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嬌嫩的胸部得到最貼身的保護,擁有 34E巨咪的百果園 E神陳靜( DaDa),自發育開始便嚴選胸圍,她自爆現時最愛到日本搶購巨 bra,家中衣櫃的胸圍數量跟皮鞋一樣,多到着唔晒。

靠托抗吸力

陳靜因為擁有 W形大胸脯,所以怕尷尬拒着貼身衫,不過模特兒因工作需要少不免晒身材,她便小心挑選合適胸圍以承托雙乳,她日前說:「我鍾意去日本買 bra,佢哋好齊碼,屋企衣櫃大約有 80幾個,我會將佢哋分門別類存放 4個櫃桶。」她又擔心地心吸力會影響巨咪下墜,她會選擇有帶胸圍,陳靜說:「不過平日出街怕人笑我肥,我就會着冇帶 bra收埋。」採訪:比華利攝影:林德雄服裝: Miss Sixty髮型: Gary of Chin. G場地: Zenses


百果園 E神陳靜擔心地心吸力令巨咪下墜,故會嚴選胸圍承托雙乳。

百果園 E神 陳靜擔 大 Bra 托 巨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