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總投訴沒假期,卻又讓時間蒙混度過;我們總說身體不健康,但仍食不節制、煙酒通頂樣樣齊;我們總覺得心情不佳,但從來不肯自我控制調節。我們盡在虧待自己,唐寧(Leila)卻願意從生活、飲食及行事中改善身心,做個快樂又健康的女生,香港人是時候學習學習。



為多套舞台劇忙個不停的Leila,最近終於放假,更開始跟老師學習油畫,隨心繪畫,從中獲得滿足感,真正放鬆身心。愛狗的Leila亦不忘為流浮山的狗場作籌款活動,希望為三百多隻等待被收養的小狗提供更好的居住環境,同時期望有更多人關注遺棄動物的情況,果然夠善心。


Latte $36/Regular、$42/Tall<br>小店由澳洲的有機咖啡烘焙店入口咖啡豆,更會每星期挑選來自不同國家的混合口味,讓大家每次到來都品嘗到驚喜。
Latte $36/Regular、$42/Tall
小店由澳洲的有機咖啡烘焙店入口咖啡豆,更會每星期挑選來自不同國家的混合口味,讓大家每次到來都品嘗到驚喜。



小蛋糕 $25/件<br>有多種款式供選擇,包括最受歡迎的布朗尼蛋糕、香蕉蛋糕、焦糖核桃蛋糕及甚具咬口的乾果蛋糕,由本地餐飲公司新鮮製造。
小蛋糕 $25/件
有多種款式供選擇,包括最受歡迎的布朗尼蛋糕、香蕉蛋糕、焦糖核桃蛋糕及甚具咬口的乾果蛋糕,由本地餐飲公司新鮮製造。




Forest Bird衝出枷鎖的優閒

一向知道Leila是健康飲食一族,除了早早戒吃牛肉外,亦食得清淡健康,家中更有個小型有機菜園,由媽媽親自打理,種植各式各樣的有機蔬菜,最新嘗試有番茄及辣椒葉。Leila亦不乏有機新嘗試,說的是在中環士丹頓街開設的Forest Bird,這間非一般的生活概念店由來自柏林的建築師Ulrike Pohl主理,親自搜羅來自世界各地的時裝飾品及設計獨特的家品,逛得累了,不妨回到地下的小型咖啡座,品嘗一杯入口自澳洲的有機咖啡及有機香茶,或選入口自新西蘭的純水或果汁,簡單伴上一件蛋糕,讓身心得以紓緩。


Antipodes水 $35/純水、$38/有氣水<br>由老闆娘親自於新西蘭選來的水,取自地底下300米的清泉,每一口都清甜而潔淨,坊間少見,值得大家試試。
Antipodes水 $35/純水、$38/有氣水
由老闆娘親自於新西蘭選來的水,取自地底下300米的清泉,每一口都清甜而潔淨,坊間少見,值得大家試試。



各式醬料 $58/瓶<br>由本地餐飲公司Relish Kitchen炮製的醬料,包括Pear & Raisin、Green Tomato Chutney及Beetroot & Apple,口味獨特,坊間同樣少見。
各式醬料 $58/瓶
由本地餐飲公司Relish Kitchen炮製的醬料,包括Pear & Raisin、Green Tomato Chutney及Beetroot & Apple,口味獨特,坊間同樣少見。



上層設當代藝術畫廊,定期展出世界各地藝術家的傑作。
上層設當代藝術畫廊,定期展出世界各地藝術家的傑作。



Levain Bakery自製酵母增滋味

Leila的愛犬相當有口福,除了有主人購買有機狗糧之外,Leila更會親手為狗狗炮製美食,為愛犬送上營養及滋味。位於佐敦柯士甸道上的麵包店Levain Bakery,師傅KC同樣明白自家製的好處,即使店子小小,一樣堅持每天不斷自行培植兩款天然酵母,包括餵小麥的酵母及餵裸麥的酸種酵母,加上乾酵母,每日在不同時段出爐30多款法包及其他包點。KC表示,用天然酵母烘焗的麵包口感更佳,特別是裸麥麵包,麥香特別濃,原來自製酵母可不容易,先要花上4、5天開始培植,再因應溫度、濕度、發酵時間及餵菌次數等判斷酵母是否夠成熟,加上使用天然酵母的麵糰需要於室溫花6、7小時發酵,想試天然酵母法包的朋友,最好於下午1點才光臨,想試裸麥麵包更要耐心等到下午3、4點。


除了服飾及家品外,靠近門口位置設有咖啡座。
除了服飾及家品外,靠近門口位置設有咖啡座。


服飾陳列室,當中不乏以有機物料製作的服飾品牌。
服飾陳列室,當中不乏以有機物料製作的服飾品牌。


酸種裸麥核桃包 $30<br>裸麥配合酸種酵母烘焗而成,入口帶點酸味,包內布滿核桃碎,加上較硬身的包身,口感十足,絕對是營養之選。
酸種裸麥核桃包 $30
裸麥配合酸種酵母烘焗而成,入口帶點酸味,包內布滿核桃碎,加上較硬身的包身,口感十足,絕對是營養之選。




查詢:3904 2063


三層朱古力包 $7<br>加有朱古力粉的麵糰用乾酵母菌發酵,中心包住朱古力吉士,再加上面層的朱古力漿,形成三重分明口感。
三層朱古力包 $7
加有朱古力粉的麵糰用乾酵母菌發酵,中心包住朱古力吉士,再加上面層的朱古力漿,形成三重分明口感。



店子時尚又舒閒,由老闆娘親自設計,Leila坐於小露台前,心情亦放鬆下來。
店子時尚又舒閒,由老闆娘親自設計,Leila坐於小露台前,心情亦放鬆下來。

Winnie 
巴塔包 $13 <br>這裏的法包乾酵母及天然酵母並用,令包身穩定又夠香,更可做出正宗法包中央有大小氣孔的特點。
巴塔包 $13
這裏的法包乾酵母及天然酵母並用,令包身穩定又夠香,更可做出正宗法包中央有大小氣孔的特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