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香港小姐選舉常被指質素低落,近日更爆出懷疑變性人參選港姐,令一眾候選佳麗成為關注目標。

早前網上電台香港人網的節目《大娛樂家》中,有曾為娛樂記者的主持聲稱,於兩年前聽過一位電視圈前輩爆料,指過去十二年香港小姐選舉頭三甲的當選佳麗中,有一位是變性人妖,事件迅速成為網上熱話,引發大批網友討論。

事件引起極大迴響,被網友懷疑為最大嫌疑犯的吳文忻及向海嵐均先後作出否認,向海嵐更怒斥傳聞:「不知所謂!」

向海嵐近年轉往上海工作,今次返港卻慘被捲入變性新聞,令她無奈。

向海嵐身為九八年港姐冠軍,被網友視為頭號嫌疑者,認真無辜。

人妖港姐四大條件

該新聞一出街便引發網民熱烈討論,紛紛列舉不同「嫌疑犯」。由於其中一個條件是「曾經在娛樂圈紅過,但近年已轉靜」及「從未有小時候照片曝光」,所以範圍迅速收窄,除向海嵐親身否認外,被指「從冇小時候照片曝光」的吳文忻亦火速澄清,並出示小朋友相反駁。

根據該網上電台節目內容歸納,人妖港姐符合以下四大條件:

  1. 不在香港出生。
  2. 從未有小時候照片曝光。
  3. 曾經在娛樂圈紅過,近年已經轉靜。
  4. 九八年至○九年港姐三甲之一。

據TVB外事部總監曾醒明表示,港姐在面試時,必須出示有效的身份證明文件,如身份證、護照及出世紙,假如未能提供以上證明身份,需後補提交,就算在內地出生其後移民海外未能出示,亦需向內地有關當局申請補發證明。只要證明女性身份及仍屬單身,則符合大會參賽資格。

節目爆料人潘小文(圖左)於電話訪問中拒絕作出任何回應,但指消息千真萬確,又稱這個千年秘密其實不應曝光,不過她卻在節目中大爆特爆。

向海嵐斥無聊

一九九八年港姐冠軍向海嵐,參選時已被指貌似男性,當年奪冠令不少觀眾質疑評判審美眼光。事隔十二年,又捲入「變性港姐」事件中,已遷往上海發展事業的她,上周末由上海返港出席「慧妍雅集」一年一度的慈善晚會,對傳聞甚感驚訝,並認為無綫是大機構,港姐又屬於每年盛事,要求很嚴謹,相信變性人參選機會極低。

當知道消息來源為網上電台時,她更回應說:「肯定太得閒,雖然有言論自由,但也要適可而止。每一年的港姐也努力做好自己,建立好形象,幫助社會。」

向海嵐更在微博中多謝網上電台主持今次的「宣傳」,讓她可以有這樣大的曝光率,並以「不知所謂」來形容該網上節目主持。

向海嵐曾以內衣上陣影相,身材無所遁形,點會係人妖?

網友留言

向海嵐在微博中除說習慣這些新聞外,更說因此而成為焦點,沒有辜負贊助商。

向海嵐小時候長得可愛,完全冇男孩特徵。

吳文忻鬧低能

一九九八年港姐季軍,被網民質疑是「變性港姐」的吳文忻,因完全符合節目中主持人所講的四大條件,即被視為另一最大嫌疑犯。有網友甚至認為,吳文忻年前曾公開接受整容手術,接受了約十次改造手術,其實是為了把所有男性特徵消除。更因她曾自爆兒時因男仔頭性格較為百厭而撞傷鼻骨,種種迹象令人疑惑。

另外,更有網友質疑,她年前曾簽約蕭定一旗下,今次爆料的網上電台亦為其父蕭若元旗下公司,故認為今次傳聞根本純屬「煲水新聞」。

吳文忻聽到傳聞第一個反應即發出一輪笑聲:「吓?冇聽過喎,呢件事唔知講乜好,低能!係咪呢排港姐面試做宣傳呀?」為證明女兒身,她更提供多張童年相以正視聽。

吳文忻經加工後變靚,竟無端被網友質疑想除去所有男性徵狀。

吳文忻整容前有baby fat,但外表女性化的她,是百分百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