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得時裝界將短褲(Shorts)冠以Hot Pants之名,令短褲成為每個夏季的潮流焦點,更是女生衣櫃裏必備的Item,擅於賣弄青春感覺的名牌副線便爭相推出美輪美奐的設計,合力發放短褲魔力。近期積極練舞身材Fit到漏的江若琳(Elanne),當然急不及待穿上短褲展露一雙修長美腿。


Sonia by Sonia Rykiel紅色條子針織上衣 $1,799、藍色絲質短褲 $2,299、花形膠鈪 $1,899、帆船圖案膠鈪 $1,199、Chie Mihara銀色星星鬆糕鞋 $2,899(All from C)

襯鬆糕鞋+短襪

名牌主線對於Elanne這位八十後小公主來說未免太成熟了,她更喜愛名牌副線打造的Young Look;踏入夏季,Elanne坦言特別偏好青春美麗的短褲造型。「女生愛穿短褲是因為它不只是涼透心的衣着,性感之餘又富青春氣息,最重要是唔怕走光,可以放心展露美腿。喜愛名牌副線的出品因為設計總予人Girlie的甜美感覺,又未至於是日系那種Kawaii,來得很討好自然。」

D&G、Marc by Marc Jacobs、See by Chloe與Sonia by Sonia Rykiel均帶來青春逼人的短褲演繹,除淨色設計外,也有採用繽紛的圖案來吸引大家目光。D&G有嬌艷的粉紅色大花,Sonia by Sonia Rykiel則以可愛小天使引發少女感覺,See by Chloe以小蝴蝶及碎花營造春日氣息。短褲的配襯其實很隨意,想Casual可以襯涼鞋、布鞋或長靴,但潮流界始終鼓吹襯高踭鞋,今季更有一個至潮的着法,就是短褲襯鬆糕鞋+襪仔,效果Girlie又有型,雙腿也顯得更修長。


Marc by Marc Jacobs黃色針織上衣 $1,590、紅白色格子短褲 $1,690(A)


D&G粉紅色蝴蝶結Tee $3,200、粉紅色印花短褲 $2,200、Marc Jacobs紫色絲絨鬆糕鞋 $4,190(All from B)


See by Chloe灰色蝴蝶圖案短褲 $1,380(C)


Marc by Marc Jacobs紅色短褲 $1,490(A)


Sonia by Sonia Rykiel黑色天使印花短褲 $2,999(C)


See by Chloe紫灰色大花圖案短褲 未定價(C)


See by Chloe白色印花短褲 $2,150(C)


See by Chloe卡其色短褲 $2,150(C)

撰文:郭麗施

攝影:梁偉德

化妝:諺瞳小白(Picturesque Gate)

髮型:James Lee(Hair)

場地提供:Rock Candy

查詢電話:(A)2882 6207、(B)2881 6102、(C)2265 7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