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傲芝上周駕駛男友、補習天王林溥來( Patrick)名下的 Mini Cooper,在觀塘繞道翻車後,昨日首度帶傷復工,於跑馬地馬場為太子鐘錶精英盃記招任主持,女模 Ana R.及陳嘉容則示範。

右手受傷舉唔起

何傲芝透露右手手臂仍痛,她說:「都舉唔起,醫生開病假開到 6月,每兩日洗傷口,傷口埋得好好,星期五會復工《東張西望》。」有否與 Patrick聯絡?她堅稱與他只是好朋友關係說:「有電話聯絡,有同佢道歉,始終係一件財物,架車喺何文田,口供都未正式落。」問受傷後是否失掉不少工作,她說:「少咗工作唔緊要,最緊要自己冇事,我一、兩年內唔揸車,有陰影,以後搵爹哋做柴可夫。」採訪: Jessica Ngan攝影: Chan Shun Ching


何傲芝翻車後昨日首度復工做主持,右手傷處仍包着紗布(小圖)。

何傲芝單手撐住負傷復工

無綫節目《東張西望》主持何傲芝早前因車禍受傷而要接受手術,不過現在已康復不少,昨日更首次復工為活動擔任司儀,她表示這兩天會向警方錄口供,明日便正式全面復工。


何傲芝現時傷勢已無大礙,並透露明日便正式全面復工。

早前何傲芝因所駕駛的車輛在轉彎時軚盤失控導致翻車受傷,意外後更需接受手術,幸好現在已無大礙。昨日,精神奕奕的她為跑馬地馬場舉行的「太子珠寶鐘錶精英盃」記者會擔任司儀。


何傲芝形容林溥來為識了六年的好朋友。(資料圖片)

明日正式復工

問到何傲芝的傷勢,她說:「好番好多喇,今日係我第一日復工。大會好好,知道我有一隻手(右手)唔郁得,得啲手指郁到,但都安排我工作,話最緊要我夠精神就OK。我依家隔兩日就要去洗一次傷口,到六月中先再去覆診。」

由於事發當日她是駕着屬於「補習型男」林溥來的Mini Cooper,因而令兩人傳出緋聞,對此她說:「我哋係識咗六年嘅好朋友,我因呢次嘅事同佢Say咗Sorry,始終係件財物。(佢有無問候你?)有,大家都有解釋番件事,架車點處理同埋有關保險嘅事都有傾過。(你哋有無發展可能?)將來嘅事唔知道。」

何傲芝表示這兩天便會去錄口供,她說:「TVB話等我錄晒口供就可以復工,我今個星期五就會返去做《東張西望》喇。」


Ana R.(中)與陳嘉容齊為活動行騷,何傲芝站在兩位名模身旁身高明顯輸蝕。

Ana旅行有艷遇

另外,同場擔任模特兒的Ana R.近期頻頻四圍飛,到了多個國家工作兼旅行,她笑言這是最佳的儲錢方法。她又透露全程一個人到處去,途中有不少艷遇,很多男士主動埋身想結識和約會她,不過她表示只會選擇居住在香港的男士。

何傲芝車禍後首復工

無綫節目《東張西望》主持何傲芝,早前駕駛屬於「補習型男」林溥來的Mini Cooper發生意外,導致翻車受傷,休息數日的她,昨日到跑馬地馬場擔任《太子珠寶鐘錶精英盃》記者會的司儀,她說:「第一日復工,好番好多喇!大會好好,知道我有一隻手唔郁得,都安排我做司儀。

依家隔兩日就去洗一次傷口,六月中先再覆診!」問到林溥來有否慰問,她說:「有!大家都有解釋番件事,架車點處理同埋有關保險嘅事都有傾過!」她強調與對方只是認識六年的好朋友:「我因呢次嘅事同佢Say咗Sorry,始終架車都係財物!(有冇可能發展?)將來嘅事唔知道!」她透露將會向警方錄口供,明日全面復工,繼續主持無綫節目。


Ana R.與陳嘉容均盛裝出席。
Ana R.與陳嘉容均盛裝出席。



放大圖片


何傲芝強調與「補習型男」林溥來分屬朋友。
何傲芝強調與「補習型男」林溥來分屬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