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乳季」降臨,昨日共17名圈中「女拳手」大擺「暴乳擂台」,狂騷胸鬥Cup數!當中以新進「無綫咪神」梁政珏及「浸大E神」楊梓瑤,與師姐周秀娜的隔空交「峰」戰況最激烈!

昨日娛樂圈「峰」雲變色,多名女藝人和模特兒包括楊梓瑤(Carol)、梁政珏、周秀娜、趙碩之、汪圓圓、Jocelyn及新八模齊齊Sell身材,就連阿姐汪明荃、楊恭如和阮小儀也來湊熱鬧!


周秀娜
周秀娜


「浸大E神」楊梓瑤
「浸大E神」楊梓瑤



梁政珏、Carol、汪圓圓及型男羅仲謙,昨日為沙田一田百貨舉行的《夏の水著》活動行騷。兩位新進「咪神」梁政珏和Carol均以性感水着上陣,吸引逾兩百名龍友佔據有利位置「發炮」,更逼到商場鐵欄被推彎!Carol憑32D逼爆上圍搶盡「峰」頭,因她的泳衣較貼身,令搖曳效果更震撼,她又不時露半球,現場又見其泳衣帶拉得頗緊,更幾乎當場斷帶!不過,其臀部的橙皮紋十分明顯,大煞風景。慘遭胸壓的34C梁政珏雖然Cup數略輸,但她醒目地彎身施夾功,令「事業線」變長,挽回劣勢!


大隻仔羅仲謙(左起)以胸肌力抗梁政珏、汪圓圓及楊梓瑤。
大隻仔羅仲謙(左起)以胸肌力抗梁政珏、汪圓圓及楊梓瑤。


大批龍友佔據有利位置拍照,更推彎商場鐵欄!
大批龍友佔據有利位置拍照,更推彎商場鐵欄!



汪圓圓寸胸大頂住

首次行泳衣騷的Carol澄清上圍只有D Cup,她笑說:「上年興D,今年興E嘛!(漏奶?)因為太趕,所以着得冇咁好。」談到被龍友瞄準喪影,她說:「呢個係泳衣騷,當然係Focus身材。(性幻想對象?)佢哋要諗咩我控制唔到,多謝佢哋欣賞。」對於汪圓圓指胸大有「頂住」的感覺,她表示不覺得。


汪圓圓自言身材天然,更指不是胸大就是美。
汪圓圓自言身材天然,更指不是胸大就是美。


楊梓瑤雖然身材突出,但臀部的橙皮紋十分礙眼。
楊梓瑤雖然身材突出,但臀部的橙皮紋十分礙眼。


34C梁政珏逼爆泳衣Top,令人有窒息感覺。
34C梁政珏逼爆泳衣Top,令人有窒息感覺。



梁政珏亦同意胸大會較難着衫,但她沒想過縮胸,問到男友Eri Chu的衫是否也難着時?她即驚青地說:「冇咩點着,唔知你講邊個,我都冇認過!」至於33B汪圓圓首次行泳衣騷,據悉其酬勞是三女中最高,但她行騷期間一度疑似下體現形。圓圓透露已節食一星期,成功減掉四磅,問到如何豐胸?她笑說:「我唔及其他人,我100%Natural(天然),要按比例,均勻就得。」



趙碩之低V搶風頭

曾寸爆Carol未夠班的Chrissie則繼續隔空交「峰」。前晚她穿上比堅尼Top及熱褲,大騷「湯碗胸」,與師弟Bro 5拍攝世界盃打氣歌《World Wide Wild》MV。適逢生日,期間Chrissie男友Avis突然拿出蛋糕現身,全場起哄,Chrissie還親吻男友,認真Sweet!她說:「佢唔會陪我通宵,太辛苦。(結婚?)我啱啱生日,冇諗過咁快,大家都諗住做嘢搵錢。(結婚對象?)都係理想對象,佢係好好男朋友,好細心同體貼。(叫佢唔好望女?)望女好正常,我都會望。」


