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廚神Kit Mak 派對一Take過

香港人很愛趁周末開派對,一班好友「圍威喂」享用美食醇酒癲番晚。今趟美女廚神麥潔兒(Kit)在Marks & Spencer的亞洲首間食品專門店中,即場配搭出多款不用費時烹調的派對美食,啱晒貪方便的派對迷!



歐洲入口多元化產品

Kit曾走馬看花遊逛英國M&S食品店,今次來到品牌位於灣仔的食品店,發現店子小小,卻包羅萬有,除基本的零食、餅類、美酒外,更首次引入各式冷凍食品,如芝士、凍肉、正宗意大利及印度即食餐等,加上健康的果汁及低脂乳酪,啱晒忙於趕在書展前完成新食譜的Kit。只見她在店內不停來回「巡視」,又不時詢問店員貨品特性,最後一大籃食材捧於手中,似乎腦袋已經刮起風暴,想出不少派對零食點子!


法國芝士蘑菇韮葱趣烤包
法國芝士蘑菇韮葱趣烤包


添加奧米加3熱帶水果汁
添加奧米加3熱帶水果汁



凍櫃成芝士迷天地

店內凍櫃中的芝士來自歐洲各國優質芝士商,分為硬芝士、中軟芝士及軟芝士,當中更有不少得獎作品,包括Kit最愛的08年Royal Bath & West Show金獎得主聖它結蘭藍紋芝士、「英國芝士之王」濃味斯第爾頓藍紋芝士及05年World Cheese Awards的莫索雷拉水牛芝士等。而部分芝士更特設迷你包裝,令入門者可以先淺嘗試味。逛得累了,不妨來杯公平貿易咖啡,以及歎番個來自英國、意大利等地的新鮮烘焗麵包滿足一下!


草莓忌廉味乳酪 $22
草莓忌廉味乳酪 $22


意大利軟身藍紋芝士
意大利軟身藍紋芝士


自製番茄及羅勒醬
自製番茄及羅勒醬


夠晒今晚開Party喇!
夠晒今晚開Party喇!



意大利泡沫咖啡 $27/細、$30/中 、$33/大

M&S是英國首間主要零售商於專櫃提供Fair Trade飲品而不用額外收費,而香港專門店亦同樣提供100%有機公平貿易咖啡。



法國芝士蘑菇韮葱趣烤包 $38

店子亦有各式熱烘烘三文治、熱飛碟及暖湯等,最深得Kit歡心是這款素食趣烤包,半溶芝士香味十足。



添加奧米加3熱帶水果汁 $35

1公升熱帶水果汁內包含有2.5個蘋果、3個鮮橙、2個杧果、1/4個菠蘿及2個熱情果,而且不加任何色素味精,唯一添加的是奧米加3。



派對簡單美食

冷盤小吃:



草莓忌廉味乳酪 $22



意大利軟身藍紋芝士 $70



藍紋芝士味道濃郁,未必人人受得來,蘸來自英倫Somerset Lakemead各種乳牛的優質乳酪同吃,食法創新,還可中和芝士的濃烈味道。



熱盤:



自製番茄及羅勒醬 $48



以新鮮番茄及羅勒自家製成的醬料,味道香濃,同時不含添加劑,用來伴意粉吃,健康清新。



查詢:2922 8061

Winnie
意大利泡沫咖啡
意大利泡沫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