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名一吻傾情 台模女友曝光

成龍之子房祖名上月被傳與台模李毓芬撻着,實情「真命天女」另有其人,新進女模雪芙(Puff)與祖名於MV中疑一吻傾情,女方對祖名行蹤更瞭若指掌,看來薛凱琪終於可擺脫「祖名女友」身份。


雪芙在台灣模界日漸走紅。

新進台模雪芙早前為祖名《若無其事》MV擔任女主角後,兩人不時在微博及Blog上談情,先有祖名在Blog上大晒兩人於MV親嘴相,再有Puff不停在微博上為祖名的新歌宣傳。


左起:薛凱琪、謝婷婷及劉心悠悉心打扮出席首飾活動。

清楚「男友」動向

日前來港工作的Puff提到祖名更不禁滲出甜味,對於祖名被發現與她的師姐李毓芬拍拖睇戲,Puff坦言當日亦身處現場,她說:「只是拍不到我,當日祖名包起戲院請大家看戲。」

Puff大讚祖名健談、識搞氣氛,又主動教她跳舞,不過拍到親嘴鏡頭時仍感到尷尬。問到Puff來港有否邀祖名當導遊?她脫口大爆祖名不在港,及後才「補鑊」說:「是透過朋友口中知道他還在台灣,也是朋友告訴我,才知道他是成龍的兒子!」Puff又言選擇「理想情人」最緊要幽默、體貼、樣子夠乾淨,與祖名條件不謀而合。

此外,祖名緋聞女友之一薛凱琪(Fiona)前晚與劉心悠、謝婷婷出席首飾活動,問到Fiona曾否收過祖名的禮物?她即劃清界線笑說:「喺我星途唔問佢得唔得?」

藝人第二代花心

至於曾志偉之子曾國祥被指一腳踏多船,令人有感「藝人第二代」特別花心,被記者指「有經驗」的Fiona說:「我冇經驗,但花心同身份、職業冇關,有定力見幾多異性都唔會動搖。(覺得祖名花唔花心?)唔知喎,做朋友咁耐,冇傾過關於愛情!」


有此一着

Fiona穿上米白色Max & Co.連身裙,大方得體,連身裙剪裁細緻,胸前特別設計,加上黑色的腰帶襯托,令線條更顯突出,造型更鮮明。

祖名雪芙咀出愛火 薛凱琪劃清界線

房祖名與薛凱琪(Fiona)多年來的緋聞撲朔迷離,上月他與台模李毓芬在台灣睇戲傳出緋聞,但據悉雪芙才是他的秘密情人,當日是她陪祖名睇戲,兩人在MV中一吻定情!碰巧舊愛Fiona前晚高調割席,與祖名劃清界線。


穿上米白色Max & Co.連身裙的Fiona,突出胸部線條,把長髮梳起的她可愛得來高貴大方。
穿上米白色Max & Co.連身裙的Fiona,突出胸部線條,把長髮梳起的她可愛得來高貴大方。

房祖名緋聞多多,先後與薛凱琪及蕭亞軒等女星傳緋聞,上月初在台灣被拍得與當地索模李毓芬(Tia)睇戲,在緋聞鬧得熱烘烘之際,據悉Tia只是煙幕,她的同門師妹雪芙(Puff)當日亦同場睇戲,秘密情人實情是Puff!



據知祖名與Puff月前拍攝《若無其事》MV,兩人攬抱共舞及冧爆錫面,更因蜻蜓點水而撻着,愛火一觸即發,頻頻網上傳情,祖名不避嫌在Blog晒咀嘴合照,Puff亦在微博上關注對方。



包場請睇戲

記者追問Puff是否秘密陪祖名在台北睇戲,她說:「只是拍不到我,當日他包起戲院請大家看戲。」問到來港有否邀祖名當導遊,她口快快爆祖名行蹤:「他不在港。」自知漏口風的她即補鑊:「是朋友提起才知他在台灣。」



再問她與祖名關係?她甜笑說:「朋友啦!拍MV首度碰面,但當時不知道他是成龍的兒子,他很幽默,主動跟我交談,拍攝氣氛很開心,在MV中有舞蹈,他教我跳舞,好細心體貼。」走清純路線的Puff還指跟祖名拍咀嘴戲時NG了5、6次,感到很尷尬。至於她的擇偶條件想不到亦恍如祖名倒模:「幽默、體貼、溫柔及有上進心,俊俏外表不重要,只要外觀乾淨。」



收舊愛首飾

祖名緋聞一個接一個,緋聞女友Fiona前晚出席BVLGARI開幕活動時即跟祖名劃清界線,自覺戴情侶戒指好甜蜜,她笑容滿面的說:「好鍾意戴首飾。(祖名有冇送過?)喺我星途上可唔可以唔好再問關於佢嘅嘢?」她只謂收過舊愛送的首飾,但堅持沒有收過神聖的戒指。



另外,Fiona被指與「藝人第二代」有拍拖經驗,她澄清沒有,對於曾國祥的多角戀風波,她指花心與「藝人第二代」身份無關,問到祖名是否花心,她說:「唔知喎!做朋友咁耐,冇傾過愛情嘢,可能想留私隱畀大家。」她相信曾志偉的一個月30個女友言論是反面教材,其實一個已夠。



雪芙(Puff)

身高:168cm



年齡:22歲 



三圍:34C、24、33



演出:與唐禹哲及許志安等拍MV,參與實惠、DHC及麥當勞等廣告。

音樂組、專案組
雪芙大讚祖名幽默、體貼和溫柔,與她的擇偶條件不謀而合。
雪芙大讚祖名幽默、體貼和溫柔,與她的擇偶條件不謀而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