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周秀娜掀起性感水着寫真熱潮後,今年推出寫真的一眾o靚模亦各出奇謀搶灘!去年寫真銷量衝破二萬本的尹蓁晞(Yumi),今年告別水着改以科幻cosplay造型迎戰,力谷五吋事業線硬撼周秀娜3D洞房之餘,更會附送香艷絲襪!至於人氣o靚模Donut則以沙灘飛bra奇招出位,更揚言有走光危機,寫真混戰愈演愈熱!


貪玩的「女僕」Yumi,拿起掃把當道具,大騷42吋長腿。

去年與師妹陳若嵐孖住出寫真的尹蓁晞,今年除單拖出戰o靚模寫真混戰外,更會告別水着,改以科幻cosplay造型迎戰。擁有天使面孔配搭33C、23及34魔鬼身材的Yumi,在寫真中將大玩制服誘惑,分別以論盡女僕、露腰女軍人、性感貓女、粉紅俏護士、前衞女太空人等多個不同造型上陣,全部「戰衣」以貼身膠質物料訂製,務求將葫蘆線條盡現宅男眼前,以此力撼周秀娜的「3D洞房」寫真。

臨急買乳貼

Yumi日前先後以女僕及女軍人造型拍攝寫真,擁有33C驕人上圍的她,力谷五吋噴血事業線、及大騷廿三吋纖腰及42吋長腿,極盡誘惑!由於今年公司只得Yumi推出寫真,故除了師姐戴夢夢探班外,據知連老闆林建名亦有到現場打氣。

在眾多造型中,Yumi坦言最愛閃紫色女僕look,不過她透露女僕造型其實令她大感頭痛:「因為件衫係膠造嘅關係,胸口個位成日向下跣,搞到我影一陣又要匿入廁所掹番件衫防走光,最後我終於投降叫助手飛的幫我買乳貼。」


露出23吋纖腰的「軍人」Yumi,配以五吋噴血事業線,造型煞食。


Yumi對着雞毛掃嘟嘴,調皮又可愛。


Yumi甚有「住家」女僕feel。

新鮮感贏晒

除了打造科幻戰衣外,為求突圍,Yumi在寫真集宣傳活動上更會大派貼身絲襪,務求刺激宅男們視覺、觸覺及味覺三大感官。Yumi表示:「我打算將啲cosplay隨身物送出嚟畀fans留念。(係咪連着過嘅貼身絲襪都會送?)哈哈,唔話你知!」Yumi言談間又暗寸玩水着過時兼無新意:「呢啲我舊年都影過,今年再影太悶!cosplay喺日本興咗咁耐,香港又冇乜人用過呢個做寫真主題,淨係新鮮感都贏幾條街啦!」

Donut沙灘飛罩眼火爆

o靚模冬甩(Donut)六女組合鐵定於6月8日(下周二)搶飲頭啖湯,一炮過推出一套七封面的寫真集!六女包括胡心諾(Rainbow)、何嘉兒(Sweet)、許麗燕(Irene)、劉瑋欣(Vilian)、曾寶玲(Ar Yu)和朱裕琳(Caroline),主封面是六個「冬甩」飛甩泳衣赤裸上身的沙灘照,其餘六個封面照,分別各人的單人照,實行人人都是女主角。


Ar Yu嬌小玲瓏,卻擁有32C、24、33身材。

fans抱抱會

寫真集內的部分照片昨日曝光,其中以上圍最豐滿的Ar Yu最為性感,大晒四吋事業線!Irene俯身咬手指賣誘惑;Rainbow側身扮出水芙蓉;Caroline盤腿露bra-top;Vilian挺胸收腹趷籮兼回眸;Sweet則效法八模成員蔡穎恩和陳嘉寶玩純情,僅以低胸碎花裙上陣,論性感,暫時比師姐妹輸蝕。

六女預告六月十二日殺入商場搞簽名會,更會與排頭位的fans抱抱合照,作零距離親密接觸!冬甩的經理人透露,寫真反應好會加碼回饋fans,揚言銷售超過兩萬本,會大搞泳池派對,邀請fans做嘉賓與冬甩玩水戰!此外,經理人又表示,首批寫真集已印一萬本,現正安排加印,他補充說:「賣超過一萬本,每人可以分六位數頭的花紅,超過兩萬本,每人分六位數中的花紅!」除了寫真集外,現正籌備推出八比一的人形figure,計劃在書展和動漫節曝光!


冬甩在沙灘拋甩泳衣,夠晒突破。


Caroline惹火身材表露無遺。


Rainbow對寫真銷量寄望甚殷。


左起:Ar Yu、Vilian、Rainbow、Irene、Sweet和Caroline忙裏偷閒大合照。

動漫節威盡

冬甩大師姐Rainbow接受電話訪問時,坦承在沙灘拍攝飛甩泳衣一幕也感抗拒,她說:「最初知道要喺公眾場所拍呢個咁性感嘅鏡頭,都有啲抗拒,因為之前未試過,不過聽咗公司解釋,加上有個女工作人員幫我哋睇住,最後大家都接受!」

此外,冬甩踢走趙碩之、戴夢夢和陳若嵐,成為新一屆動漫節的宣傳大使,六個冬甩更會齊齊走入錄音室,為主題曲獻唱!

不甘寫真被截胡 新八模狂插Donut

今年寫真戰況激烈,據知三大矚目巨頭周秀娜、Angelababy和Jessica C.都會在7月21日書展作正面交鋒,而今年才首度殺入寫真戰的新八模為避風頭,原打算在六月尾搶灘推出寫真集,怎料被Donut搶先一步,她們毫不客氣明寸對方,讀番書的王麗嘉(Rika)說:「祝佢哋早登寫真極樂。」何佩瑜(Jeana)則說:「冬甩肥膩又唔健康,香港都執晒,證明冇人鍾意食啦!」黃雪瑩(Suki)說:「祝佢哋出海順利,千祈唔好沉船。」


Rika不甘寫真集被冬甩搶先推出,有骨地說:「祝佢哋早登寫真極樂。」

而新八模早前去澳門取景拍攝寫真集,除有性感的三點式泳裝外,還有令人想入非非的床上寫真。八位o靚模穿上清一色白色系列睡衣,其中徐熙素(Cora)更穿上一件頭男裝T恤,極為野性。

 


Mia在床上擺出不少惹人遐想的動作。


Hidy儘管以枕頭護胸,但仍難掩其豐滿上圍。


CoraT恤大跌膊,極盡誘惑。

周秀娜挖尹蓁晞「開房」瘡疤

周秀娜(Chrissie)與尹蓁晞(Yumi)去年在書展寫真戰中鬥個你死我活,今年Yumi在寫真中大玩cosplay誘惑,更推出DVD,擺明挑戰Chrissie;Yumi又暗寸泳衣氾濫,似是處處針對Chrissie。


周秀娜表示能夠成為別人的目標感到開心。(資料圖片)

雖然成為攻擊目標,不過Chrissie充滿信心表示,能夠成為別人的目標更感開心,她還重提去年Yumi與髮型師男友到時鐘酒店開房的舊事:「佢住維多利亞一號,我哋呢啲蟻民冇得同佢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