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屬雞的人,本命佛是不動尊菩薩。尊,是奉大日如來的教會行事,佛教稱之為不動明王,是五方明王之尊。不動,是慈悲心堅固不動搖。不動尊菩薩有多個法相,其中一個是作憤怒之狀,喚醒那些執迷不悟、頑固不化、受魔怪孽障蒙蔽的人士,並對害人的魔障有強大阻嚇作用。

凡是雞年出世的人,不論男女老幼,佩戴本命佛不動尊菩薩作為護身符,可以避小人、防意外,更可對抗一切牛鬼蛇神的侵害,振作雞的醒悟心、洞悉先機的敏銳觸覺,得運時勵精圖治,捷足先登,失運及犯太歲之年則逢凶化吉,遇吉愈吉。

不動尊菩薩曾在大日如來尊前發宏願,「見我心者發菩提心,聞我名者斷惡修善,聞我法者得大智能,知我心者即身成佛。」由此可見,信靠這位不動明王,都要有慈悲心,與惡習告別,與壞人決絕,立意向善,才可以獲得堅定的信念以及大智慧、大能耐。佩戴這尊本命佛,可在佛誕日開光,也可在農曆每月二十八日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