周秀娜獲男友Avis送蛋糕,即回贈香吻一個。
周秀娜獲男友Avis送蛋糕,即回贈香吻一個。


趙碩之每逢出席活動,例必露兩手,不讓Fans失望。
趙碩之每逢出席活動,例必露兩手,不讓Fans失望。





放大圖片

另外,趙碩之、戴夢夢和文恩澄前晚出席獅子會慈善舞會,碩之的低胸OL造型甚搶鏡,她說:「為條裙高腰又黑色,我想搵件Sharp色衫襯,着咗先覺得好低V。」而原定到場的尹蓁晞(Yumi)則因病缺席。



第一手消息請瀏覽on.cc
《即時新聞》

專案組
梁政珏及「浸大E神」楊梓瑤性感行泳衣騷,正式向胸中霸王周秀娜宣戰!
梁政珏及「浸大E神」楊梓瑤性感行泳衣騷,正式向胸中霸王周秀娜宣戰!






勁谷「湯碗胸」的Jocelyn,自誇身材勁。
勁谷「湯碗胸」的Jocelyn,自誇身材勁。

「胸」軍淘汰戰

昨日「豪乳」警報襲香港!多名圈中女藝人和模特兒包括周秀娜、楊梓瑤、梁政珏及Jocelyn等「胸」群而出,就連阿姐汪明荃亦被翻炒舊泳衣照,眾人誓要上擂台一決高下!

 


「人間胸器」周秀娜<br>三圍:32D、23、34<br>身高:168cm 年齡:25<br>秘技:魔鬼身材、宅男至愛!
「人間胸器」周秀娜
三圍:32D、23、34
身高:168cm 年齡:25
秘技:魔鬼身材、宅男至愛!



「魔術手」楊梓瑤<br>三圍:32D、24、34<br>身高:163cm 年齡:21<br>秘技:浸大E神、「胸」暈敵人!
「魔術手」楊梓瑤
三圍:32D、24、34
身高:163cm 年齡:21
秘技:浸大E神、「胸」暈敵人!



「炮彈旋風」梁政珏<br>三圍:34C、24、34<br>身高:165cm 年齡:24<br>秘技:無綫咪神、水着吸引!
「炮彈旋風」梁政珏
三圍:34C、24、34
身高:165cm 年齡:24
秘技:無綫咪神、水着吸引!



「黑珍珠」余曉彤<br>三圍:32B、24、35<br>身高:170cm 年齡:22<br>秘技:翻版楊怡、認真Sexy!
「黑珍珠」余曉彤
三圍:32B、24、35
身高:170cm 年齡:22
秘技:翻版楊怡、認真Sexy!



「詠春手」汪圓圓<br>三圍:33B、24、35<br>身高:174cm  年齡:24<br>秘技:子丹姨仔、勁多人Like!
「詠春手」汪圓圓
三圍:33B、24、35
身高:174cm  年齡:24
秘技:子丹姨仔、勁多人Like!



「鬼見愁」Jocelyn<br>三圍:34C、24、35<br>身高:173cm 年齡:26<br>秘技:A貨關之琳、身材夠醒神!
「鬼見愁」Jocelyn
三圍:34C、24、35
身高:173cm 年齡:26
秘技:A貨關之琳、身材夠醒神!



「的骰羅漢」阮小儀<br>三圍:33C、22、34<br>身高:145cm 年齡:39<br>秘技:嬌小玲瓏、人人錫燶!
「的骰羅漢」阮小儀
三圍:33C、22、34
身高:145cm 年齡:39
秘技:嬌小玲瓏、人人錫燶!



「不老拳」楊恭如<br>三圍:33B、24、34.5<br>身高:167cm 年齡:36<br>秘技:選美冠軍、美貌滿分!
「不老拳」楊恭如
三圍:33B、24、34.5
身高:167cm 年齡:36
秘技:選美冠軍、美貌滿分!



「鐵觀音」汪明荃<br>三圍:34B、25、34.5(04年)<br>身高:158cm 年齡:62<br>秘技:鎮台之寶、依然Keep到!
「鐵觀音」汪明荃
三圍:34B、25、34.5(04年)
身高:158cm 年齡:62
秘技:鎮台之寶、依然Keep到!



「轟炸機」趙碩之<br>三圍:36D、25、35  <br>身高:172cm 年齡:22<br>秘技:寫真女王、再度解放!
「轟炸機」趙碩之
三圍:36D、25、35
身高:172cm 年齡:22
秘技:寫真女王、再度解放!

