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8屆港姐之富貴牛一】無綫雖未正式公佈新一屆港姐入圍名單,但參選佳麗已陸續被爆料,不少佳麗出身有米家庭,獲家人大水喉射住直踩入娛樂圈,享受做新一輩紙上明星。其中一名就讀嶺大、名叫 Debbie的佳麗不但被踢爆家族經營美容院,昨日更被揭其男友非常有米,女友生日時更送上六位數字鑽飾。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應屆參選港姐的佳麗大部份來自大富之家,繼現年 26歲、有「拉長鄭融」之稱的陳鈺芸( JuJu)被爆有坐擁逾億身家的跨國公司亞太區總裁富爸爸陳源瀚後,另一名就讀嶺南大學,名叫 Debbie Lau的佳麗也被起底。

牛一騷巨鑽戒指

有指現年 25歲的 Debbie家族經營美容院生意,背後更獲有米男友 Kenny力撐。昨日有讀者向本報報料指 Debbie的男友對她痛錫有加,早前 Debbie生日, Kenny即豪花六位數字送上鑽飾做禮物。生日派對當晚,壽星女戴着鑽鏈,左手無名指又戴上巨鑽戒指,閃爆全場。有指 Kenny來自美國,家庭背景很好,作風低調,非常痛錫女友,還支持她發展自己的事業。根據 Debbie的生日照,當日派對邀請了約 40名男女賓客,壽星女穿上低胸裙,盡騷 32C咪咪,心情靚爆的她不時滿場飛,舉杯與友人飲酒, high爆席間。其中一張照片, Debbie與圓臉短髮男子坐在公主蛋糕後大玩貼面,狀甚親暱。

放大圖片
壽星女 Debbie穿上低胸戰衣,戴着鑽飾和鑽戒,在場中 high爆舉杯敬酒。

壽星女 Debbie穿上低胸戰衣,戴着鑽飾和鑽戒,在場中 high爆舉杯敬酒。

放大圖片
Debbie早前面試港姐,收起性感咪咪,改以斯文造型示人。<br/>資料圖片

Debbie早前面試港姐,收起性感咪咪,改以斯文造型示人。資料圖片

拉長鄭融拍網劇 放大圖片
拉長鄭融 JuJu去年曾拍多套網劇,當中更化身打女演出。

拉長鄭融 JuJu去年曾拍多套網劇,當中更化身打女演出。

此外,有讀者爆料指外國電影網站 IMDb都有介紹「拉長鄭融」 JuJu,當中資料顯示她去年搏到盡,除參加多個選美外,去年 8月又參加港台的《窮富翁大作戰》真人騷,又先後拍過《 Lumina》、《 Gong Neui》和《 The Other End of the Gun》三套網劇。看來 JuJu這位富家千金最大願望是投身演藝界,難怪她將選美當作踏腳石。撰文:丁寧若讀者知道今屆面試港姐的底細,歡迎電郵至 mailto:adent@appledaily.com報料。


港姐候選佳麗 Debbie在生日派對中,全程獲男伴貼身護花。

Debbie被揭男友打本開舖

港姐入圍名單尚未揭盅,已經是非滿天飛,「飛女精甩邊」Debbie Lau繼被爆疑似斷背後,昨日有讀者接力爆料,指Debbie有個富豪男友Kenny,生日送6位數鑽飾兼投資開美容院,暗示Debbie男女通殺!

今屆熱門候選港姐Debbie,昨日被本報踢爆是美容集團太子女,與洪天明舊愛Lillian是朋友,兩人齊齊參選港姐,Debbie又認識「巨胸法拉」梁筠兒(Bambi)、側田緋聞女友黃欣、o靚模傅千盈(Kawaii),還在生日P上連環扮咀女疑似斷背。

分手還珠寶首飾

人氣急升的Debbie被讀者連番爆料,昨日又有指Debbie並不是富家女,聲稱Debbie背後有個「大水喉」男友Kenny,來自美國,家境富裕,為人低調,傳聞Kenny打本給她開設美容業務,生日P那天Debbie的一身6位數鑽飾,包括左手所戴的巨鑽戒和鑽鏈都是Kenny所送,爆料者並附上三張開P相,包括Debbie和Kenny的合照,還有Debbie的一身鑽飾富貴行頭。

本報致電Debbie好友Bambi了解,她力撐Debbie說:「Kenny係Debbie嘅前男友,佢哋拍咗兩年拖,但幾個月前已經分咗手。(Kenny係咪打本畀Debbie開美容院?)梗唔係啦,美容院全部都係Debbie屋企生意,做咗十幾年,Kenny知道Debbie屋企開分店,就投資做股東。(Debbie係咪收過Kenny幾十萬鑽飾?)生日禮物啫,分手之後已經還番畀佢,連美容院分店嘅股份都退番畀佢,一刀兩斷。」問Debbie是否斷背或男女通殺?Bambi說:「嗰日只係birthday kiss,佢鍾意男仔,依家冇男友。」

JuJu曾拍迷你電影

此外,「菲版謝婷婷」陳鈺芸(JuJu)亦被讀者爆料,指她曾拍迷你電影,在外國著名電影網站IMDb有她的資料,三圍34C、24、34,另有facebook,但只得20幾個朋友;據知JuJu曾參與國際性選美獲獎,好想代表香港做慈善活動,認為若有港姐名銜可幫助更多人,所以報名參選,她亦有信心獲獎。

Debbie被爆靠男友科水開舖

入圍港姐複試的「飛女精甩邊」Debbie再遭爆料,指她背後有富貴男友撐腰助她開舖,兩人拍拖照更被公開。

繼被踢爆家人開美容院及認識o靚模如黃欣、梁筠兒(Bambi)及洪天明舊愛Lillian兼咀女後,「飛女精甩邊」Debbie Lau昨日再遭讀者爆料,指她並非來自富裕家庭,其實是背靠「有米」男友Kenny!對方不但揼本讓她開設美容院,還送上六位數字鑽飾做生日禮物,爆料者更公開兩人合照。



好友代澄清

記者昨日就此事致電Debbie好友Bambi求證,她代好友澄清:「Kenny係Debbie嘅前男友,已經分手幾個月。(Kenny係咪打本畀Debbie開美容院?)美容院全部都係Debbie嘅屋企生意,Kenny只係其中一間分店股東。佢哋分手後,Debbie將股份退番晒畀佢,連鑽飾都還番畀佢,一刀兩斷!(Debbie鍾意女定男?)嗰日只係Birthday Kiss,佢鍾意男仔,依家冇男友。」



另一被起底的參選港姐「菲版謝婷婷」陳鈺芸(JuJu),亦被踢爆曾拍迷你電影,擁有34C、24、34身材,但Facebook只有二十多位朋友。據知,曾獲選美獎項的她想藉港姐頭銜做善事,亦有信心摘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