歲, 9男 4女)。工廠西北面(乾)有道河流向東南(巽)流走,古時稱為「巽水繞乾,懸樑自盡」,透露人命傷亡多來源於自殺形式。

解救:

西南動土,雖無法叫人停工,但可把生產房搬近西南面,盡量以金屬擋煞。

負能量充斥擾亂思維 放大圖片
■富士康員工感工廠生活高壓,同事間沒有交流。

■富士康員工感工廠生活高壓,同事間沒有交流。

「自殺者死後靈體充滿怨氣,難以輪迴,其負能量在工廠遊走不散,破壞氣場,正能量減少。連帶工廠內的員工亦受影響。」小綠師傅表示,靈體雖不會化成實體接觸人,卻會擾亂思維,專向意志力弱人士埋手,令他想法偏向負面,最終踏上不歸途,成為靈體夥伴。富士康員工生活受壓枯燥,情緒低落自然成為埋手對象,加上地運欠佳引發傷亡,靈體激增,陰氣日重,負能力越強,越容易影響在生的人,形成感染效應,自殺接二連三,人心不安,造成紛亂。

解救:

要送走靈體,只能靠法事超渡,還須持續長時間才見效。

今年九宮飛星圖 放大圖片

 

 

擋靈有法

靈體無處不在,如何驅靈,小綠教路:

1.藿香: 放大圖片

 

屬植物,常用於中藥;隨身攜帶或在家加水煲至出煙,均可阻隔靈體埋身。

2.沉香木: 放大圖片

 

主要放壇上或燃燒供奉神明,把它製成佛珠隨身攜帶可驅靈體。

3.平安符: 放大圖片

 

廟宇內大多有已開光的平安符,常袋身上,可保平安免靈體騷擾。

4.保持開朗: 放大圖片

 

心境開朗,思想正面,氣場好靈體難以入侵,擾亂思維。

5.供奉神明: 放大圖片

 

設神位亦有助驅趕四處遊走的靈體。其他宗教亦可各師各法求安心,如讀《聖經》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