Jocelyn谷「湯碗胸」C殺

名模Jocelyn Luko近日取代貝安琪擔任內衣品牌Embry Form代言人,婚後未有刻意收埋身材的她,近日勁騷「湯碗胸」,擁有34C的她穿起新Bra,勁谷「事業線」,並賣花讚花香:「雖然我本身身材都唔錯,但都想再完美啲!(老公鍾意咩款式?)着乜佢都鍾意,佢都讚過我有時着衫露Bra帶,其實都好Fashion!」

 


雖然Jocelyn已結婚,卻沒有收起身材,繼續性感示人。
雖然Jocelyn已結婚,卻沒有收起身材,繼續性感示人。

阿姐泳衣照千嬅讚索

近期「胸」戰非常激烈,連殿堂級的汪明荃及楊恭如都加入水着行列,汪明荃昔日的纖體廣告泳衣照在微博上流傳,連楊千嬅都讚阿姐「索」。而楊恭如前日在北京拍攝泳裝戲,穿三點式的她坐在沙灘椅上留倩影,當年選亞姐的水着風采猶存。


楊恭如穿上三點式拍劇。
楊恭如穿上三點式拍劇。

 


阿姐的纖體廣告泳衣照在微博流傳,連千嬅都大讚「索」。
阿姐的纖體廣告泳衣照在微博流傳,連千嬅都大讚「索」。

經典女神「乳」出驚人

每年娛樂圈都「波神」輩出,不少女星憑着魔鬼身材及水着泳衣彈出,成為男士心目中的性感女神。

















醫學昌明望變靚



利智

 

86年勇奪亞洲小姐冠軍的利智,其後進身大銀幕,憑電影《七年之癢》成名。擁有36E偉大身材的她,曾接拍逾30部電影。


朱茵
朱茵


邱淑貞
邱淑貞


Maggie Q
Maggie Q

朱茵

 

35D朱茵,92年出道即被封性感女神。在郭富城的音樂特輯中穿三點式演出,其後在電影《強姦2:制服誘惑》奠定性感女神地位。

 

邱淑貞

 

88年得導演王晶賞識而進軍影壇的邱淑貞,92年一改戲路在艷情片《赤裸羔羊》中作大膽演出,奠下其性感女神的地位。

 

Maggie Q

 

Maggie出道拍泳裝照時被發現穿乳環,即被譽為新一代性感女星。02年在電影《赤裸特工》飾演冷艷女殺手,塑造性感形象。


利智
利智

「新八模」騎呢招鬥戲 馬卓寧提刀疤面標淚

電影《五號停機坪》昨日舉行香港區選拔賽事,「新八模」成員傾巢而出參賽,其中馬卓寧(Vibeke)約11年前遭神秘人從後襲擊以刀(界)臉,令右邊臉留有4吋長疤痕。昨日她憶述此事仍激動落淚,她說:「當時見唔到佢個樣,報咗警都查唔到咩人做!」

她表示因事件留下陰影,更激動地說:「會發噩夢同失眠,我有諗過放棄生命,但最後都打消念頭!(留陰影?)一定有,但事件亦令我長大咗!有時見到年輕人好容易就輕生,我覺得好難過。每個人都要珍惜生命。(對事業有影響?)一定有,不過依家醫學昌明,我會嘗試變靚!」


Suki騎呢「漏」奶
Suki騎呢「漏」奶


Hidy俯身晒咪
Hidy俯身晒咪


Hazel「瞓」身勁舞
Hazel「瞓」身勁舞

其餘「七模」在台上表現騎呢,其中Hazel(前名Cora)跳勁舞時擘髀兼「露底」,搶盡風頭。而Jeana則扮失戀流淚但事敗。Betrys出場時扮作跌倒,令人爆頭。Hidy則俯身做瑜伽晒咪。Suki表演一口氣飲奶,但期間奶水橫飛,她說:「我係咪好癲呢?」至於風頭躉Mia則大吐心聲:「16歲知道懷孕好難過,想落咗佢又擔心後悔。」


憶述當年遇襲令面部受傷,馬卓寧激動落淚。
憶述當年遇襲令面部受傷,馬卓寧激動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