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珊紅館處女騷露底晒罅

46歲的呂珊首個紅館個人演唱會「超級呂聲呂珊 2010演唱會」,前晚已圓滿舉行,事前揚言性感無底線的她穿 T-back上陣,不過就露出多條打底褲,她又刻意俯身露出胸前事業線。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呂珊前晚在紅館舉行「超級呂聲呂珊 2010演唱會」,甫開場即連唱幾首快歌營造氣氛,之後她說:「以前都冇《超級巨聲》,如果有呢個機會,我可能會早啲升呢,不過唔緊要啦,我聲線 OK,唔知條事業線得唔得啦。」隨即彎身向觀眾鞠躬大晒胸前事業線,又說:「唔緊要啦,我做唔成 o靚模咪做老模囉。」

獻唱阿梅快歌

事前揚言個唱性感無底線的呂珊,果然在台上大解放,演繹多首梅艷芳的快歌時,不但又唱又跳,與男舞蹈員大跳辣身舞,還穿上大露背短裙以啡紅色 T-back示人,不過她穿了一件蝦肉色連身衣打底,內裏還加了一條打底 T-back,之後再將另一條 T-back穿在外面。當舞蹈員抬起呂珊時,她後面露出多層打底褲,前面則露白色小三角,呂珊即時以手按裙,表演後她說:「我呢啲 o靚模係高齡嘅,要喺紅館處女露罅。」事後她又表示曾考慮不打底,她說:「我真係諗過就咁着 T-back,但驚 450蚊乜嘢都睇晒。」

放大圖片
做足防走光措施的呂珊,肉色連身衫內有 T-back打底,之後再在外面加穿 T-back。

做足防走光措施的呂珊,肉色連身衫內有 T-back打底,之後再在外面加穿 T-back。

放大圖片
自嘲老模的呂珊彎腰鞠躬大晒事業線。

自嘲老模的呂珊彎腰鞠躬大晒事業線。

李思捷受歡迎 放大圖片
李思捷憑一曲《風繼續吹》博得全場觀眾熱烈掌聲。

李思捷憑一曲《風繼續吹》博得全場觀眾熱烈掌聲。

此外,前晚擔任表演嘉賓的張偉文、 Soler及李思捷中,以李思捷最受歡迎,獻唱《風繼續吹》獲全場報以熱烈掌聲,他說:「我同自己講,上紅館一定要唱呢首歌,因為係我好多年前參加歌唱比賽嘅歌。」採訪:李珮洳攝影:黃文成


呂珊被舞蹈員抬起時,露出白色打底褲。 

呂珊處女露罅

實力派歌手呂珊前晚在紅館舉行處女個唱,林利、胡渭康、薛家燕等到場支持,她自嘲是高齡o靚模:「我聲線OK,唔知我條事業線得唔得呢?」隨即俯身騷身材!曾揚言「性感無底線」的她,在台上以超性感T-back短裙現身,獻唱連串梅艷芳的經典快歌,當她被男舞蹈員抬起時,不慎露出打底褲,呂珊謂:「呢次真係喺紅館處女露罅,前面有事業線後面又有事業線,真係大劑!」嘉賓李思捷以張國榮及張學友唱腔獻唱《風繼續吹》及《每天愛你多一些》,盡顯新一代扮嘢王風範!


呂珊載歌載舞之餘,更大騷性感。

呂珊「老模」處女個唱

實力派歌手呂珊前晚在紅館舉行處女個唱,林利、胡渭康、薛家燕等好友齊齊撐場,呂珊罕有地以超性感造型大唱大跳,卻失手露出打底褲,自嘲是「老模」的她笑言在紅館處女露罅「好大劑」!至於好友李思捷為她擔任嘉賓,他模仿張國榮及張學友唱腔獻唱,掀起全晚高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