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32E童顏巨乳郭書瑤(瑤瑤)近日正式踩入電視圈,並接拍了今日首播的台劇《倪亞達》,昨日她聯同演員曾寶儀、楊祐寧、梁智瑜等在台北出席首映會,於劇中扮演「倪亞達」的 8歲小童星梁智瑜全程表現精力過人,不時跑來跑去,不過身形高大的梁智瑜似乎對異性特別偏愛,除了扮鬼扮馬瑤瑤歡心外,更左右逢源,先後黏住瑤瑤和李佳穎,但因為梁智瑜受高度所阻,當他向瑤瑤索取「愛的抱抱」時,剛好頭部在她的胸前位置,瑤瑤即尷尬用手隔開梁智瑜,但梁智瑜卻自爆最愛抱瑤瑤,並大讚說:「因為好溫暖。」

祝福豆花妹 放大圖片
小童星梁智瑜精力過人,向瑤瑤索取「愛的抱抱」時,幾乎把頭撼到瑤瑤,幸她眼明手快擋開他。

小童星梁智瑜精力過人,向瑤瑤索取「愛的抱抱」時,幾乎把頭撼到瑤瑤,幸她眼明手快擋開他。

今次瑤瑤在新劇中會飾演為了愛情而不顧一切的儍女,她強調與現實中的自己不相似。對於不時被外界將她和豆花妹作比較,近日兩人更由電玩界鬥到歌唱界,瑤瑤就大方說:「在不同的領域中,大家都會有好表現,這是值得祝福的。」採訪、攝影:黎寶蘋


瑤瑤近日踩入電視界拍劇,與新崛起的豆花妹鬥得難分難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