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盆景貓一事鬧至滿城風雨的寇鴻萍大女唐貝詩(Lydia),被各界人士不斷狂插指摘。事實上,Lydia一直也是非不斷,先曾傳搶人男友,又被指因為放料而與好友反目,又被傳整容。究竟是性格使然,又或是她的命格真的與是非「有緣」?




今次真係「杯具」啦!(設計對白)
今次真係「杯具」啦!(設計對白)

於報章上看到Lydia的名字,往往都與不利傳聞扯上關係,近日更因為在微博上傳盆景貓相片而被各方狂插至體無完膚。龍震天師傅指出,Lydia被是非困擾,主因原來跟其相貌有關。



得罪人而不自知

原來於相學而言,額骨外露兼眼睛大而眼神不藏的人,會超級惹是非,而Lydia正正是這種面相。



龍師傅解釋:「以唐貝詩的面相來說,她的額骨外露,眼睛又比一般人大而且藏不住眼神,因此容易在言語間或行為上得罪了別人而不自知,完全是說者無心,但就偏偏會刺痛別人,但凡擁有這種面相的人,一生都很容易招惹是非。」



盆景貓事件後,Lydia沒有即時道歉,原來這都與她的面相有關。「因為Lydia的耳骨比較硬,以及耳朵有輕微隆起,屬反叛性格之人,而且她在語言技巧上未必有說服別人的本領;加上她眼睛大、眼神外露、耳仔反,反映她性格硬頸,難免會予人不肯道歉的負面感覺。」龍師傅說。



好勝心強愛爭取

身為名人第二代,雖然Lydia沒有明言,但似乎也想在娛樂圈幹一番事業,但未入行已經是非多多,Lydia是否不適宜在娛樂圈發展呢?「娛樂圈本身已是多是非之地,一旦處理不好,便會對星運有所影響,而Lydia本身已經屬是非較多之人,更會容易得罪了別人而不自知,故其人緣運只屬一般,所以娛樂圈對她來說未必太適合。」龍師傅說。



此外,Lydia早前又被指摘搶人男友,這又是否與她的性格有關呢?龍師傅指出:「Lydia眼神外露,而且不太集中,奸門位置亦不夠飽滿,故她早年的感情運不太順利,雖然有桃花,但亦不穩定,想要穩定的感情則要到30歲之後,到那時才會找到比較穩定的對象,以及適合結婚。」龍師傅表示,因為Lydia眼神外露,代表為人好勝心強,想要得到的便會盡量爭取:「她的好勝心於感情、於工作亦一樣,好勝心於工作或許會令事業更上一層樓,不過如果變成事事愛與人爭便不好了。」

Sammie
寇鴻萍今次要不斷為Lydia解畫,看來被囡囡弄得頭大了。
寇鴻萍今次要不斷為Lydia解畫,看來被囡囡弄得頭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