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有傳因為「狐妮」郭羡妮介入,而拋棄糟糠黃慧寶(阿寶)的陶大宇(大宇),最終兩個女人兩頭唔到岸,而演藝事業、好男人形象亦同時大插水。不過,一度是「師奶殺手」的大宇,雖然已年屆四十六之年,但依然大有市場。

本刊得悉,最近他口味更由中女「降呢」至嫩口,與年僅二十一歲有「嫩版羡妮」之稱的桌球波友撻着,認真識食。而「嫩版羡妮」更不避嫌地在社交網流出與大宇的超甜蜜自拍合照,向網友大晒恩愛!

大宇和年僅廿一歲的「嫩版羡妮」Volina,在波樓擦出一段忘年篤波情緣,女方更將大宇從後熊抱她面貼面的自拍合照,不避嫌地放上網晒命。

翻兜食回頭草

○七年,孭上負心漢之名的陶大宇(大宇),與被疑似第三者的「狐妮」郭羡妮,演藝事業同告插水;而大難臨頭「郭自飛」,郭羡妮為保事業與大宇斬纜。至於變回一支公的大宇,有傳死死氣食「回頭草」,翻撻前妻黃慧寶(阿寶),被指借放狗之名約會女方,又多次暗示復合在望。

不過,口頭上稱呼前妻為「女朋友」的大宇,實際上依然心癢癢,尤其是目前回復單身的身份,更加可以「攞正牌」溝女,老嫩通殺,絕對不愁寂寞。

本刊得悉,向來以篤波為最大嗜好的大宇,由於經常在位於尖沙咀的一間御用波樓打躉,每次流連波樓少則也五至六小時,打波之餘,更因利乘便,趁機物色異性。

大宇○七年和同齡的前妻阿寶離婚,被指負心拋棄糟糠。

○六年拍《學警出更》,大宇和郭羡妮被指一吻訂情,暗中撻着。

據知,這段忘年篤波情緣發生在去年中,長時間在波樓流連的大宇,和年僅二十一歲、來自上海的一名美少女波友邂逅。據知情人士指出,女方與港姐冠軍巧合地同名同姓,中文名李珊珊,英文名Volina,自稱曾在韓國首爾某一間名牌大學修讀設計系。據悉Volina出身富裕家庭,父親是私募基金的管理人,打理上億元的大金額投資,所以不時見她周身名牌,又經常請打波、請食飯出手極之闊綽。

年屆四十六的大宇和Volina,年齡上雖然相差二十五年,但向來口才了得的他,勝在幽默風趣識講笑話o氹女方開心;加上他又曾參加過多個桌球公開賽取得獎項,打波確有一手,難怪得到Volina的青睞,以請教球技為名,甘做他身邊的「陪玩女伴」。而且,由於多次被人發現兩人在波樓出雙入對,更有波友取笑同樣眼大大、束長髮的Volina為「嫩版羡妮」,以揶揄大宇,得唔到中女郭羡妮,如今「嫩版」更青春、更索,認真執到寶!

有傳是大宇新歡的Volina,也是篤波愛好者,並是同一間波樓的常客,打波有姿勢有實際。

在桌球界薄有名氣的大宇,多次參加公開比賽攞獎,並經常流連尖沙咀一間御用波樓打躉。

爆陶大宇勾搭嫩版郭羨妮 甜蜜狂秀恩愛

爆陶大宇勾搭嫩版郭羨妮
2007年,有傳因爲“狐妮”郭羨妮介入,而抛棄糟糠黃慧寶(阿寶)的陶大宇(大宇),最終兩個女人兩頭不到岸,而演藝事業、好男人形象亦同時降到低點。不過,一度是“師奶殺手”的陶大宇,雖然已年屆四十六之年,但依然大有市場。

記者得悉,最近他口味更由中年女人降至嫩口少女,與年僅二十一歲有“嫩版郭羨妮”之稱的桌球球友拍拖。而“嫩版郭羨妮”更不避嫌地在社交網流出與陶大宇的超甜蜜自拍合照,向網友狂秀恩愛!

明星靚相大分享返回主業☆娛樂八掛週刊雜誌★明星靚相大分享(0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5月刊)★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週刊 及 雜誌(6-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10-5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