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信主後,性情三百六十度轉變,一洗惡名,由臭四變成鄭四萬,成日笑臉迎人,以前寸爆記者,現在有問必答。
不過,將於七月喺台北小巨蛋舉行一場演唱會嘅Sammi,不但服裝、舞台要全新,更要求公司東亞加十張頭等機票,連三日兩夜五星級酒店住宿,益自己家人及親戚;又應教友要求,預留二百張靚飛,難怪東亞牙痛咁聲。

闊別台灣樂壇五年的鄭秀文,對上一次台灣個唱已是十年前。今次的《Love Mi巡迴演唱會台北站》,雖然只在七月三日台北小巨蛋開一場,但Sammi十分戮力宣傳,早前曾到台灣拍MV及上綜藝節目。

製作費多四百萬
自去年平安夜在香港舉行十場個唱反應奇佳後,Sammi先後已到了新加坡,馬來西亞舉行巡迴演唱會。巡迴演唱會的一貫做法,是將香港演唱會,無論舞台、服裝等,搬到世界各地,藉此慳番巨額製作費。不過Sammi今次卻額外要求,要以全新造型見台灣樂迷,除聘名設計師Thomas Chan為她設計十個造型外,舞台亦重新設計,故此單是製作費已多達四百萬。
上月中,Sammi專程到台灣為個唱舉行記者會,不幸在之前一晚拍MV時,有銅片入眼,她忍痛包住紗布出席記者會,然後才去看醫生。之後的宣傳活動,Sammi都以獨眼龍示人,並沒有因眼傷而取消通告,可見她對台灣市場的緊張程度。
Sammi為了令家人及親戚可到台北睇個唱,竟向公司要求十張頭等機票,連西華大飯店兩晚住宿。加上教友們亦爭相向Sammi訂飛,飛數多達二百張。據悉,連已移居上海的教友羅霖,亦表示會去捧場,所以Sammi不敢怠慢,及早預留二百張靚飛。工作人員呻爆:「佢一個人霸咁多靚飛,真係好頭痕!」

邀吳建豪合唱
原來,Sammi今次不是單單為了重新進攻台灣市場才開個唱,最大目的是宣揚福音。除了七月開個唱外,六月她會推出國語福音大碟,與同是教徒的台灣藝人吳建豪合唱福音歌〈Forgiveness〉,Sammi承認因為兩人有共同信仰,所以邀請對方合作。
面對Sammi今次諸多要求,攞盡公司着數,益家人及教友,公司都勉為其難答應。工作人員透露:「Sammi始終係公司最賺錢藝人,講句嘢都聲大啲!公司見佢又肯配合,上次傷眼都繼續跑通告,加上佢開四面台,比一般台灣歌手開嘅三面台多咗成三千個位,計落條數都仲有得賺,所以最後都答應佢。」
東亞發言人梁小姐直認:「台灣演唱會係全新嘅。(製作費高咗咪無乜錢賺?)唔會嘅,之後巡迴都會再用!」有關"R"食宿同靚飛一事,她則表示:「唔清楚」。而鄭秀文經理人郭啟華則怒氣表示:「我唔想答呀!」便收線。

主辦商無肉食
門票收益加上贊助商贊助,主辦商東亞約有9百萬收入,但鄭秀文要求服裝及舞台都是全新,台北站只有一場,扣除製作費等所有開支,東亞只賺80萬,無乜肉食,惟有在其他巡迴站,慳番啲支出補數。

貴飛全售罄
Sammi七月台灣演唱會售票情況理想,圖表所見,已賣了八成以上(紅色座位已售,灰色座位未售),港幣千一元的貴飛已全部售罄。

有着數,梗係益教友!(設計對白)
除了台北,Sammi於暑假期間,更會到上海、廣州做巡迴演唱,財源滾滾來。

Sammi本月20日幫TVB生活台《以時相聚》節目擔任首集嘉賓,全因主持之一的前政府高官馬時亨(右)是港福堂教友,Sammi話:「我哋係教友,我同馬太又好熟。」

Sammi工作後,衫都無換即相約大家姐(紅裙)去尖沙嘴喜來登酒店食飯。

為了開發台灣福音大碟市場,Sammi不惜單眼出席記者會。


小S出名說話尖酸辛辣,Sammi在其節目《康熙來了》不停被追問跟舊愛許志安會否翻撻,Sammi話交俾上帝,開口埋口都是講耶穌。

Sammi非常虔誠,不但每周都返港福堂教會,更有傳她捐贈了一百萬給教會。

Sammi去年平安夜在港舉行十場演唱會後,先後到馬來西亞和新加坡作巡迴演唱,兩站造型均同香港站一樣,只是手臂加了Chanel假紋身。
小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