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以庭因在電玩廣告中的一句:「師父,我們去取經吧!」引發爭議,她自曝周杰倫曾約她到辦公室的「祕密臥室」中變魔術、聊天。(王志偉攝)
圖片: 1 / 1 
 


靠著在電玩廣告中扮演火辣孫悟空,陳以庭的人氣迅速上漲,成為新一代的宅男女神。來勢洶洶的陳以庭,也讓其他同被封為宅男女神的「前輩」大元(林盈臻)、豆花妹(蔡黃汝)、瑤瑤(郭書瑤)備感威脅,如今陳以庭更爆出曾赴周杰倫的「祕密臥室」約會,並發現周董辦公室裡還藏有間滿布星斗般燈光的大臥房,兩人在此共度了愉快時光。


最近一支《齊天大聖》的電玩廣告,裡頭一名身材火辣的女子,依偎在一名露出胸膛的戴墨鏡壯漢身上,嬌嗔地說:「師父,我們去取經吧!」而火辣女子竟是孫悟空,墨鏡男則是唐三藏,因「取經」的用語,被外界認為在影射「取精」,整支廣告因而引發爭議,還被限定在晚間十一點之後才能播出。
廣告中的火辣孫悟空,也因此成為新一代的宅男女神,這位名叫陳以庭,英文名為Honey的女子,今年才二十歲,有雙靈動大眼的她,先前更自曝曾被周杰倫搭訕過。陳以庭透露周杰倫知道她也是魔術高手後,就邀她到自己的辦公室,這也是她和周杰倫互留電話的原因。 

陳以庭的「齊天大聖」造型顛覆孫悟空男性的角色,也使她一躍成為新一代「宅男女神」。(華義國際提供) 

密室臥房 周董調情
據友人透露,陳以庭到了周杰倫位於北市長春路的辦公室後,赫然發現辦公室裡竟然設有一個密室,推開看似普通的牆進去,裡頭是個大臥房,且天花板上布滿了如滿天星斗的燈光,非常有情調。目睹過天王的「祕密臥室」後,陳以庭難掩興奮地跟友人說:「整個房間像情人躺在草地上看星星的感覺,我覺得他很浪漫,我們聊天,互相破解對方的魔術。」
然而,當陳以庭向外界披露她與周杰倫的「交情」之後,周杰倫卻呈現失憶狀地表示對她沒什麼印象,當下讓陳以庭超失望。雖然在廣告裡頭火辣演出,且又大方接受周杰倫邀約,赴「祕密臥室」約會,但是陳以庭卻堅稱自己沒有交過男友,還說:「打算把初夜留給未來的老公!」又讓她多貼上了一個「處女」的標籤。

陳以庭為電動機車代言之外,4月時她參加機車情人選拔,擊敗台大正妹,獲得第一名。 

懂得炒作 取經妹紅
事實上,陳以庭出道已將近兩年,拍攝過不少廣告,也參加過黑澀會美眉的選拔。今年四月,她在機車展的機車情人票選中,擊敗其他大專生美女,獲得第一名。陳以庭跟同樣被封為宅男女神的大元(林盈臻)、瑤瑤一樣,也是從外拍模特兒出身,並因客戶口碑不錯,建立不少忠實客戶,像著名的攝影迷社群網站「CANON FANS」的成員,就固定找她外拍。
對於當上宅男女神,陳以庭卻沒有太大感覺,她最想的是主持兒童節目,還表示自己已取好名字叫做「蜂蜜姐姐」,跟她的英文名字Honey相呼應:「我取過很多英文名字,有叫過Vicky,還叫過Anli,後來才決定叫Honey,就是希望能有朝一日變成『蜂蜜姐姐』,我很喜歡小朋友的喔!」
陳以庭的崛起也讓其他的宅男女神備感壓力,暱稱為大元的林盈臻,目前是輔大法律系學生,她結合了另兩名宅男女神豆花妹(蔡黃汝)的甜美臉蛋和瑤瑤(郭書瑤)的性感身材。

大元從《大學生了沒》開始嶄露頭角,她兼融瑤瑤好身材和豆花妹甜美臉蛋的優點,最近新接了「搓麻將」廣告。(宇峻奧汀提供)

精準買屋 大元爆賺
在網路宅男們眼中,豆花妹顯得太「素」、太像鄰家女孩;瑤瑤卻老是裝可愛,感覺整個人太「空」,而大元綜合了兩者優點,加上臉蛋姣好、個性活潑,唸法律系的背景更替她加分不少。
據悉,大元今年才滿二十歲,但已展現理財頭腦,日前她靠外拍、上節目、接廣告等收入,累積了約新台幣兩百萬元的人生第一桶金,在周遭親友反對下,堅持在北市大安區買了僅十坪大,一坪達新台幣六十萬元的套房。令大元最得意的是,她才買下不久,就漲為一坪六十五萬元,很有投資頭腦。
大元先是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節目中,參加「E級棒美女」票選而在螢光幕上亮相。去年她在《大學生了沒》的節目中,以一個彎腰低胸,露出峽灣般的乳溝pose,再搭上無辜哀怨的眼神,立刻攫取了眾人的目光,也讓這段畫面也在網路上不斷流傳。

大元身為輔大法律系的學生,胸大也頗有理財頭腦,她最近新購入位於北市大安區的套房,提早進入有屋階級。

豆花妹固定主持緯來《電玩快打》和《打擊出去》將近半年時間,表現不錯。

大元是網路宅男的新寵,人氣超高,她部落格點閱率超過五百萬人次,比豆花妹的三百多萬人次還高。

據說豆花妹的歌聲頗有陳綺貞的味道,她的EP推出時間一延再延,就為了和瑤瑤一決死戰。(莊立人攝)

學陳綺貞 豆花妹唱
雖然被大元擠下線上遊戲的代言,但二十三歲的豆花妹,也不甘示弱地繼續拓展演藝事業,目前她除了繼續主持緯來的《打擊出去》《電玩快打》等節目外,還將跨足歌壇,推出全新的EP專輯。據悉,豆花妹的歌聲還有幾分創作才女陳綺貞的味道,因此這次EP的選曲,也特地朝陳綺貞式的民謠曲風來做挑選。
在陳以庭、大元、豆花妹的「夾殺」之下,第一代宅男女神瑤瑤,人氣更備受考驗。繼主持《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被換下,瑤瑤接下三立電視劇《倪亞達》,轉型嘗試戲劇演出,此外,她也即將出第二張專輯,希望能往全方位藝人發展。

宅男女神祖媽瑤瑤主持節目、演戲和出唱片,極力拓展演藝事業,正巧她和豆花妹發片時間相近,鹿死誰手,值得觀察。(戴世平攝)

瑤瑤受邀演出電視劇《倪亞達》,據傳她的表現很受導演曹瑞源讚賞。

李毓芬自從扮了女僕後,大受宅男矚目,但現在她和小豬的緋聞,反而比較受到關注。

不是處女 李毓芬悶
然而,也因為要出片,讓瑤瑤跟將推出EP的豆花妹狹路相逢,兩人在背後不斷角力,而豆花妹為了應戰,原訂在三月發行EP,卻將歌曲從預定的三首,增加到目前總共五首,還將發片時間往後順延,就是為了和推出整張新碟的瑤瑤拚了。
瑤瑤為了向豆花妹示威,據說特地挑在五月二十二日Youtube五週年的演唱會上,向大家宣布她的新專輯計畫,希望能將發片聲勢拉到最高點。
而其他原先備受宅男們喜愛的「女僕」李毓芬,在代言「風色幻想」後,事業並卻沒有多大突破,只有跟小豬(羅志祥)的緋聞較引人矚目。相較於陳以庭堅稱自己仍是處女,李毓芬日前卻被香港媒體報導說她自曝:「我不是處女」,讓她心情大受影響,而小豬也以「自己要有自己的隱私」,間接替李毓芬抱不平。

「C字褲女王」安心亞走本土風格,也以十足的親切感虜獲不少宅男的心。

夜探小豬 安心亞辯
至於C字褲女王安心亞,則在代言完「黃金城」online後,目前尚無新作,也亟欲求新的發展,先前傳出她夜訪小豬家,讓小豬透過經紀人澄清他是住在十樓,而安心亞則是拜訪六樓的住戶,亟欲跟安心亞劃清界線。
如今李毓芬、安心亞的演藝事業沒有更多的斬獲,再加上陳以庭、大元、豆花妹等人的追擊,看來究竟哪位女星能維持宅男心目中的No.1地位,就看各自的本事了!

初夜說不停

宅男女神對尬 

晃奶放送挨刮

梳化:黃惠蘭 造型:溫培宇 服裝提供:仙黛爾

明星靚相大分享返回主業☆娛樂八掛週刊雜誌★明星靚相大分享(0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5月刊)★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週刊 及 雜誌(6-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10-5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